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乙個貪玩的心變成乙個愛學習的心呢

2023-03-03 04:30:04 字數 1434 閱讀 727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貪玩?因為新鮮感,為什麼會長久貪玩?因為久而久之,養成習慣,停不下來。

學習也是一樣,如果你們把學習養成習慣,2年內每天重複看書,背英語,然後玩1-2小時,按時睡覺,每天生活的有規律,那麼你成功了。

怎麼讓乙個貪玩的人愛上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去玩就愛學習了,跟著好人學好事,跟著壞人學做賊。跟誰玩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學習說明學習對於他來說是個困難事,最好能教孩子,讓他覺得學習不需要很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玩中可以學到東西,看過《big bang》嗎?自己創造遊戲給他玩。

5樓:夜貓小雅丫

小孩子都是愛玩的 適當的控制。

怎麼調整暑假貪玩的心

6樓:angel_不會飛

每天先把要完成的作業完成~~再去玩~~~

這樣學習也不耽誤~·玩的時候也能開心。

怎麼樣才能把乙個上初三的心浮氣燥、貪玩不愛學習的小孩教育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她去一些勞動者多的地方,或者乾脆就讓他去多幹點活,他累了就會想起上學的輕鬆了。

怎麼可以一心思把學習放在心上

怎麼才能讓孩子變得愛學習呢,求一妙招。

8樓:日月星辰

我兒子在上幼兒園時就不想讀書學習。很討厭讀書.記不住學過的東西。

孩子貪玩,不愛學習,學習不用心怎麼辦? 5

9樓:網友

想辦法由他的玩入手,在玩中學,或者由玩到學,由興趣到轉移興趣,他喜歡了,他就愛學習了。用心去做,會有收穫的,有一點點就是巨大的成功。

10樓:七彩瀟瀟

可以帶著孩子邊玩邊學,讓他在玩耍中尋找知識,還可以經常帶孩子去一些博物館之類的地方,讓他對知識產生興趣,自動學習知識,成為聰明愛學的孩子。

11樓:溪盈兒

孩子主動學習很重要的一點是:他是否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有了就好,您可以在他提醒他自己的目標,告訴他如果不努力學習,一切都只是幻想!沒有目標就樹立!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要樹立目標!

還子太貪玩了,怎樣才能讓他愛學習呢?

12樓:汪宗標

1:把學習變成遊戲,把學習和遊戲結合起來。

2:適當的約束。

3:鼓勵。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感興趣的方面入手。

如何從胖子變成健身教練,如何從乙個胖子變成健身教練

首先要為你的身體制定乙個計畫。適合健身教練是你職業生涯的象徵,也是會員們信任你的憑證之一。除了身體健康外,健身教練還應具備健身教練資格 健身技能和健身知識。其次找乙個專業人士根據你的肥胖水平來做乙個健身計畫,並嚴格遵循健身計畫,在這個計畫中,你也可以間接地了解一些關於健身的知識。健身教練是乙個技術熟...

怎樣讓自己變成乙個高冷的人?如何變成乙個高冷的人?

1 穿著有品位。最好長得不難看,就算是長得不好,也得有點氣質,穿衣有品位,一定要乾淨!那些大牌就算穿的看起來邋遢但是人家那叫風格,叫隨性,叫瀟灑,沒有那份底氣的還是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打好了貴族的牌子再隨性也不遲。千萬別跟著大眾潮流走,要有自己的風格。這才叫高冷。2 精緻的細節。有幾件能拿的出去...

貪玩的女子都是怎樣的人,乙個貪玩的女人應該怎麼對待婚姻

說的刺骨點你的思想還沒成熟,還沒意識到生活的壓力。從本質上說誰都喜歡玩,關鍵是在有沒有壓力奮鬥的目標下。如果你生活壓力很大,工作做得也不好,你還記著玩,你就應該注意了,25歲已經不小了,結婚後你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也該多考慮.貪玩的女子都是怎樣的人?遇到乙個好女人,值得男人為她付出一切,愛她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