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口語話的詞,翻譯乙個口語話的詞

2022-08-02 09:10:06 字數 493 閱讀 3844

1樓:考研貨

嘴上說討厭,心裡其實挺贊同的,就好象有人誇咱們取得了什麼成就,咱們通常說:"別提了,我也就是瞎貓碰死耗子"一樣.

在這種情況下老外一般笑嘻嘻的說:"shut up~~"/"come on~~"/don't mention it~~"等

2樓:小蹄兒豬

有乙個電影裡是這樣說的,乙個女的對乙個男的撒嬌說:you are infuriated!說時只須把語氣放的嗲一些就行了.

多看電影可以學到很多這一類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3樓:萇鸞

就是你好壞啊(其實不是真的壞,是可愛),壞的都勾人家心癢癢了!想說但是難以啟齒吧?女人麼,講究含蓄麼,太直接了不成了動物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女孩好像不大這樣扭捏說。這也不叫曖昧,叫flirting吧。

下面的回答好像靠譜,不過是不是該說infuriating阿。

如何教乙個口語很差的小孩學習英語口語?

如果你想叫乙個口語很差的小孩來學習英語口語的,你可以讓他先從最基礎的學起,比如說一些音標,然後讓他不要害羞,每天大聲的背出來讀出來,然後循序漸進教他一些單詞句子和課文。想教乙個口語很差的小孩子學習英語口語,首先應該拓展他對英語的愛好興趣,從基礎教學,先從26個英文本母開始,然後換一種方式,組成一些比...

我經常練習英語口語英文翻譯,我的英語口語也很一般怎麼翻譯

我經bai常du 練習zhi 英語dao 口語內。容 i often practise spoken english.i often practise my oral english.i often practice my english speaking.i often practise spok...

交換調換的一些口語句子翻譯

1 你能為我調換一雙鞋子嗎?這雙不太合腳 can you change me a pair of shoes?this pair of little feet 2 你能把我的 小杯可樂,調換成 中杯 大杯 果汁嗎?can you put my all coke,change into the 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