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很差的女孩可以做老婆麼,乙個脾氣很差的女孩可以做老婆麼?

2021-05-01 15:11:17 字數 2444 閱讀 4601

1樓:澤秋與風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相體諒的。女孩子更是需要無微不至的呵護,如果自己真心的喜歡她,她是能用心體會到的,所以漸漸的她也會悄悄的改變,不過要多多鼓勵她,總是能看到她的改變,這樣她會慢慢變的更好的。祝福你們!

如果是在覺得不合適,還是早點分開的好,因為你對他的好,會讓他有很多的依賴感,如果進入不了婚姻,會讓她難過很多很多。還是祝福你們。

2樓:春花染指

那樣看你的性格如何了,要是你屬於性格要槍的人,那麼你們就是結婚,也不會幸福的,要是你性格靦腆,又真的喜歡她,你倆還是屬於絕配,不過這樣的話,免不了,以後生活會受欺負。而且絕對不可避免,

要是真喜歡她,又受不了他的脾氣,我建議,你還是跟她聊聊,她要是真心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我想她是不會拒絕為你改變些的。

因此,我建議你要是想跟她以後生活,現在戀愛期間要慢慢硬起來,記得要慢慢的對她、這樣有個緩衝的時期。

現在的強硬,這是給你以後結婚爭取更大的權利呢,你不這樣認為麼?

要能屈能伸。這樣,就是她脾氣再大,也把他**的妥妥帖帖,我女朋友一開始就是這樣子。不過現在好多了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的脾氣差到極點,但是我爸還是把我媽取回家了,後來就是兩個人十天一小吵,一月一大吵,吵到現在還沒吵完,但是我媽媽是乙個很好的人,就是不懂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媽媽10歲就沒爸爸了,也是脾氣很差。你如果能受得了就取她,我爸曾跟我說過他很累,因為我媽的脾氣和性格。我媽喜歡無理取鬧,從不認錯,做過了做錯了也不認她有做過的那種。

所以現在家裡她是老大,因為家裡沒她真的不行,她會溺愛人。你女朋友性格是這樣嗎?

4樓:__至尊寶

脾氣差的女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嫁了乙個脾氣好的男友

5樓:扶騫騫

可能是因為單親家庭造成的?不管怎麼樣,這樣的毛病不能慣,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脾氣也沒這麼容易改的,好姑娘多著呢,實在不行還是換吧

6樓:來自巴塞隆納聚精會神的醉蝶花

溝通一下,叫她改掉壞脾氣,表明自己愛她,如果死不悔改,那就拜拜吧

7樓:輝煌大宋

不能對她太好,百依百順變得你地位低,對你想吼就吼

女人性格太軟弱適合做老婆嗎

8樓:加菲46日

我有乙個很穩定的女朋友,從06年一直談到現在。不過我全家人都不喜歡她,父母認為她長的太瘦,臉的下顎骨有畸形,不健康。我的幾個姐姐則認為,她的性格過於軟弱,不適合做老婆,容易被人欺負。

我有乙個很穩定的女朋友,她在一家設計公司上班,收入不算差。我和她是大學的同學,從06年一直談到現在。不過我全家人都不喜歡她,父母認為她長的太瘦,臉的下顎骨有畸形,不健康。

我的幾個姐姐則認為,她的性格過於軟弱,不適合做老婆,容易被人欺負。 家人說的這些,其實在我心裡早就有影子,我很早前就不太能容忍。我說什麼她都以顫顫巍巍的態度接受,很多時候她的思維是很不符合一般人的邏輯的時候我會發脾氣,她委屈的接受我的觀點,等發現自己的錯誤後還喜笑顏開。

這樣就給我留下了很大的痛苦,我總是認為她要麼是弱智,要麼是故意讓自己不長進。就像受傷的狗得到了很好的照顧,**後愛裝受傷而不堅強長進那樣的感覺。 有時候我故意說錯看她會不會反駁,我故意按照錯誤的方法做下去,她不反駁還跟著,直到錯到頭我說,你腦袋有問題嗎?

明知道錯了也不說,她在這樣的時候總是保持沉默。 正好這個時候我碰到了乙個女孩子,我父母看了一眼**就覺得好。我也覺得不算差,尤其是說話的氣質很不錯。

但是我又很害怕,我又覺得不好向談了4年的女朋友講分手。雖然離開女朋友的想法我每年都有,但是畢竟沒有離開。我們的同學都認為她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現在這個情況,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選擇。專家觀點 這個問題,貌似你的女友來傾訴比較恰當。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想你的女朋友性格有點內向,喜歡人云亦云,不太善於表達出心中的想法。

和這樣的女孩子談戀愛,可能會缺少許多激情、新奇與刺激,也少了許多吵吵鬧鬧的快感。人的骨子裡都有點賤,當別人老衝自己發火,老想高自己一頭時,就會覺得別人太強勢,不理解自己;如果別人太軟弱,太附和自己,又會嫌別人沒有個性。 你說的問題是完全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反過來想一下,當你說出的觀點,自己都覺得有些過分時,她卻能笑呵呵的接受,這應該是一種多麼寬容的態度。

在女人這個系列的動物裡,這樣的女孩子屬於稀有動物,非常難找。這在以後的婚姻生活裡,是乙個很大的優點,尤其在你發火的時候,她保持沉默,這不正是對你的一種關心和愛護嗎?難道你是非要吵一架才高興嗎?

忍讓寬容這四個字,說出來容易,做起來很難。你的女友其實已經用實際行動做到,在日後處理與婆婆的關係上,這也是乙個很大的優點。你的姐姐說的那句她性格軟弱,不適合做老婆,很容易被欺負那句話,我就很不理解。

她做的是你的老婆,受的是你的欺負,難不成她們想讓你找個厲害的姑娘天天收拾你嗎? 我想如果你想放棄她而另選她人的話,除了有喜新厭舊的嫌疑之外,便是自尋煩惱。 好好想一想吧,戀愛四年,正是容易對另一半橫挑鼻子豎挑眼的時候,不要輕言放棄,以免真正放棄了最愛。

任性,脾氣差,的25歲女孩, 乙個任性,脾氣差,的25歲女孩

品性難改啊,只要是她的男朋友,她都會這樣的,這樣的女孩也不少見。如果你能容忍,那就繼續交往,如果不能,那就要及時放手,這也是相處的本意,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從磨合到默契,更是包容彼此,而不可能改變彼此,祝你幸福。品行確實比較難改,但如果她確實很喜歡你,應該會改的 就像,我能為我愛的人改,我是男的 我感...

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脾氣好是很好與人相處,但是很多時候在我自己看來還是做一個有脾氣的人好,不願意的就說,學會拒絕,學會保護自己。說到脾氣,我覺得有時候看脾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素質和品質。不同的人脾氣也不同,一般我覺得素質較高的人脾氣都比較好,他們不愛發脾氣,不愛亂髮火,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大伯家有一個大姐,我覺得她的脾...

該怎樣對付脾氣犟的女人乙個脾氣很犟得女孩子該怎麼樣對她,要怎麼做她才不會犟?

她非常象九型人格裡的完美型性格,請不要去改變她的性格,換一種方式溝通,比如說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不要太著急,控制好情緒,對彼此都有好處,具體情況在分析吧 要學會容忍,應該樂觀去面對她 她真的脾氣犟,那她為什麼會這麼犟?你說你想要他聽你的話,似乎專有點大男子主義,是女的屬都會有那麼點脾氣的。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