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2021-03-04 01:54:12 字數 5725 閱讀 8767

1樓:斂恭巨風

工作性質。因為只有自己能勝任和喜歡做的事才能成為長久發展之計。其次是工資待遇和工作時間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看重的方面自然也不同。但是概括起來無非以下幾種:

1、實踐經驗

在名企的實習經歷,更能為面試加分不少。畢竟名企的實習生招聘往往更為嚴格和激烈,這樣的一次實習經歷,很大程度上是對你能力的一種認可。如果你大學時曾在bat公司實習過,那麼畢業時國內一線網際網路公司基本上就能任你挑。

2,公司企業文化或者企業目標

跟個人觀念契合很高,所以願意來這盡自己的努力,隨企業一同成長。最重要的一點是,你需要對自己的未來有個明確的職業規劃,而這一點,往往在面試中都會提到。有目標,才能保證心態的積極,產生工作的動力,督促自己不斷完善,在公司長久地發展。

3,發展平台

看重工作中的挑戰性,希望找乙份有挑戰性的工作,趁著年輕,多闖一闖,通過實踐不斷提公升個人職業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當然是待遇,其次是工作的晉公升空間期望值工作氛圍人際關係,最後單位的發展方向企業的文化核心競爭力這個行業的前景也是參考的方面

4樓:

工作,並不只是乙份工作,它將成為你的生活;選乙份工作,就是選一種生活方式,薪水不能補償你發自內心的痛苦,光鮮的外表也不能遮擋你臉上的愁容。所有的工作都是枷鎖,但無論如何,選擇能跳舞的那乙個。所以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5樓:崇德it教育

行業前景、公司的發展前景,自己的成長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乙個公平的環境和良好的團隊,因為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也要快樂工作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

7樓:諫桀申屠純

我覺得我找工作最看重的是乙個企業的文化和未來的發展前景,我不會看重最開始像是工資啊職位啊之類的短期目標,會把目光放的長遠一些。

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看重的方面自然也不同。但是概括起來無非以下幾種:

1、實踐經驗

在名企的實習經歷,更能為面試加分不少。畢竟名企的實習生招聘往往更為嚴格和激烈,這樣的一次實習經歷,很大程度上是對你能力的一種認可。如果你大學時曾在bat公司實習過,那麼畢業時國內一線網際網路公司基本上就能任你挑。

2,公司企業文化或者企業目標

跟個人觀念契合很高,所以願意來這盡自己的努力,隨企業一同成長。最重要的一點是,你需要對自己的未來有個明確的職業規劃,而這一點,往往在面試中都會提到。有目標,才能保證心態的積極,產生工作的動力,督促自己不斷完善,在公司長久地發展。

3,發展平台

看重工作中的挑戰性,希望找乙份有挑戰性的工作,趁著年輕,多闖一闖,通過實踐不斷提公升個人職業能力。

9樓:赧聽筠繩卉

工作,並不只是乙份工作,它將成為你的生活;選乙份工作,就是選一種生活方式,薪水不能補償你發自內心的痛苦,光鮮的外表也不能遮擋你臉上的愁容。所有的工作都是枷鎖,但無論如何,選擇能跳舞的那乙個。所以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求職的時候,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10樓:素花體育

求職的時候,我會看重兩個方面,乙個是這份工作的薪水能不能令我滿意,還有乙個就是這份工作有沒有讓我上公升的空間。

我們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錢,如果說不能掙的乙份讓自己滿意的薪酬,那麼我們工作就沒有什麼動力,也會感覺到十分的渺茫,對這份工作也會產生厭倦的情緒。

如果有乙份比較高的薪酬,但是整天千篇一律的重複乙個工作,這樣時間長了也會讓自己感覺到沒有新意,看著周圍的人都提拔起來,而自己卻原地不動,這個時候自己也會感覺到一種無形的壓力。

我現在已經大四了,馬上就要離開學校了,我也面試了好幾家公司,一般都是在我們山東濟南這個地方去面試,我要求的薪酬,是按照濟南平均薪酬的水平,月薪8000元,但是面試了幾家公司,薪酬總是不能令我滿意,一般情況下都給我五到六千,我現在也在繼續努力的尋找,能夠給我8000的公司,如果說我的第1份工作不能夠讓我有乙個滿意的薪酬,不能夠達到我這8000元的最低標準,那我感覺對我以後有很大的影響,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達到8000元,因此第一次找工作必須按照這個標準。

如果說我面試的這家公司給我6000元,我也接受了。那麼離我的8000元還有2000元,如果說我工作一年的時間,我認為這家公司也不可能給我漲到8000,甚至工作兩年三年之後都不可能達到,如果說工作5年之後達到8000元的話,那麼我想說的是5年的大好時光就這樣浪費了,所以說必須要達到自己滿意的薪酬才能夠讓自己有信心,才能夠讓自己有目的的去工作

第1年是職場上的新人,第2年應該算是職場上的新人步入乙個舊人的階段,第3年第4年,第5年我不能一直在原地踏步,我應該往上爭取乙個空間,讓自己越走越高,能夠做到領導的位置,對於我來說,才能夠感覺到工作的動力,才能夠讓我工作的快樂。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絕不要只看收入而工作。你個人的職業成長路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工作能為你提供一些你感興趣並能從中積累經驗和能力的培訓機會、你所在的單位為你的個人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施展才能平台的話,即使目前給你的薪水不高,從長遠的角度看如果能沉下心來兢兢業業的話,你將會獲得比別人更多的競爭資本,這才是你日後談價錢的最佳砝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的目標,職業發展,、薪水、工作環境、公司的體制及發展前景都要綜合考慮,還要看看能不能學到你想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同事之間的關係是否團結友好!

14樓:就是我

城市和企業的發展潛力

15樓:閒人港

工作環境,薪資待遇,發展空間,是否穩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薪酬和工作辛苦程度之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歷真的很重要,人品和情商更重要

18樓:一生平安ok的家

求職的時候,我最看重的是老闆給我的工薪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重的就是公司職工和老闆的整體素質以及公司氛圍。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15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絕不抄要只看收入而工作。你個人的職業成長路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工作能為你提供一些你感興趣並能從中積累經驗和能力的培訓機會、你所在的單位為你的個人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施展才能平台的話,即使目前給你的薪水不高,從長遠的角度看如果能沉下心來兢兢業業的話,你將會獲得比別人更多的競爭資本,這才是你日後談價錢的最佳砝碼。

21樓:銶風無痕

最看重的是自己能bai否勝任du這份工作,能否做好這zhi份工作,是否是dao我所嚮往的工作。

假如版說我去當乙個權國家公務員,可是我沒有能力勝任他,那麼就是給我再多的金錢,再多的地位,我在那裡工作也僅僅是簡單的消耗人生,但是我要去乙個不出名的私人公司去做乙份我完全可以勝任的職位,即使沒有地位,沒有多少金錢,但是我的人生得到了意義上的充實,雖然現在我沒有地位,沒有錢,可是因為我能勝任,所以我可能可以做到這份行業中的領頭人。

工作是辛苦的,可是最大的樂趣就是存在著辛苦之中,這種可是遠遠地超過金錢和地位帶給我們的樂趣。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性質。因為只有自己能勝任和喜歡做的事才能成為長久發展之計。其次是工資待遇和工作時間

在選擇工作機會的時候你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23樓:手機使用者

初入社會時,你bai覺得自己年輕心

du狂,任何人和

zhi事奈何不了dao你。你有更多的回選擇,或許你不答在乎錢,或許你不再乎如何努力工作,或許你還會覺得有更多、更好的機會等著你。隨著歲月的流失,你感覺自己所選擇的圈子在慢慢縮小,有些力不從心,更甚至有更多的無奈。

你應該在意的工作的持續性是多麼的重要。你會深刻體會到技能的提高,為人處事是多麼重要。你可能不再偏重一天能賺多少,更偏重我的能力讓我走多遠。

走的更遠,才能賺更多的錢!中年以後你已經成熟,樹也成蔭,自然根亦已深紮。你開始你的收穫,不必感嘆多與少,這是你前半生種下的因,才有時至今日的果。

24樓:筱磊

在選擇乙份工作時,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在這個範圍內的才能把這份工作做好。但專是天不遂人願,有屬些時候你沒有選擇的權利,特別是到了一定年齡的人,不是你選擇工作,而是工作選擇你,話又說回來了,你得活著,只能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至於最在意什麼,那就是尊嚴。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工作的抄時候最在意襲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即使人不夠聰明,也希望對方能有耐心。只要給我希望,我會努力的。在有就是對員工要給予理解,如有特殊情況的給予特殊的照顧就行了,至於工資或是福利,那是根據能力發的,只要公平就行,自己如果先擺條件的話,那,如果能力達不到就鬧笑話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最看重copy的,只有看合不合適,首先要了解這份工是做什麼的,在哪上班,工作環境如何,待遇如何,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做這份工,做這份工將來的前景如何,可能是年紀大了考慮的事情多了,這些就是我如今最在意的;當然十年前我不是這麼想的,當時我最在意的是是否能實現我的夢想—環遊世界,然後不顧一切去出海遠洋了。

27樓:猴47728郊蛹

在人才市場或者在網上找工作的時候,首要條件就是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回

崗位,其次篩選出比較

答好口碑的公司,因為我相信有好的上司就有好的老闆,有好的老闆就有好的公司,再乙個就是看工資待遇,車沒油了該怎麼辦,乙個好的公司會持續不斷地給員工足夠信心與動力,隨時隨地的保持車有油的狀態,滿足這兩條件的,其他都是小問題。

28樓:影子

我們在選擇工作的時候。不是說看重什麼或者不看重什麼。首先,一分工作專對你來說,他是屬你將來的乙個事業。

如果你是抱著去上班的態度。而不是去做事業的態度,那我覺得任何乙個班都適合吧。如果你是去把乙份工作當做事業在做那我覺得你應該考慮的不是說在意什麼不在意什麼,而是這個平台,符不符合你的職業規劃。

然後符不符合你的發展方向,符不符合你未來的想法。

29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你沒有抄目標,那基本襲上也沒什麼可在意的,人人都在講的,那就自然是待遇問題,因為你就是上班拿工資。這個就不存在什麼在意不在意,就看你有多少能力能拿多少工資。如果說你想找的是你未來的乙個事業。

你就要想這個平台你喜不喜歡,他的工作方式喜不喜歡,他的經營理念,符不符合你的預期。任何乙個行業,只要你在裡面深耕十年以上。我覺得都是能夠做成你想要的結果。

所以年輕人我覺得不用太去在乎短期內的薪資待遇。關鍵是發展空間,是不是符合你的職業目標和職業規劃。

30樓:

現在的青年在選擇工作的時候,大多數是奔錢來的,那個部門,單位出的工資多就往那裡版擠,根本不考慮,

權合不合適,喜不喜歡,專業對不對口。以我看,首先要看自己喜歡這份工工作或是對得上自己學的專業,有便於發揮你的特長,對你今後的發展是有莫大的關糸,當然在這個物質橫流的社會中,錢還是要講的,只是先忍一時,等你有能耐的時候,工資也會找上門來的。

找工作你們看重的是什麼,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工作,並不只是 乙份工作,它將成為你的生活 選乙份工作,就是選一種生活方式,薪水不能補償你發自內心的痛苦,光鮮的外表也不能遮擋你臉上的愁容。所有的工作都是枷鎖,但無論如何,選擇能跳舞的那乙個。所以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工資 工資 工資 最重要 我以前的位員工都很敬業 因為工資高 ...

你找工作時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

我最關心的就是薪資和發展潛力。要是工資高,累一點也就無所謂了,畢竟自己還年輕,正是應該努力拼搏的時刻,有了錢,就可以保障自己的生活,提高生活質量。但是如果工資一般,可是發展潛力很大,我也是很願意接受的,畢竟要用長遠的眼光看待問題,可持續性發展才是王道,不然自己以後年齡大了,有可能會被時代拋棄。第一點...

選擇公司你最看重的是什麼,選擇乙個公司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看重什麼要看你自己 如果你看重眼前利益 那就要看工資的薪金待遇和福利 如果你看重長遠利益 那就要看這家公司的潛力和未來發展,包括你自己的提公升空間。選擇乙個公司,我最重要的是看這個公司的發展前景怎麼樣?還有這個公司的規模是不是夠強大?老闆對待職工是不是真誠,要是老闆拿著職工整天像防賊似的,肯定幹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