肺癌的臨床表現,肺癌的常見臨床表現有哪些?

2023-05-12 01:35:02 字數 961 閱讀 1494

1樓:癌症晚期用藥

臨床表現。肺癌在早期階段並沒有明顯特徵,咳嗽、氣喘、胸部疼痛以及唾液中含血是肺癌在早期階段的警告,早期階段的其他特徵還有聲音變化、聲音沙啞、虛弱、疲勞、體重減輕等。

主要症狀和體徵:發熱、咳嗽、咯血、呼吸困難、肺炎、胸壁、肩部或上臂疼痛、體重下降、骨痛、聲音嘶啞、頭痛、癲癇、面部或頸部浮腫、胸腔積液。

肺癌的常見臨床表現有哪些?

2樓:墨綠夜晚

肺癌的常見臨床表現有咳血,胸悶氣喘,胸痛,嘴唇發紫,杵狀指,低熱,咳嗽,體重下降。

3樓:牛一種態度

肺癌的臨床表現主要有以下幾種,但每個人的具體表現也是不一樣的。咳嗽、咯血、胸痛、骨關節症狀、肩背痛、聲音嘶啞、頭面部浮腫、淋巴結腫大等。

4樓:落雨看卿

肺癌症狀咳嗽咳痰抗感染**無效,痰中帶血,胸痛,胸悶氣短,氣喘,杵狀指,口唇發青紫紺,低熱,胸部ct肺佔位,縱隔淋巴結腫大,跟吸菸,環境汙染有關係。

5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會出現腹部疼痛的情況,而且也會沒有食慾,而且疼痛的感覺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而且身體也會出現不明原因的腫塊,然後也會影響臉色。

6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會出現感染性的咳嗽,同時咳嗽中也會咳出血,而且胸悶氣短,同時面色蒼白,而且也會出現胸口疼痛的情況,

肺癌的詳細症狀

7樓:gs人參皂苷

小細胞肺癌是有很多的症狀,在**上還是化療聯合中藥的**為主。

肺癌的臨床症狀

8樓:龐瑞淵

可以先進行dc細胞**,提高機體免疫力,然後在接受其他**方法,具體**方案,可以去全軍腫瘤中心307醫院諮詢 也可以加我好友直接**聊。

膜性腎病的臨床表現有哪些,甲亢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膜性腎病是一種更嚴重的腎臟疾病,腎臟功能經常在5到10年內出現。易受到影響一種早期的迷幻劑 後可能會導致臨床診斷可是,如果病人的病情惡化,所產生的效果就會很差,而將尿液蛋白質減少也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本病可見於任何年齡,但在診斷時約80 90 患者超過30 歲,發病高峰在36 40 歲,男性多於女性...

失眠有哪些臨床表現呢,失眠症的臨床表現 治療及注意事項有什麼?

失眠的症狀有 1 入睡困難 2 不能熟睡 3 早醒 醒後無法再入睡 4 頻頻從惡夢中驚醒,自感整夜都在做惡夢 5 睡過之後精力沒有恢復 6 發病時間可長可短,短者數天可好轉,長者持續數日難以恢復。7 容易被驚醒,有的對聲音敏感,有的對燈光敏感。8 很多失眠的人喜歡胡思亂想。失眠會引起人的疲勞感 不安...

帕金森病臨床表現有哪些?帕金森病有何臨床表現?

帕金森病的臨床表現常見 1 運動症狀 包括震顫 患者出現抖動 肌強直 動作遲緩 出現面具臉或動作越來越緩慢 出現特殊姿勢 如髖關節 膝關節屈曲等 2 非運動症狀 包括便秘 抑鬱 焦慮 疼痛 睡眠異常等。帕金森病的症狀主要包括影響運動的症狀 運動症狀 和與運動無關的症狀 非運動症狀 運動症狀。帕金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