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女生非常容易單身,你認為什麼樣的女生最容易單身?

2022-05-01 21:55:57 字數 5466 閱讀 2743

1樓:影子

當然是性格內向的女神啊,一開口就比較害羞,不擅長與人交流,經常沉寂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願意與外人過多的交流,沒有交流就沒有理解,就錯失了很多被別人了解的機會,很容易單身。所以想要脫離單身狗,需要克服內向的性格,追求自己的愛情,打破單身的魔咒。

2樓:絆絆

說個例項吧,我身邊有個閨蜜,今年35了,自己有套別墅,有車,工資年薪近百萬,就因為這個原因,讓很多男生望塵莫及,理由全是閨蜜太優秀了,因為太優秀,男生如果不是那麼的優秀,一般是不敢放手去追的,不僅僅是因為怕被拒絕,是連去追的勇氣都丟失了。中國觀念認為男生一定要比女生強,如果女生太過優秀,男生的實力不及的話也容易被女生家庭的父母所蔑視,很難走得長遠。要不就使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要麼就乾脆放棄了,尋找別的目標了。

所以這類女生是最容易單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宅女啊,宅女的世界裡,充斥著各種二次元美男,以及各種歐巴,以至於她們對三次元男士沒什麼興趣。而且因為宅,社交圈窄基本很難接觸到外邊的人。

4樓:滿含絲

孤芳自賞,要求過高的人容易單身。不管是身材過高,還是過矮,亦或財富過多,還是長相醜陋,都曾遇到過難找物件的尷尬境地;強勢的,軟弱的,哀怨的,多愁善感的,斤斤計較的,得理不饒人的,自以為是的,生活自理能力差的,小鳥依人的,都難免被另一半所厭惡。對另一半要求過高,導致對方不能承受,只能作罷!

集英俊、財富、愛心於一身,這樣的人難找,五毒不侵,十足的完美主義,理想化,曇花一現的失望,使許多女孩遲遲未能找到理想的伴侶。

5樓:靳語雪

簡單來說長得好看的最容易單身,本身自命不凡對所有的男人都嗤之以鼻,感覺大多數的男人都配不上自己,久而久之就再也沒有人願意主動搭訕。但是長得好看的卻容易受到男人的喜歡,因為男人的成功可稱讚之處之一就是身邊的女人比別人的漂亮。但是長得好看的女生卻容易讓男人感覺不安全,所以可能男人會和長得好看的戀愛,但卻不會和長得好看的結婚。

所以長得好看的最容易單身,而普通相貌的卻最容易脫單,本身女人給男人一種安全感,這樣的老婆娶回家,至少不會擔心她對我不忠誠,至少別人不會覬覦我老婆的美貌。

6樓:2166橙子暗透

‍‍就是那種心氣特別高的女生,社會在不斷地進步,女生的學歷普遍的增高,自然擇偶的眼光和標準也在不斷的攀公升,心氣高的女生往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更加的優秀,挑人的眼光自然不會差,所以挑著挑著年紀大了,就變成單身了。‍‍

7樓:布倫希爾蒂亞

女漢子,太懂事,不會撒嬌,沒心眼,太專一就不容易有男朋友

8樓:顏奇34670諳糖

胡一菲型別的女博士,這種的女生容易單身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畢竟「女博士注定單身」的言論一直都有,女博士不敢在相親市場上說自己學歷的,生怕男生覺得她們高不可攀——事實上,很多男生的確也是這麼認為的。

9樓:拼搏者

怕談戀愛的,怕被傷害的,看起來很容易相信別人實際上把自己比較有防備心的。

10樓:夏雪

特別懂事,有禮貌,又謙遜,而且自己條件超好,對感情太過專一的人

11樓:辰星

我覺得是那種心裡還裝著其他人的女人,這種女生很痴情,那曾經的人把她的心佔據得滿滿的。 即使勉強去接受另乙個人,也總是硬不下那份心腸去遺忘她愛的人,總是傷害愛她的人。

12樓:三熙

一心相信童話的女生,現實生活中愛情都必須經歷柴公尺油鹽,沒有童話裡面那麼浪漫,不要整天想些不現實的東西,活著總得要現實一些。只有活在現實中,活得好,才算人生的贏家。

13樓:王瑟希伯爵

家庭條件和家教很好很嚴格,不愛作,感情專一,但是社交圈小。人言可畏會被傳成各種清高孤傲或者不三不四。

14樓:山星濼

其實長得漂亮眼光特別高的一類女神最容易單身,醜女大多數都會怕嫁不出去選擇將就的愛情,只有女神挑來挑去誰也看不上……

15樓:執著是一種修煉

獨立的有想法的自身條件都不錯的 經濟獨立的就不想將就了 對於愛情質量非常高 乙個人也可以很有趣 還有就是姐妹多的

16樓:江嵐羽

其實女生只要想談,基本上沒有談不上的,大多數女生單身不是長的不好看,是不想談或者對感情有潔癖,不想隨便談,或者怕受傷害,對感情很謹慎。

17樓:5134698人人平等

水瓶座,單身萬歲,談戀多痛(苦)呀!

18樓:zx願你歲月無憂

我覺得是特別理性的女生容易單身

19樓:盈心

表面天真爛漫實際上防備心極強 ,不是我的菜統統拒絕不想將就,對待感情認真專一,所以要找乙個和我一樣的人,哦對了,還有辨渣能力強好像也容易單身

20樓:禾颯

有趣的靈魂特別容易單身

看誰都孤陋寡聞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開玩笑的了

追求精神境界愛情的女孩容易單身

找到乙個對的人太難了

21樓:珍惜眼前

裝清高。或者是拿人當備胎的女生。希望她們都單身。氣死人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生最容易單身?

22樓:阿離

很多的人一直都是處於一種單身的狀態,而他們都會有一些共性,並不是說他們有一些缺陷,更多的時候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的想法已經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選擇單身更多的是一種主動選擇,而不是被動的選擇。在我看來有以下這些特點的女生更加的容易單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對任何事情都不滿意,而且對於自己的另一半特別挑剔的女生特別容易單身。

24樓:小小呂子博

好高騖遠的,老是喜歡拿別人作比較,比較挑剔的,眼光太高的,有太強的虛榮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孤僻不合群、自私自利傲慢目中無人,別人沒辦法和她相處,即使勉強和她相處,也不會得到尊重,也感覺不到她的愛,也就慢慢的疏遠了她,這類女生就最容易單身了。

26樓:渴望奔跑的夢夢

獨立,不依靠別人,乙個人也能生活的很好的女生可能不需要找物件。不能包容男生的缺點,對別人太挑剔,要求很高,長得一般,性格卻很強勢,不能站在別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題的女生,很難找到物件

27樓:肉多

有很高的學歷,而且事業非常成功的女強人,顏值也很高,這樣的女生是最容易單身的,因為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28樓:e時光再燃

我認為,性格比較高冷,而且不願意與人交流,這樣的女生,是最容易單身的。

29樓:miss康少

我覺得那種比較自卑,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女生最容易單身,因為她們容易在感情中懷疑對方或者是猜忌埋怨。而這幾種行為都是感情中的大忌。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對於愛情過於盲目相信的女生,總會被愛情弄的遍體鱗傷,很容易單身。

為什麼那些特別優秀的女生反而容易單身呢

31樓:陽光達人

我覺得應該是她們要求可能有點高吧,因為她們特別優秀,所以可能會想找乙個能力、條件都不錯的人,這樣會感覺挺合適的吧;當然了也有其她的女生可能會想要找乙個不如自己的,不過這也不能差得太多,可能這是容易單身的原因吧,望採納

32樓:來自奇石林開眉展眼的觀音蓮

因為不想因為乙個男人斷送自己的優秀

這種姑娘能靠自己 獨立果敢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男人滿足不了她們的慾望!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就是抱著寧缺毋濫

為什麼越有本事的女生,越容易單身?

35樓:小李講情感

導致這些優秀的女生單身的原因當然不僅是只有這兩點,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那些女生的眼光比較高。其實也不難理解,畢竟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本身她們就已經足夠的優秀了,她們在找尋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肯定也是想要找比較優秀的人的。雖然不一定要比自己優秀,但是至少不要比自己差吧,但是優秀的人也是少數,所以這樣一來二去,自己就一直保持著單身的狀態了。

36樓:星星愛吃娛

窈窕淑女,誰都喜歡。一般來說,越是條件優秀的女生,應該有越多的追求者。但是,現在的社會中往往存在這樣的現象,一些所謂的「剩女」其實往往都是非常漂亮非常獨立的女性,她們擁有諸多的本領,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這似乎是一種不太正常的現象,但是其實也有它存在的道理的。

一.看起來不好追其實在男生眼中是非常尊重這類女生,而且也對這類女生有著好感。但是在理性的思考後,他們往往不敢發起追求。

這就好比女人喜歡一件衣服,不買下來的理由絕對不是因為衣服太漂亮,而是因為不合適或者買不起。所以,太優秀的女生的追求者往往不多,這是因為認為能夠駕馭她的優秀男生也不多。所以男生不是沒有對太優秀的女生動心,只是沒有勇氣行動罷了。

二.對愛情要求更高優秀的女生往往能夠自給自足,同時對自己的人生有著明確的規劃和要求,愛情對她們來說,除非需要乙個對自己非常有吸引力的人,就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因為愛情還有乙個很重要的作用,就是集合兩個人的力量,優勢互補從而創造更好的生活,所以有的人是會因為物質條件去選擇愛情,而優秀的女生往往會選擇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其實也是個很難的事情。

三.優秀的人本就顯眼其實,不僅僅厲害的女生都是單身,不優秀的女生也大多單身,只是人們往往把注意力集中到了那些優秀且單身和不優秀卻有伴侶的人身上,所以會有一定的誤差。實際上,單身與否與優秀本身沒有必然的聯絡,只是因為優秀的人太過突出,而她們單身就更容易給人留下好一點的印象罷了。

37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越有本事的女生會越強勢,他們個性更突出,很有氣場,會讓男生感覺到有壓力。

38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種女人會讓人有一種距離感。而且會讓人覺得自己配不上,所以這種女人更容易單身。

39樓:n喬白

特別有本事的女生,一般男生都瞧不上,應該不會有女生喜歡找能力沒有自己強的男生,而且女生有能力他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投入到感情上,而且自己有能力什麼都能滿足自己,瀟灑的生活,害怕受到感情的傷,所以不敢嘗試。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40樓:小馬是半仙

因為有本事的女生往往比較獨立,他們不依賴別人,所以說身邊交往的男生會很少,為此單身的也比較多。

41樓:不知名人士

因為越有本事的女生,越獨立,越優秀,而且她們找男朋友的眼光也會很高,很少有男生願意主動靠近她們,總覺得她們氣場很強

42樓:佳音

因為這樣的女生上進心特別強,她也沒有時間去談男朋友,也因為她特別優秀,所以很難找到乙個適合她的男朋友。

你認為以下哪種好點,為什麼

酒吧,第一,場地好,能和老闆講好合作關係,起碼就不用考慮被城管趕了。第二,場地好,酒吧 量還是很大的,還有人罩場子,觀眾就不用考慮有沒有了 第三,場地好,很多歌手都是在酒吧起家的,要是能找到乙個好點的酒吧,說不准就被什麼星探發現了,然後挖走,哇哇,第四,場地好,萬一憑哥們你的英俊外表或者橫溢才華所迷...

什麼樣的女生容易單身,什麼樣的女生註定單身一輩子?

1,單純的女生 2,大大咧咧的男生.很多的人一直都是處於一種單身的狀態,而他們都會有一些共性,並不是說他們有一些缺陷,更多的時候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的想法已經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選擇單身更多的是一種主動選擇,而不是被動的選擇。在我看來有以下這些特點的女生更加的容易單身。絕對是宅女啊,宅女的世界裡,充斥...

你認為什麼錢幣最辟邪,哪種銅錢最能辟邪圖片

一般很多人都會認為是古錢是最辟邪的,其實不然,現在的古錢來歷以下幾種 1墳裡刨出來的,一般這種錢多是陰氣種甚至有的還有怨氣,所以,盡量別動,能不買最好。別說辟邪了,帶上別招災就是萬幸。2,普通家的存貨。以前從鄉下踅摸來的那種老物件,老錢的那種。這種可以帶,不過多沒有經過人氣時間過長,缺少陽氣得再祭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