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款式外觀的汽車為什麼會被認為是甲殼蟲的翻版

2021-09-18 14:10:40 字數 2684 閱讀 1828

1樓:乙隻傻親親

可能有很多觀眾都在期待那台顏值爆表的黃色科邁羅再次出鏡吧,但這次的大黃蜂卻是一輛大眾甲殼蟲。

為什麼?其實沒有為什麼,因為在動畫版的變形金剛中,大黃蜂的原始汽車形態就是大眾甲殼蟲。只不過在拍攝電影版的變形金剛時,雪佛蘭給了贊助,所以大黃蜂就被強行寄生到了雪佛蘭科邁羅身上,都是錢鬧的。

那又是為什麼大黃蜂的原型選擇甲殼蟲呢?

首先,大黃蜂算是汽車人陣營裡的偵察兵,主要任務就是刺探軍情,如果變成一輛回頭率爆表的美式肌肉車,那一定是分分鐘被發現,你以為霸天虎陣營裡都是瞎的嗎!所以變成一輛車身短小的甲殼蟲也就能說得通了,更何況甲殼蟲還是很多女司機的心頭愛,這就更給自己加了一層偽裝和保護嘛,怎麼看一輛甲殼蟲也不像是個有戰鬥力的車型。

其次,甲殼蟲的普及率是很高的,至少比一台美式肌肉車要高很多,而且甲殼蟲這個車型從問世到現在,外觀幾乎沒什麼太大的變動,始終就是這個造型,幾十年時間沉澱下來的情懷再加上大眾的品牌認知度,更有利於推廣。

最後就是為了籠絡女性觀眾了,變形金剛這個大ip戳在這裡,男性自然是會很關注的,但如果加上乙個女性角色,或者是給大黃蜂加上乙個護花使者的標籤的話,更能吸引到女性觀眾的注意,收視率和票房也更***。電影故事發生的時間在2023年,剛好正是初代甲殼蟲沒那麼火了的年代。早在2023年,高爾夫(引數|**)就已開始接替甲殼蟲的市場地位,成為大眾旗下的當家主打。

2樓:

我認為可能是大黃蜂款式外觀的汽車與甲殼蟲的外觀比較相似

3樓:武漢黑鴨

因為大黃蜂式外觀的汽車與甲殼蟲的外觀實在是太過於相似了。

4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外觀上看起來真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被這樣說也不過分。

5樓:

因為這個車的外形比較像甲殼蟲的那一款,就被稱為翻版。

6樓:悅樾躍鑰

因為它的外觀和甲殼蟲是很相似的,只是做了一些改進而已。

7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這兩種汽車實在是太響了,而且賣點也都是一模一樣的。

8樓:開心的我

甲殼蟲的翻版,和大黃蜂差不多,長得差不多,但是多了就審美疲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過這兩款車的人就可以看出來,兩者的外形還是很像的。

10樓:浮生晨風

因為兩種車的外形款式非常的相似,所以才會這樣說。

11樓:小樊故事會

因為大黃蜂也是很可愛的車型,所以會這樣被認為

變形金剛電影裡大黃蜂的原型到底是什麼車?

12樓:狗比人忠

變形金剛系列是「科邁羅」2023年《大黃蜂》電影中,是大眾甲殼蟲。

1、雪佛蘭科邁羅

雪佛蘭 科邁羅設計於2023年,目前共發展了六代。2023年9月26日釋出的1967款camaro是以雪佛蘭nova為原型而設計的。第二代1970款camaro在12年內一直投入量產。

第三代沒有前副車架和鋼板彈簧後懸掛系統,1982款的引擎選擇不是特別引人關注。而2023年1月6日開幕的2023年北美車展上則釋出了第五代camaro的敞篷版概念車。在2023年8月5日,通用公司宣布第五代camaro將於2023年投入量產。

《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從一輛2023年的老款雪佛蘭camaro變換為camaro概念車,在變身的一剎那,相信很多的觀眾都為之驚嘆。一輛極富時代氣息,同時具備威猛身形的camaro展現在眼前,禁不住要上感受一番,不過作為僅有一輛的概念車,也只能看著的主人公駕馭這款全新的概念車。

第五代雪佛蘭科邁羅是通用雪佛蘭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小馬車,採用zeta底盤其概念車在2006和2007相繼發表,也在變形金剛**現及擔任大黃蜂的變形,以及美國電視系列劇檀島警騎2.0主角的愛車。最後量產版也極像概念車,售價約3萬美金。

其實第五代科邁羅不是肌肉車,是小馬車。

2、大眾甲殼蟲

大眾甲殼蟲(volkswagen beetle)正式名稱為大眾1型(volkswagen type 1),是由大眾汽車(香港譯福士車廠)在2023年至2023年間生產的一款緊湊型轎車。2023年,在最初的甲殼蟲下線許多年以後,大眾汽車正式推出了外形與原先非常相似的新甲殼蟲,而甲殼蟲則在墨西哥和其他少數一些國家一直生產到2023年。在評選最具世界影響力的「20世紀汽車」的國際投票中,甲殼蟲排名第四,僅次於福特t型車、迷你和雪鐵龍ds。

13樓:

雪佛蘭 科魯茲: 強烈推薦

價效比好

變形金剛電影裡大黃蜂的原型是雪佛蘭camaro (中文音譯「科邁羅」)你說的那兩款車應該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14樓:王8蛋蛋蛋蛋蛋

大黃蜂最開始是原型是大眾甲殼蟲,電影拍攝大眾不願意提供贊助,就換了科邁羅了。

15樓:點殺史文恭

雪佛蘭 科魯茲: 強烈推薦

漂亮大黃蜂是 雪佛蘭chevrolet camaro

16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 科魯茲 比較喜歡這款車

17樓:ed29a格調

大黃蜂^3^,你要的電影找到了,看我簡戒吧

為什麼很少人買福特野馬跟大黃蜂,為什麼國內買福特野馬的人比較少呢

不會啊,很多的。在路上經常都能看到 家用不合適。富二代又看不上 進口車,貴,知道的也少 四五十萬的車說買就買?雪佛蘭科邁羅大黃蜂跟福特野馬那個好 相差多少 你好,雪佛蘭,這款汽車跟福特野馬這款汽車更推薦,雪佛蘭的透光性好一點。福特野馬比較好啊,而且最近比較火的車。為什麼國內買福特野馬的人比較少呢?因...

A18大黃蜂攻擊機的引數是什麼

動力裝置 早期裝兩台通用電氣公司的f404 ge 400低涵道比渦扇發動機,加力推力2 71.2千牛,1992年後,又換裝f404 ge 402增強效能發動機,加力推力為2 78.3千牛。兩台通用電氣公司的f414 ge 400渦扇發動機,加力推力可達2 97.9千牛。主要機載裝置 an apg 6...

變形金剛1大黃蜂變的舊車到底是什麼車

大黃蜂其實就是雪佛蘭的科邁羅,那個就車也是科邁羅,只不過是1967年款的 雪佛蘭科邁羅1976款 雪佛蘭chevroletcamaro 變形金剛1 大黃蜂變形的車是什麼車 雪佛蘭 科邁羅 camaro 3.6l排量的指導價為45.58 47.58萬 雪弗蘭camaro概念跑車 雪佛蘭。十字的標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