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該只想著到外面玩這樣好嗎?

2023-05-11 20:35:05 字數 1517 閱讀 9557

1樓:娜一學姐

我覺得三歲的小孩還是需要有童年的,這個時候需要有一些探索的心理,如果想要去外面玩的話,當然也要適當的引導,但也玩並不一定學不會東西玩也能學會很多東西,要看怎樣玩怎樣引導。

2樓:覺癮

三歲小孩你還指望他想什麼?三歲的孩子不享受他的無知歲月到三十歲在享受嗎?作為家長不要讓自己的孩子揹負太多啊!

等到他30歲你讓他出去玩他應該也要被家庭、生活所累的不會再去溜達的瞎玩兒了吧!在他該好好享受歲還可以好好享受的年紀、讓他開心快樂一點那麼難?

不要把自己的遺憾強加給孩子、讓孩子來替你彌補、補償!他只是個孩子!

3樓:居然夢家

三歲的孩子就想著去外面玩的是很正常的。因為孩子天性,就是愛出去接受新事物愛玩。只要你把他看好了。就讓他玩兒吧。這樣對他的健康成長有很大的好處。

4樓:網友

挺好的,但必須有大人陪同。並且一直不離開孩子。夏天到了。孩子最好是走一走。鍛鍊身體機能。對孩子成長有好處。

5樓:玉公尺胚芽粉自然塑形

三歲小孩只想出去玩是正常的,因為孩子好奇探索心裡強,不要束縛孩子的好奇心。

6樓:全弘致

小孩子的好奇心是無窮無盡的,他覺得外面的世界有很多東西是在吸引她,其實她想到外面玩,只是有些好奇的東西在吸引著他,讓他出去玩,也是讓他在學習東西,讓他接觸到他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慢慢他就會認識到周圍的東西是什麼了?這樣也是在學習。

7樓:科特斯車駕寶

這很正常啊!三歲小孩,正是玩的時候,對外界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時候。多帶他到外面走走,很有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的孩子,天真活潑,無憂無慮,這樣想法很正常,也很好,不要打擊他。

9樓:王者

三歲的小孩就應該想著玩,很正常的,但得適當引導,三歲該去幼兒園了。

10樓:江東小喬

這沒什麼不好啊,大人都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三歲小孩 自己單獨能玩啥

11樓:陳曉蘭女傑

二至三歲的兒童喜歡動,不知道危險,並開始對抗,不聽話,難以教育,不願別人動他的東西。

這時期的兒童適合玩沙盒及木製動物玩具、推拉玩具、小三輪車、樂器玩具、積木、簡單火車、手動玩偶、不同形狀的盒子及塞入的塊狀玩具、**、簡單幾何圖形等。

三至五歲的兒童為創造力開始發展的時期,適合的玩具有可換衣服的娃娃、玩具屋、筒單工具組合、簡單建築組合、智力玩具、粉筆、小型運動裝置、牽線木偶、簡單的計算數字的遊戲及各種樂器如木琴、鐵琴、鈴等。

三歲看小,七歲看老!你認同嗎,都說三歲看大,七歲看老,你認同嗎?

這雖然是一句俗語,但是有一定規律的。也可以用現代心理學解釋,它概括了幼兒心理發展的一般規律。即指從兒童三周歲時的心理特點 個性傾向就能看到長大後的心理與個性形象的雛形。從出生到三歲被稱為嬰兒期,是兒童生理發展 心理發育最迅速的時期。在這個階段,父母的期望 行為和一些生活標準會被嬰兒內化為自己的期望和...

27歲是該留在小城市還是繼續跑到外面拼搏

如果你是渴望創新 創業 愛折騰 不願平淡人生 心裡藏有自己的一片藍圖 愛冒險不願過平淡人生,心中有宇宙般的 奇異怪想 那就去大城市創造你的價值。不管怎麼選擇都要遵從自己的內心,如果你安於現狀 平淡生活 性格比較內向而不喜歡冒險,想過安逸的生活 不願承受更大的壓力 那就選擇小城市。如果自己有一番抱負那...

喜歡比我小三歲的女生該如何表白我13歲了

首先表白的時候要有一束鮮花,小學生經濟條件有限的話可以去採點路上的野花,第二,表白的時候要單其膝跪地,念表白詞,啊,你是我的靈魂,你是我的生命,請和我 脫褲子,拿剪子,剪掉自己的小jj,以後就不喜歡了,不會傷害別人的家庭!你這麼小,身體正在發育期,不要談戀愛,不然會影響你身高的,你的記憶力學習也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