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時候老公總是拿不到三歲的孩子撒氣,我該怎麼辦?

2023-03-18 16:50:03 字數 1930 閱讀 9535

1樓:顏曉韻

吵架時老公拿三歲的孩子撒氣?那你那孩子是他親生的嗎?

首先呢,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拿孩子撒氣的,因為乙個三歲的孩子他還沒有判斷事物的能力。這樣無緣無故的拿孩子撒氣會給孩子的童年留下不好的影響,會給孩子乙個灰暗的童年,有的孩子會因此患有自閉症等等!

其次呢,因為家長是孩子最重要的老師,所以孩子會潛移默化的學習父親的一些習慣,這樣成長大了的孩子也會學習父親處理事情的方法,這樣子惡性迴圈下去,會使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學壞。

再次呢,你說你的孩子才三歲,乙個三歲的孩子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功,所以如果動不動打孩子的話,可能會給孩子的身體造成使家長後悔莫及的事情。這樣是我們都不想看到的。

首先呢你和老公不應該總是吵架,這樣會給孩子造成很不好的影響。乙個家庭美滿的情況下成長的孩子和乙個在每天吵架的環境中成長的孩子在判斷一些事物的時候是大不相同的,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乙個家庭美滿的情況下成長的孩子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會有正能量的處理方法,乙個在每天吵架的環境中成長的孩子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負能量的處理方法,所以說在家庭裡盡量不要吵架。

如果遇到吵架的時候老公拿你的三歲的孩子撒氣的話,這樣的老公我覺得沒有必要在挽留啊。因為這是乙個沒有擔當的父親,既然不疼愛孩子那麼還有在一起生活的必要嗎?所以我覺得如果你的老公不改變的話,那麼好就好散離婚吧,起碼可以給孩子乙個陽光的童年。

2樓:hy厭

嚴重懷疑你老公的心理是不是出現了問題,而且讓我想來了自己的朋友,她的老公也是這樣,甚至比你的老公還要嚴重,他不光在生氣的時候會拿孩子撒氣,而且在平時心情不錯的時候也不怎麼喜歡孩子,她老公對待別人家的孩子比自己家的還要親。

朋友的老公總是和朋友吵架,兩個人當初閃婚我是十分的不樂意的,但是沒辦法,朋友已經有了孩子,奉子成婚,而且還是閃婚,在結婚後所有的矛盾都來了,男方的家庭不允許他離婚,但是他和朋友確實沒有感情,他一直認為就是因為孩子自己才結婚的,才娶了這麼乙個現在只知道吵架的媳婦,所以對待孩子的態度一點都不好。

我不知道你的丈夫是不是這樣的情況,但是有一點能夠參考,那就是把孩子送到爺爺奶奶那邊去生活,讓自己的老公看不到,然後過段時間把寶寶接回來住一段時間,距離產生美,孩子爸爸總能夠喜歡孩子。而且我認為能夠拿孩子出氣的男人都比較懦弱,你要忍住不要和老公爭吵,兩口子過日子沒有不吵架的,但是也沒有總吵架的。

讓你的老公成熟一點,不要總拿孩子出氣,必須要讓他知道這樣做是不對。我的那個朋友就是,把孩子放在了爺爺奶奶之後,自己就出去打工了,留下老公自己在家,大概半年的時間,她老公就轉性了。不對孩子大喊大家的撒氣了。

我兒子3歲半了,不聽話,脾氣比較拗,怪得很,我天天很生氣,生氣就打他,還是那樣,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其他方法吧。比如獎勵什麼的,向孩子承諾,做得多乖就送什麼禮物?滿足他的心願。這樣會好些,我覺得。打,是政治上用,家庭裡建議少用 。

4樓:冰克斯的酒

你越打越反效果,有事好好說。慢慢的有耐心的去引導他。

5樓:逝一念

樓上說的對 尤其是才3歲半的小孩你打他反而會變叛逆的 男孩子嘛都挺調皮的。

對小孩子就要耐心一點 以後長大了就好了他自己也會懂。

三歲的孩子總是愛說反話,孩子為什麼愛說反話?

適當對其引導,鼓勵他在眾人面前大聲唱歌或是講故事 表演舞蹈,開始在爸爸媽媽跟前,然後親朋好友,鼓勵他不要緊張,家長可以陪同他一起表演 一起玩耍,他能夠表演哪怕就哼一句半句的歌也要鼓掌叫好,用眼神鼓勵他繼續,幫他題詞,表演完了讓他對大家的鼓勵表示感謝,如此溝通多次之後,寶寶就會慢慢自信起來。不用可以的...

三歲多的寶寶總是流口水,是腦癱的表現嗎?

應該是有一點腦癱的表現,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寶寶口腔裡面的肌肉沒有辦法控制,所以才會導致寶寶一直流口水,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不是腦癱的表現,這有可能是因為孩子正處於長牙期間,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吃了一些辛辣的食物引起的。2歲多的寶寶睡覺老是流口水,是腦癱的表現嗎?其實並不是腦癱的乙個表現,因為兩歲多的寶...

三歲的孩子不愛吃飯,有時候還老是冒汗

寶寶缺鋅的時候會有易出汗的症狀的,你可以在平時給寶寶吃些補鋅的的像伊分子鋅,另外也可以給寶寶吃些富鋅的食物像牡蠣 芹菜 花蛤等,可以多給寶寶做一些吃的。是體質比較弱吧,抵抗力不行就容易生病,特別是最近天氣變化明顯 要提高抵抗力才行啊,可以給寶寶喝雅培的小安素試試,我家的寶寶在喝的,喝了三個月,明顯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