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上班族,如何才能學好英語口語?

2023-06-13 09:50:02 字數 3622 閱讀 9774

1樓:淺唱幸福

上班族可以利用下班休息的時候報乙個培訓班,老師系統的教學和學員們的相互學習,還可以用手機中的一些英文軟體加上自己的長期堅持學習,一定可以學好英語口語。

2樓:阿樂秋季雨

在平時的時候可以聽一些英文歌曲,也可以看一些英文的電影,同時也應該多用英語說話,多練習自己的發音。

作為乙個上班族,究竟該如何學好英語的口語?

3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敢於說,敢於在實際生活中處處應用英語,如果不太方便的話,可以借助英語,趣配音等可以救助發音的app不斷的去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上班族,學好英語的口語方式有:在工作中經常用英語交流,或在空閒時間多聽英語聽力錄音,並與之對話。

5樓:職場百事露露

可以多學習一些語句,這樣下班以後就是可以練習一些英語,這樣就是可以很好的學習英語。

6樓:令浪先生

上班族可以利用通勤時間來練習口語,最大化利用碎片化時間是比較好的。

上班族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7樓:offercoming留學

上班族想提高英語口語?但他們又不能像學生一樣有時間,有系統地進行學習,那麼上班族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呢?下面一起來看一看吧!

1. 從簡單的句型開始。

要學好英語口語,我們必須從簡單的句型開始,這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基礎。書本中單詞的例子就是學習的最佳領域。它不僅簡單,而且例項都是精心挑選的,更經典,更具有代表性。

書中的單詞句子掌握了,就試著把它讀出來,讀到熟練。

2.從你的日常生活開始。

口語中最常見用到的就是日常生活中的瑣事,比如兩個人聊天,吃飯,逛街等聊天內容都是我們所說的口語。它也是最大的一組單詞。但我們可以試著用英語去談論這些瑣事,即使我們只能說一些零碎的單詞也沒事。

因為這是乙個適應和不斷學習的過程,只要堅持下去,英語口語提高指日可待。

3.從口語書籍開始。

從書本上學習英語口語更實用、更方便。但是我們需要選擇好的書籍進行學習。建議選擇適合生活和實際使用的書籍。它將更容易學習,因為有英語口語作為我們的基本保證。

4. 從口語聽力開始。

邊聽邊學也是學習英語口語的好方法。買一些有聲磁帶,一遍又一遍地聽。最好是準備一盤有中文說明的錄音帶,在聽的過程中,嘗試著把英文翻譯成中文寫在紙上。

早上聽幾遍,睡覺前也聽幾遍,聽得多了,英語口語就已經開始潛移默化在你的大腦裡了。

5.從大聲朗讀開始。

每天有規律地讀一讀英語口語也是非常重要的。大聲地把英語讀出來,用心去讀。因為這是學習英語口語最快效率的方法。

上班族如何學好英語口語?

8樓:爽朗的油菜花

可以線上學英語口語,或者線下報班利用晚上週末的時間學習。

9樓:於珊琦成弘

上班族想要學英語,一定要擠出時間來。如,在上下班在公交車或者在地鐵的時候,你就可以看上好幾十個單詞或者,一兩篇長閱讀。多往圖書館裡鑽,那裡是乙個防止你偷懶的地方,想下,裡面面對的都是書,會很有動力的。

最好帶上一支筆和一本筆記本,有必要時做做筆記,一有時間就拿出來看。還有,當然少不了,多聽聽力,我聽聽力是最快可以提高英語水平的。每天晚上堅持聽15分鐘的聽力就很不錯了。

還有還有,時不時還要找個時間練練口語哦。

上班族能學好英語嗎?怎麼學?

10樓:光澤盛輝

可以的!我也是一名上班族,我平時是這樣學習英語的:

在地鐵上,排隊等餐時等等,都可以記一記單詞。

可以自己買一本語法書,看看別人怎麼學習語法從最簡單的英文原版**讀起,通過閱讀來培養語感。

跟讀美劇、英劇,練習口語。

找個靠譜的同伴一起練習。

11樓:尤其土

我也是利用上班的空餘時間學習的 也不會覺得時間很緊張 反而覺得很輕鬆很充實。

我以前買過瘋狂英語教材 後來還是參加了一些培訓 這樣才把口語提上來 口語還是要大膽的說出來 去真正的和別人交流 提高的會更快哦!

下面是以前的外教老師給我的幾點建議,或許對你會有幫助!

1、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隨時隨地地學習。如一閃而過的廣告牌、海報上的字句、偶爾聽到的只言片語等與生活相關的內容,把能夠翻譯的東西都進行默譯,這往往是一種休息,對已經疲勞的頭腦也是一種休息;

3、外語就像是一座堡壘,必須從四面八方同時向它進攻才能一舉奪得:讀報紙,聽廣播,看原版電影,上外語課,研究教材,同將該語種的人通訊和交談。

4、要大膽開口,不要怕可能出現的錯誤,而要請人家糾正你的錯誤。當人家糾正你的錯誤時,要虛心;

5、堅信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堅信你有不屈不撓的意志和語言的非凡的天才。如果你覺得自己並不是這樣的,沒有關係。你可以設想,你的聰明程度足夠掌握外語這種小玩意兒。

12樓:重新整理回憶

1.如果坐車上班,可以用***聽聽cri, 或者英文歌曲。如果騎車上班,可以邊騎車邊自言自語的說英語。

2.在完成工作的前提下,可以上上一些英語網,一方面看看實事,一方面做做英文作業。主要是針對口語,聽力和翻譯。

3.結合自己的工作練習實際中的英文。

4.多開口說,找個外國語學校的學生練習對話。如果能找到外國人那是最好。

5.在看中文節目或者與朋友說話時,可以把自己想象成口譯,看看自己能翻譯出來多少。

6.回家後用電腦來學習,每天乙個小時,不需要花很長時間,可以看一些外國電影,或者是一些英語節目,可以模仿裡面的發音,來練習我們的口語。

13樓:斌盡所能

我認為只要堅持誰都可以學好~~~基本上大學之後的人主要都是看重語感,所以沒事時背背單詞看看美劇留意字幕qq聊天主動以英語開始~~相信你可以的~~

14樓:國家

可以的。每天乘公車的過程中可以聽聽英語聽力。沒事多看看英語方面的電影。可以提高你的語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學好,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也取決於你自身英語水平有多少。

16樓:慢慢等發財

學成什麼樣才算學好,你的目標決定了你學習的效率。如果只是為了日常交流,每天一小時,一年夠了。

上班族想自學英語,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

17樓:光澤盛輝

一般自學英語。

的上班族,都是具備這一定的英語基礎,若是沒有英語基礎的自學起來是非常難的。我平時自己是這樣子學習的:

首先,就是記憶單詞,需要背誦!若是不知道怎麼讀或者怎麼背的糊啊,建議買個詞彙量很大的電子詞典,記單詞一定要讀出來,【親身經驗,一定要讀反覆讀記的最有效果】。

其次, 重複的讀,重複的練習,這點很關鍵,必要的時候我還會通過聽力去把這篇短文寫出來,一定不能去看書,不然的話就很難鞏固!

最後,通過重複的練習,通過聽力去把這些單詞默寫出來,久而久之,學到的單詞就越來越多了!

長期下來,我的英語水平就很不錯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報班是最直接有效的,如果你想在家裡學的話,可以選擇報網課,系統的學習是比較有成效的。

作為上班族,你如何吃早餐,作為乙個上班族,你如何吃早餐?

一天當中,我胃口最好的時候就是早餐。首先,我認為早上是身體吸收營養最好的時候 其次,女生都怕變胖,晚上一般吃得少,早上又還有一天可以消化能量,負擔公尺沒有那麼大,會把自己想吃的放在早餐,所以,早餐對我很重要。1.上班的早餐,我會在前一天晚上就把食材準備好,早上起來就在短時間內就吃到新鮮的食材,如果是...

外企上班族如何學好英語口語,上班族怎樣學習英語口語最有效

外語作為世界上試用範圍最廣的語言,其實不止中國在學哦!其他也有很多國家在學習,內外語作為一門語言容,重要的就是口語。學習口語也有很多方法,作為洛基英語的老師把我多年教給學生的方法分享給你 詞彙的積累對於口語的提高也有很大的幫助,詞彙是學習一切語言的基礎,所以詞彙量也要重視起來,可以多看看國外的名著 ...

作為上班族,如何理財投資?

1.上班族首先要告別月光族,有一定的存款,購買社會保險 重疾傷害等商業保險。2.有額外的閒錢可以作為理財經費,上班族比較適合小額短期的理財,以便資金能短期靈活取出,網上理財可以看看。融配達投資 50元起學理財。首先我個人覺得理財是沒有一種便捷的方式的,你要想獲得風險比較低,但有比較高的收益的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