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工作為什麼會被認為最危險的工作?

2023-05-11 15:25:04 字數 3059 閱讀 8040

1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因為在水裡人的行動性是非常差的,很容易遇見危險的動物以及意外。

2樓:網友

因為人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工作時,一旦發生危險,很難再生還。

3樓:莎士比

深海工作會伴隨著很多未知的危險,深海沒有陽光,未知的生物,還有水壓,一不小心就會死亡。

4樓:網友

因為深海中有很多未知的生物,還有很多地殼活動現象。

5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一方面是人類的承受極限並不能到達很深的海域,另一方面就是深海裡有危險的動物。

6樓:笙笙橙

因為在深海裡水壓是非常高的。一不小心就會有危險。

7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深海中的工作有很多的不確定性,有很多危險可能隨時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深海裡潛水員要承受相當於 31 個大氣壓的水壓,這樣人體根本承受不住。而且一次簡單的感冒也會造成飽和潛水員耳朵或鼻竇堵塞,從而給身體帶來難以置信的危害。因為一旦耳朵或鼻竇因感冒而堵塞,潛水員就無法讓空氣與加壓空氣達到平衡,可能造成永久性損害,從而導致職業生涯結束。

9樓:滴嗒噠天蠍

因為深海不想陸地沒有空氣而且還有大型魚類而且工作也很困難。

10樓:網友

由於氦氣的導熱性能不佳,潛水員們的體感溫度會很冷,恆溫器將會公升至90度。潛水員需要自己不停地扇動並不斷努力打呵欠、吞嚥以保證內外耳壓的平衡。

在海上工作有沒有危險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係數高。據專家論證,也是世界公認的事實,地球上的四大交通工具,按安全係數分,最高的是飛機,其次就是輪船,然後才是火車、汽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上工作的危險性是存在的,只不過不同的地帶,風險度不同。

一般來說是在近海的話,危險性要小得多,就算遇上什麼大風大浪之類的,那也是十分難得,還可以尋求海警支援;要是遠海航行的話,就有點麻煩了,因為中國與鄰國在海上還是有些爭端的,所以有遭到驅逐和逮捕的風險;如果是遠洋航行的話,那就有點懸了,因為海盜肆虐,加上氣候問題,不容樂觀。

因此,要根據自身條件,量力而行。

13樓:歐派密封件

肯定有啦,其實不管做什麼都是有危險性的,只是程度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海上工作,是郵輪上還是其他的呢?如果是郵輪的話這個是沒有危險的,因為郵輪都是世界上有名的公司,郵輪是旅遊船,不去索馬利亞這些危險的地方,所以不會遇到海盜,船上裝置非常先進,而且,船上遊玩的都是非富即貴的人,如果不安全的話,誰還會上去呢?所以船員和客人是絕對安全的。

鴻才教育竭誠為您服務!

近幾年深海工作的公司為什麼越來越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探索深海已經是一種熱潮,所以探索深海的公司也越來越多了!

2023年,當吳辛博士創立彩虹魚海洋科技的時候,他十分清楚自己將要面對的是乙個艱難無比卻又碩果累累創業歷程:

在「蛟龍號」突破7000公尺載人深潛記錄的第二天,作為第一副總設計師的崔維成毅然辭職。吳辛是崔維成在英國讀博時的師弟,在崔維成辭職並開始為新的「挑戰深淵極限」的夢想奔走之初,他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這個商業奇才的師弟。「探索萬公尺深淵」是崔維成執著一生的夢想,他希望借助民間資本來完成中國人「挑戰深淵極限」11000公尺的巨集願。

這份執著和夢想也感染著吳辛。

就這樣,一位偉大的科學家和一位民營企業家走到了一起。吳辛創立的彩虹魚海洋科技,委託以崔維成為核心的上海海洋大學深淵科學技術研究中心團隊,整合國內外優秀資源,研製以萬公尺級載人深潛器為核心的深淵科學技術流動實驗室,開啟11000公尺深淵極限的挑戰歷程。

2023年12月27日,正在西南太平洋上進行科考作業的「張謇」號科考母船傳來喜訊,由上海海洋大學深淵科學技術研究中心和上海彩虹魚海洋科技股份****組成的聯合深淵科考隊,成功的利用由上海海洋大學深淵工程技術中心研製的三颱全海深探測器在萬公尺深淵進行一系列科學考察工作,並順利取得萬公尺深淵的生物、微生物及海水樣本和影像資料,最高深度到達10890公尺。喜訊傳來的第二天,從上海本土的東方衛視到**電視台新聞頻道都在**時間的新聞節目中播報了中國人的深海利器到達人類所知的海底最深處這一鼓舞人心的訊息。

16樓:網友

因為隨著人們對海洋的**越來越多,他們發現海洋中的利益是十分大的。

17樓:笙笙橙

因為深海工作的公司,他招不到什麼人,而且也沒有什麼盈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深海作業的利潤非常高,而現在很多人也喜歡這樣高利潤的工作。

19樓:莎士比

因為深海工作的薪水很高,雖然這個工作做很危險,但是因為薪水高還是有很多人做的。

20樓:網友

因為深海中可發現的資源很多,能給人們帶來利益。

21樓:網友

深海技術(deep sea technology),對深海環境和資源的調查、勘探和開發利用技術。海底之上覆蓋著厚厚的海水,因而深海環境條件的特點是高壓、黑暗、低溫、缺氧,加上海水腐蝕性和破壞性都很大,所以深海技術的要求比較高。常用的有潛水技術、勘探技術和資源開發利用技術等。

22樓:滴嗒噠天蠍

因為現在人們打算綠色生活所以會去深海開發新能源。

23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海洋中有非常豐富的資源,人們都願意去那裡工作。

24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因為深海工作相對於其他工作來說,能獲得更高的利益。

25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因為在深海裡其實有很多寶藏以及一些可研究的東西。

你們認為什麼樣的工作才是有尊嚴的工作?

我覺得你所堅持的就是有尊嚴的工作,對我們而言,工作就意味著責任。不用任何藉口來為自己推脫,愉快的接受和完美的執行才是應該有的態度。我們所需要的不只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也不僅僅是聆聽他人的種種指導,更需要一種責任感,對上級的託付立即採取行動,全心全意地完成任務。只有認認真真的負責任的對待自己的工作,你...

大黃蜂款式外觀的汽車為什麼會被認為是甲殼蟲的翻版

可能有很多觀眾都在期待那台顏值爆表的黃色科邁羅再次出鏡吧,但這次的大黃蜂卻是一輛大眾甲殼蟲。為什麼?其實沒有為什麼,因為在動畫版的變形金剛中,大黃蜂的原始汽車形態就是大眾甲殼蟲。只不過在拍攝電影版的變形金剛時,雪佛蘭給了贊助,所以大黃蜂就被強行寄生到了雪佛蘭科邁羅身上,都是錢鬧的。那又是為什麼大黃蜂...

你認為什麼動物是最懶的呢?最懶的動物是什麼

蜂猴也屬於靈長目,看上去倒是蠻可愛的一種小動物。它身披蜂黃色的毛,背 還有一道深栗色的紅色直線,搭配得煞是好看。它的個頭不大,外形有點像貓,眼睛又大又圓,周圍有一道黑圈,宛若戴著一幅 現代派 的墨鏡。它的身體又粗又胖,一看就知道過的是養尊處優的生活。不過,蜂猴的生活習性可和 靈長 毫不相關,因為它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