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乙個口語很差的小孩學習英語口語?

2023-05-11 19:05:02 字數 4463 閱讀 1070

1樓:回憶

如果你想叫乙個口語很差的小孩來學習英語口語的,你可以讓他先從最基礎的學起,比如說一些音標,然後讓他不要害羞,每天大聲的背出來讀出來,然後循序漸進教他一些單詞句子和課文。

2樓:猴33970坪抖

想教乙個口語很差的小孩子學習英語口語,首先應該拓展他對英語的愛好興趣,從基礎教學,先從26個英文本母開始,然後換一種方式,組成一些比較簡單的詞彙,讓他慢慢學,慢慢的要去引導他。

3樓:阿qi棄

我覺得你可以為他聘請乙個外教時時刻刻的陪著他,讓他把學習潛移默化,這樣他才可以習慣正統的語言語調,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不足的話,還可以報一些網路課程,但是請一定要學外國老師,這樣才可以讓他的英語變得更好。

4樓:影子

教乙個口語很差的小朋友學習口語需要循序漸進,用簡單的口語和他對話,逐漸地增強他的信心,讓他覺得口語不是不能打敗的怪獸,一點一點增強口語難度,讓小朋友適應,這樣一段時間就可以提高小朋友的口語了。

5樓:曉淡

我覺得你最好給他出國,因為國外的環境會迫使他不得不說英語,他不說的話連衣食住行都會受到影響。如果實在沒有條件出國的話,你也可以給他聘請乙個外國老師,這樣可以讓他第一時間接觸到純正的發音,不會因為糾正發音而浪費過多的時間。

6樓:回憶

這個時候應該慢慢的引導他學會說話,應該從乙個字母乙個字母的開始,這樣才能讓他學會好英語,才能越說越好,只有這樣他才會慢慢的學會說出來,而且這樣他會越說越快的,也會越說越好。

7樓:編號

如果說乙個小孩子的英語口語很差,那麼你可以教她從最簡單的單詞開始乙個乙個的教,這樣的話,打好基礎,很容易以後可以好,而且多加練習的話也可以學好英語的口語,英語口語本身不是很困難的。

8樓:阿舞子

每天多教一些小孩子口語,而且在家中要營造出學習英語的氛圍,同時也需要讓小孩子知道學習英語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也可以在網上找一些網教的老師,讓他們多教小孩子學習口語的技巧。

孩子的英語口語要怎麼學習啊?

9樓:乘船破浪前行

英語音標發音是學習英語口語的第一步,主要是掌握48個音標,掌握好英語音標發音才能學會說純正的英語口語。

對於部分孩子來說學習英語音標發音可能會比較難,因為國內方言比較多,孩子們說中文時都或多或少會攜帶一些口音問題,要想孩子以後說地道的英語口語,那麼就必須從英語音標發音學習抓起。

如果家長覺得教孩子學英語音標很難,可以試試這個課程,外籍老師**1對1授課的教學模式,感覺還不錯,比較有針對性,外教口音很純正,**也不貴(15-20/節),這是免費的體驗課程,大家可以試試看:【https://www.

好不好,孩子的感受最真實。

10樓:繽紛且飽滿的小雀

孩子的英語口語要怎麼學習?首先,讓孩子從英語基礎音標抓起,把音標學好了,才能夠正確的讀音,然後,平時讓孩子跟著錄音機或者是磁帶跟讀,多多練習跟讀,然後就會有更好的發音了。

怎樣教孩子學英語口語

11樓:懂視生活

有很多家長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會教孩子學英語口語,有的孩子比較反感,有的孩子卻非常樂意學。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每個家長的教育方法不一樣,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應該怎樣教孩子學英語口語吧!

1、應當培養學前兒童學習外語的興趣,讓孩子主動學習英語口語。教孩子口語的時候,家長應當保持足夠的清醒和耐心,容忍孩子的沉默,接受孩子的延遲模仿行為,要有耐心。

2、家長不要教孩子用中文學習英文,這樣不僅發音不准,還會使孩子養成翻譯的習慣。如果家長長時間用中文教孩子英文的話,孩子看到英文就想翻譯成中文,孩子如果養成這樣的習慣會很難改。

3、家長要先學習英語,在日常生活中用英語和孩子對話。因為孩子從小學習很受環境的影響,如果家長會英語的話,在日常生活中用英文和孩子交流,孩子也就會養成說英文的習慣了。

4、家長可以給孩子創造乙個英語學習環境,給孩子講英語故事,看英文動畫片等。家長要讓小孩多進行視聽模仿,給孩子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孩子怎樣才能學好兒童英語口語?

12樓:何遊夢

提取碼: fs9j 在教育界,越來越多的專家學者提倡盡早開始兒童英語早教學習,幫助孩子在最適合的階段開始習得外語。各位家長如果現在開始給孩子學英語,即使不是奔著雙母語的目標去,也不用擔心孩子的學習會沒有收穫,他們現在開始接觸英語,可以極大地培養對英語的敏感度,這也是為將來更好地學習外語提早打下基礎。

13樓:環球網校

孩子的兒童英語口語學習主要是強調聽與說的訓練,激發學生對英語學習的興趣,調動學生對英語的學習積極性,打下較好的語音、語調和書寫基礎,獲得英語的感性知識。 兒童英語口語學習中的教學法一詞,既可理解為教與學,更可理解為老師教學生學習。要培養學生的求知慾望和創造意識,鼓勵他們發現問題,並找出解決總是的方法。

更使學生學得主動,既獲得知識,又發展智慧型,最好的方法是把「教」與「學」的過程組織在老師指導下。 學生自己學習的過程一是學習英語;二是學習學法。同時學習學法和學會學法又是學習英語的前提。

下面就老師和家長在英語學習中應做到的幾點建議與大家分享下我的觀點,讓各位家長對孩子的兒童英語口語學習方法有個大概的了解。 對老師來說,應該認識到英語學習能力包括學習知識、學習方法、學習習慣與學習技能等。學習能力的培養應與語言能力的教學和交際能力的訓練密切結合,成為兒童英語口語學習整體的三大支柱。

在教會學習及學會學習的會過程中,讀的學習能力應作為一條紅線貫穿始終,學習效率才會高效。老師要創設一種情境,用新穎的方法教會學生,使學生自強、自立與自製。

怎麼樣才能讓孩子學好英語口語

14樓:久伴英語

1. 口語教材。

在選擇少兒英語口語課的時候,要看這家培訓機構裡面的教材,教材的選擇要貼近生活,要有多一點的日常口語練習,只有口語教材比較貼近生活,孩子才想去學習,那些比較難的英語口語,孩子反而不想去練習。

2. 老師的口音。

首要的就是選擇英語口音純正的老師,這個時候,外教會好一點,因為英語的口語發音對於學習英語來說很重要,英語畢竟是語言,口語發音好,就會增加孩子的英語學習自信心。

3. 外教的上課模式。

家長還要考慮外教的上課模式,在孩子進行線上英語口語學習的時候,看外教在英語課堂上的教學模式,是不是經常和孩子進行英語交流,英語互動,這一點很重要,這樣的外教可以給孩子的聽力和口語有幫助。

4. 根據孩子的學習特點。

自家孩子的學習能力以及學習特點,只有家長清楚,家長在選擇口語課的時候就要根據孩子的英語學習特點進行選擇,孩子如果英語學習能力比較強的話,家長就可以選擇口語訓練要求高一點的口語課,但是也不能太高,畢竟孩子的年齡還小。

5. 有獨特的地方。

家長在選擇口語課的時候,看看這些口語課有沒有特色,相比較其它的口語課,有沒有獨特的地方,不要選擇與其它英語口語課重複的地方,這樣孩子在訓練英譯口語的時候就會不斷的拓寬知識面了。

如何讓孩子學好英語口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興趣其實是最重要的,要讓他學英語就一定要激發他的興趣咯。我有個朋友的孩子在貝立茲學的時候,他們就是以故事和遊戲的方式促進孩子融入英語環境,你可以按照這個方式嘗試一下,多和他進行英語的遊戲什麼,或者能和小朋友一起學是更好的~~

應該怎麼教孩子學習少兒英語口語?

16樓:環球網校

應該怎麼教孩子學習少兒英語口語?隨著英語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英語學習的群體也趨近與幼齡化,很多家長在孩子的少兒時期就開始注重孩子的英語學習,因此對於家長而言應該怎麼教孩子學習少兒英語口語這個問題就顯得很重要,接下來幫助家長一一解答。 1.

以聽說為主。在孩子接觸英語初期,應當以英語的輸入,也就是聽說為主,給孩子營造乙個合適的英語環境就顯得尤為重要,對英語有一種基礎的概念與了解。 2.

寓教於樂。鑑於少兒群體好動、好玩、注意力不強等特點,在少兒英語教學中應注意結合孩子的興趣,將肢體、表情、遊戲等多樣化教學手段融入到教學中,激發孩子的英語學習興趣。 3.

家長環境很重要。除了在學校的日子,家庭教學也很重要,家長可以通過觀察孩子的學習狀態,在日常生活中影響孩子,同時注意不要給孩子造成太大的學習壓力,懂得循序漸進。 4.

選乙個好的機構是最佳選擇。孩子大多數的時光是伴隨著老師長大的,學習機構也有著更為專業的教學與方法,面的少兒群體,家長更重要的是能夠經過層層考量,給孩子選擇乙個好的少兒英語機構,適當引導孩子。 鑑於以上建議備受家長信任與歡迎的少兒英語機構培訓機構少兒英語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在研究了少兒群體的學習特點與接受能力上,利用網際網路的優勢,引進專業的歐美外教提供純英語環境,結合一對二的上課模式,孩子浸入在純正的英語環境中,每天接受英語的衝擊,能夠培養英語語感與思維,上課模式也不再是傳統的填鴨式教育,結合有趣的翻轉式課堂,能夠提公升上課效率,具體資訊家長可以去培訓機構少兒英語官網了解哦。

17樓:睿爸育兒記

怎樣教孩子學習英語?#星知計畫#

誰英語口語聽力學習軟體,要的哦,誰推薦乙個英語口語聽力學習軟體,要免費的哦!

英語口語聽力學習其實是連在一起的,學習英語口語和聽力是分不開的,想想學英語口語要自己練習多讀讀英語的閱讀,或者是英語短文,英語口語可以自己多練習,可是要英語聽力和英語的口語一起提高的話,就不容易了,還有要糾正英語的口語發音的話可以找外教來幫助糾正了,外國人的英語是最準確的 douban.group ...

如何從頭自學學英語口語,乙個從來沒有學習過英語的人,要從頭開始學習英語該怎麼開始

口語的精髓在於聽,聽量要夠大,看看帶英語字幕的美劇吧 乙個從來沒有學習過英語的人,要從頭開始學習英語該怎麼開始 我給你一些具體的步驟吧!你先上優酷網搜尋 謝孟媛音標學習,接下來就是背單詞,積累到一定的單詞量就開始學習語法。我就是這樣開始的,無論如何一定要堅持。1 先從學習音標開始,可以在網上找教學 ...

大人跟小孩唱的英文歌,乙個大人跟小孩唱的英文歌

法國電影 蝴蝶 插曲 le papillon 不過是小孩先唱的啊!也許我找的不對,eenie meenie 有一首英文歌一開始是乙個小男孩唱2句之後大人唱,中間帶說唱 abv sarvar,絕對是這首歌。如果是的話,請給我高分謝謝 節奏很歡快對吧!就是 darin的 be what you w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