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電熱水器出現e2什麼回事

2023-05-11 20:40:02 字數 2819 閱讀 9821

1樓:sky隨緣

熱水器上面顯示e2是因為內部水溫過高,熱水器自我保護而斷電。解決辦法是:先檢查它的進水管,看是否裝反或沒有安裝出水管,其次看水路安裝是否有錯。

最後還要看它的控制板是否損壞,如果是控制板問題就要及時更換。e2 是表示熱水器出現故障的錯誤**。

可能原因:1,風機本身故障,無法運轉。

2,風壓開關或煙道堵塞。

3,風機電路出現問題。燃氣熱水器一般表示乾燒過熱,無水乾燒,水流檢測水壓低,過濾網堵塞。

2樓:帳號已登出

熱水器顯示e2是熱水器內水溫過高,熱電偶進行保護而自動切斷電源。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檢查熱水器是否沒灌滿水或者沒有進水就開始通電加熱。

2、檢查機器進出水管是否裝反或者沒有裝出水管,或者使用者水路接錯。

3、更換控制板看是否可以解決。就是再溫度公升高過快,主機板判斷水不夠或乾燒就顯示e2或者主機板自身或感測器出問題也出e2。

3樓:**客服林教授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通訊故障,就是感測出現了問題。新飛電熱水器故障**代表的意思: 1、e0水流檢測故障(進水壓力小於0.

15mpa); 2、e1電源相序故障 e2通訊故障; 3、 e3出水溫度管溫故障; 4、 e4水箱內部管溫故障; 5、 e5冷凝器管溫故障; 6、 e6室外外界溫度管溫故障; 謝謝!

4樓:蘋果魅力

故障現象。熱水器加熱過程中, 安全閥 小孔有水珠滴出 (此屬正常現象) 原因:由於電熱水器屬於封閉型貯水式電熱水器,在加熱或保溫過程中,熱水器內膽的水壓大於6mpa,使單向安全閥溢壓而滴出水珠。

處理方法: 關閉進水閥,將混水閥旋鈕調到高溫處即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使水從花灑中滴出,如果未安裝混水閥,可把出熱水 球閥 開啟一點,在此處洩壓流水,也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

二、故障現象。

熱水器使用時間短原因:次使用熱水器(或有段是境未使用而從新使用)由於熱水器加熱時間短,上下層水溫不均勻,造成出熱水量少。

處理方法: 連續使用熱水器工作12小時以上,使熱水器內的水溫上下均勻。

三、故障現象。

熱水器指示燈一直不滅原因:溫控器感溫面與電熱管法蘭面接觸點少,溫控器壞。

處理方法: 重新安裝溫控器,使感溫平面接觸,更換溫控器。

四、故障現象。

水溫很低就進入保溫狀態原因:溫控器動作溫度過低。

處理方法: 更換溫控器(對於可除錯溫控器則需將溫度調高)。

5樓:夫欣

通訊故障,就是感測出現了問題。新飛電熱水器故障**代表的意思:

1、e0水流檢測版故障(進水壓力小權於;

2、e1電源相序故障 e2通訊故障;

3、 e3出水溫度管溫故障;

4、 e4水箱內部管溫故障;

5、 e5冷凝器管溫故障;

6、 e6室外外界溫度管溫故障;

7、 e7電加熱管溫故障;

8、 p0系統低壓保護;

9、 p1系統高壓保護;

10、p2系統2電流保護;

11、p3系統1電流保護;

12、p8出水溫度過高保護 pd防凍結保護。

新飛電熱水器e1故障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6樓:冷de陌

電熱水器顯示e1是因為熱水器水箱內部管溫出現故障。

原因:1、熱水器的溫度過高。

解決方法:調整熱水器溫度,使其達不到警戒溫度。

2、熱水器風壓開關發生故障。

解決方法:維修更換熱水器風壓開關。

3、熱水器的感溫探頭電路損壞。

解決方法:維修更換熱水器感溫探頭電路。

7樓:小樂學姐

e1代表的是火焰感應針,當火焰感應針發生故障時,需要將火焰感應針的位置進行調整或更換新的。

火焰感應針即可,若還是不能解決的話則需要更換控制器。

電熱水器都配有水龍頭,並帶有回流安裝,通常用"藍色"表示冷水,用"紅色"表示熱水。運用時,旋開"紅色,"水龍頭,就有熱水流出,此時如水溫過高,可同時旋開"藍色"水龍頭,並調理出水量大小,即可得到適溫的熱水。

電熱水器的溫度調理器上,都有水溫標誌刻度,如用"i"、"或標示英文、阿拉伯數字表示水溫低、中、高的調理位置,把溫度調理旋鈕對準某個標 志,熱水器的水溫就會堅持在該檔指示所設定的溫度。

使用注意:

1、如果家中不是長期使用熱水器的話,盡量關閉熱水器,否則既不節能,也大大降低了熱水器的壽命。

2、條件允許的話,盡量每年對熱水器進行一次檢查,主要檢查加熱狀況、按鍵靈敏度、洩水閥是否完好,電管線和支架也要仔細檢視。

3、每半年對內膽進行一次清理,主要是清理加熱管上的水垢,這也是選擇大品牌的主要原因,大品牌良好的售後能夠保證專業的清潔,而且省去了自己動手研究的辛苦,**也相對合理。

4、熱水器使用三年或者以上,就要更換一次加熱器和溫控器,要由專業的人員來進行更換。

5、定期清理花灑和隔水網的汙垢,延長熱水器使用壽命。

8樓:網友

e1故障是超高溫保護。

當熱水超過55攝氏度時,為防止燙傷人體,超高溫保護就會立即動作,顯示」e1「**字樣,並停止繼續加熱。

超高溫保護屬於正常工作範圍,並不算於產品故障,此時應調整溫控器檔位或調大水量,使熱水溫度下降後,保護動作復歸,即可正常繼續加熱。

9樓:匿名使用者

溫控器或者是加熱絲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感測器故障,格美淇電熱水器建議您找售後。

ao史密斯電熱水器出現e2e4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屬乾燒故障和超溫故障,一般都是由於熱水器未灌滿水就通電加熱而引起,關斷電源,幾秒後再通電即可恢復正常。回答e4是高溫報警,原因是測溫探頭表面結垢嚴重,測溫反應遲鈍的引起.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時間長了,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內表面,日積月累,造成熱水管路堵塞,就會造成熱水出...

電熱水器為什麼跳閘,電熱水器跳閘是什麼原因?

1 電線老化導致熱水器跳閘。2 加熱管漏電,請專業熱水器維修人員更換加熱管。加熱管漏電的原因 熱水器水垢太厚了導致熱水器爆管,水進了石英砂層,造成熱水器漏電跳閘。判斷方法 用萬用表測一下電阻,如果電阻變小之後,就證明是加熱管漏電 定期給熱水器清洗,並及時更換熱水器加熱管。3 熱水器功率過大。熱水器正...

電熱水器不上水怎麼回事

如果上不了水,很可能是水管沒水或是堵了,要拆開上水地方的軟管連線地方,看看是否有水正常流出。如果這裡一切正常,熱水器就是進不了水,再看看出水的地方是否堵了,也要拆開出水地方的軟管連線。一般熱水器不會出問題,問題都在閥門的地方!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相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