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到小孩叫我教他吹口哨,今天碰到乙個小孩叫我教他吹口哨

2021-03-04 09:00:36 字數 1014 閱讀 9661

1樓:贏在選擇

你好,你們以前認識嗎?

為什麼會讓你教他吹口哨呢?

你可以說你不會吹口哨,

可以教他唱歌或者你拿手的,

祝你一切順利!

2樓:我愛你輩

所以你想跟他在沒人的地方吹嗎??

口哨閱讀理解

3樓:幸福時光麼

在感受文章語言文字美的同時品味文章借助人物內心獨白直接抒發情感的特點。 2. 引導學生初步掌握環境描寫的作用。

4樓:313傾國傾城

【閱讀】:

①我會吹口哨,是媽媽教我吹口哨的,那時我大約六七歲。

5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時,歡快的吹, 快要長大口哨,伴我成長,年老時陪我一生

關於教室裡吹口哨的日記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9:00鐘的時候,教室裡已經坐滿了人,裘老師走進來說:「上課,同學們好」「老師您好」我們說。

裘老師每次上課之前,都要給我們講乙個有趣的好聽的故事。故事講完了,開始講課文。我覺得課文不大吸引人,輕輕地吹起了口哨,同桌碰了碰我,我說「幹嘛?

」 她說:「老師在看你了。」

我連忙閉住嘴巴,裘老師才繼續講課,老師的耳朵可真尖。

不吹口哨,嘴巴有點癢,輕輕地吹口哨了,同桌碰了碰我,我說:「幹嘛?」「 你口哨吹得不太好聽」,同桌就開始表演她的絕活了,呀,真的比我好聽多了,我碰了碰她,她說:

「幹嘛?」 「裘老師在看你了」我說,同桌連忙閉住了嘴巴。

叮鈴鈴,下課了,裘老師把我和同桌叫到了辦公室,說:「為什麼上課吹口哨?」我們低下了頭,她又說,「你們可不可以教我吹一吹口哨。

」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老師要當我們的學徒,我說:「我教你。」

同桌碰了碰我說:「老師在試探你。」我恍然大悟,說:「裘老師,以後上課不吹口哨了。」老師說:「好的,不過休息的時候還是可以吹的,你倆吹得很動聽。」

今天天冷他叫我把手放在他的手上意味什麼

關心你。愛你。心疼你。怕抓著你的手bo是因為你對他反感吧 如果你們以前未曾拉過手,又或者是你正在追他的話,那就意味著你們有戲了,他的內心已經蠢蠢欲動了,如果,不是上述那種情況,那也說明男生已經對你有意思了,不簡單的只是心疼你,怕你冷這麼簡單,不會介意的,而且你們都那麼親密了,可能是他對你有好感 居然...

今天夢見死去的爸爸,他說請客了,叫我給他去付錢

夢見你的爸爸了。也可能是想你的爸爸了。你趕緊上他的暮地給他送點兒紙錢。夢見死去的爸爸,說有人欠他錢讓我去幫他要錢?夢見錢,通常表示你心中極其渴望實現的願望。哇哦!夢裡都可以這樣子!趕緊去要錢吧!說話不定還是真的呢?那還真沒準,有人欠你爸爸的錢呢,要去吧 是你爸爸。在陰間沒有活的了。你可以給他燒點紙票...

男朋友叫我今天晚上去他住的地方,我不想去,我要怎麼拒絕,可以找什麼藉口?怕他生氣,前提是他知道今天

那有啥關係呢。就說要不明天吧。1句謊言需要100次的撒謊來圓,我覺得你還不如直接告訴他你心裡不想過他住處的真正原因。就算你這次找到藉口不過去,他信了,可下次 下下次,他還是會叫你過去,你總不可能次次拒絕,所以還不如說出你心裡的想法,然後兩人協商解決。你是學生還是參加工作了?如果你是學生,就讓你朋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