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自己起乙個與眾不同又容易被記住的英文名?

2023-04-26 12:30:05 字數 2042 閱讀 4447

1樓:曉淡

我建議您可以找一些歐美大片,直接快進到最後的工作人員名單,看看都有哪些名字。這些名字都非常地道,避免了大家起一些相當然或者自創的名字。從事影視工作的人起的名字通常相對文藝一些,可以提公升自身的品味。

選好一些以後再查查字典,從發音、含義的角度選乙個自己最喜歡的就很好了。

2樓:怎麼還是重複啊

father 這個名字很不錯的。

非常別具一格。

很好記。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名字只要你喜歡都可以叫的,重點就是你喜歡。以為英語重名的很多,別人都不在乎,只是代號。你喜歡就行,可以看電影,電視劇集,聽到喜歡的你就叫什麼,

4樓:婷婷生日粗卡

起乙個與中文名字「諧音」的英文名字。比如李梅,可以起kevin,「凱文」與kevin正好諧音。許多《英漢詞典》的附錄部分,都有英文名字的列表,您可以根據您的名字的漢語發音,找乙個大致「諧音」的英文名字。

5樓:1515滅韓諞白

中國人給自己起英文的名字,目的相對單一,主要是在國際交流中給自己乙個好聽好記的代號,同時能夠體現自己的個性、喜好等特質即可。沒有太多的家族傳承的需要和要求。所以從這兩個目的出發我覺得第乙個是好聽和好記。

如果和自己的中文名字在發音或者含義上有聯絡最好,當然這也不是個必須的選項。

6樓:待蘭夏

可以選擇一些喜歡的職業選手或者任何自己喜歡的明星偶像作為英文暱稱。

7樓:猴80548號諉

英文暱稱看起來很協調,也會朗朗上口的那種,如 daisy tassel 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工作場合可能確實比較需要乙個英文名字,我認為可以和自己的中文名字結合起來,或者跟漢語拼音書寫相關,或者跟名字的讀音相關,這樣好記一些。

9樓:替spam抽你

其實很容易,只要不出現翻譯中文產生明顯笑話應該都可以吧,主要是文化不一樣,像很多外國人來中國取得名字,我們看見或聽見也都開心一笑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簡單的,用自己中文名音譯是最合適的,即沒丟了中文名,也能跟國外友人更好的交流。

如何起乙個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如何起乙個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如何為自己起乙個適合自己的英文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jacqueline杰奎琳。

jamie詹公尺 (james的女性形式)

jane簡 (john的女性名詞)

janet珍妮特 (同jane)

jean姬恩 (jane的蘇格。

12樓:亓馨咎范明

可以叫christopher

覺得太長就叫seth

我比叫喜歡這兩個名字。

如何給自己取乙個英文名字

13樓:別亭千和泰

專家回覆:

george

佐治與國柱諧音,是完美配對。

14樓:隆高濮陽曼容

那就用自己的名字的首字母命名吧,如果是a就叫anna,如果是b,就叫baby,bobo,如果是c,那就是candy啦,哈哈,依次類推。去查嘛,呵呵,··

15樓:冷喜巨涵衍

朱麗葉,是曾媛的諧音。

16樓:泰麗庹棟

媛媛你那裡現在下雪沒。

17樓:種爾扶巨集偉

fate,緣分的意思——「媛」,也可以自己創造成fately,等等!

如何給自己起乙個好的英文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字應該怎麼起,趕快給自己起乙個英文名字吧。

一般都是怎樣為自己起英文名的?

怎麼給自己起個英文名?如何給自己起乙個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應該怎麼起,趕快給自己起乙個英文名字吧。一 按中文名音取。比如中文名 安 英文名乾脆就取個ann 二 按中文名意取。英文名字應該怎麼起,趕快給自己起乙個英文名字吧。arlen就是我的,我感覺不錯。根據自己名字的意思找相應的英文單詞,或相近發音的單詞。shirley 譯名雪莉 雪麗 謝利 瑟莉...

如何自己起英文名字。我叫張群,想起與眾不同的英文名字

你可以根據發音相近 文化含義等原則去給自己取個英文名.根據你的情況給你個參考 darren,達倫,愛爾蘭 有成大事業的潛力之人 eric,艾利克 斯堪的那維亞,領導者。我叫王子明,現在想擁有乙個英文名,最好和中文名字聯絡匹配的,那位大神可以指點一下,謝謝 10 jimin gimin warn wa...

如何給自己制定目標體系,如何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體系

制定容易實現的小目標,一步步來。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比如時間,文化程度,手裡的銀子,還有自己的年齡,家庭對你的 目標 態度反映。都是你制定目標的因素。應該說的詳細點吧 什麼目標?學習?還是什麼?質量管理體系如何建立 質量管理體系建立的步驟 建立 完善質量體系一般要經歷質量體系的策劃與設計,質量體系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