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此人名稱

2023-05-12 01:30:07 字數 1240 閱讀 6672

1樓:宛若水中咲

金館長233 外面那個二妹。

求人物名字

2樓:衛零

找一張不想被河蟹的**好難啊…無奈)

大鳳。登場作品:《碧藍航線》

是bilibili**手遊《碧藍航線》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原型為大鳳號航空母艦二番般。

求此人姓名

3樓:諾小殿的檸檬雨

此圖人物為:肖紫柔。

詳見:http://baike.

url=c6xcegubjg1lu-vyyzetwnc0j1vwe7dnhfhu-iyirvewmum_ihssujt8xdyd1hko6f872zhmdv99crxffkrgd_

附圖:【詩酒天涯 團隊--諾小殿的檸檬雨】為您解答。

求人物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伊芙(to love(出包王女)人物)

伊芙是動漫《出包王女》中的角色。

為了抹殺梨鬥,來自外星的殺手。擁有全宇宙首屈一指的技術,超級有名的殺手。原本是被菈菈看不上眼的未婚夫候選人拉可斯波僱傭,前來殺害菈菈愛慕的梨鬥。

但她卻莫名其妙地中意地球,而決定住在這裡,也暫時中斷暗殺梨鬥的行動,每天正常地跟他相處,但這只是「暫時中斷」。因為極度怕生,所以本性相當純情。面對地球人溫暖的話語與應對方式,大多是不知所措或感到害羞。

專長是全身各處都能自由變身。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志改變身體的一部分,而且還能隨心所欲地行動。除了戰鬥,平常還能用在家事上。

雖然一開始相當討厭梨鬥,但在伺機殺害梨鬥的過程中,逐漸察覺到梨鬥的溫柔之處,表情也逐漸變得柔和,從集可以看出來,金色暗影是喜歡梨鬥的。70集已明確向美柑展現了對梨鬥的愛意,並向美柑尋求如何向梨鬥表達自己的心意的方法。72集以自己的方式對梨鬥突擊告白。

求名謝謝

5樓:希良梨

我們不清楚孩子的具體情況,所以名字也不好取。

網上有類似的軟體,或許有你想要的答案。

求此人名字看了2019維多利亞的秘密後喜歡上了她

下面列出的均為天使們首次被vs僱傭的時間以及走秀年份,天使簽約的年份為上列。史蒂芬妮 賽默爾 1990年 1995 2000年海倫娜 克里斯坦森 1996年 1996 1997年凱倫 穆德凱 1992年 1998 2000年丹妮拉 普斯特娃 1996年 1998 2001年提拉 班克斯 1996年 ...

求植物名稱,求植物名稱。謝謝!

狹葉木犀欖,木犀科木犀欖屬灌木,高1.2 5公尺。枝灰白色,圓柱形,圓錐花序腋生,果橢圓形。生長在低海拔的溪邊疏林中。空心蓮子草 學名 alternanthera philoxeroides mart.griseb.是莧科 蓮子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外來入侵物種。應該是空心蓮子草,也叫革命草 求植物名...

求此物名稱,求告知此物名稱

白豆蔻為薑科植物的果。主產於越南 泰國等地,廣東 廣西 雲南等地亦有栽培。原植物生於氣候溫暖潮濕,富含腐殖質的林下,味辛 性溫,歸肺 脾 胃經,功效化濕,行氣,溫中,止嘔,臨床用名白豆蔻。也做調料用。求告知此物名稱 50 可能是穿山甲,或者穿山甲科的動物。在國內競爭補殺和食用。要不還是放了吧?求此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