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惹男人喜歡?

2023-05-29 10:30:03 字數 3970 閱讀 1372

1樓:呆萌小怪獸

很多男生天生就對柔弱的女生會產生一種想要照顧的感覺,所以女生稍微變得柔弱一些,會讓男生更喜歡的……

2樓:你即來

女人無論美與醜更重要的是氣質,氣質是美女最好的吸引男人眼神。

3樓:崔辰沛

我想最開始是漂亮吧。

4樓:銘刻

善於處理人情世故的女生,和大家的關係都處理的很好的女生,通常會很受男生的青睞。她會妥善處理好與你周圍的人,她周圍的人的關係,是那種人人都誇的好人。

5樓:輝哥

性格好,真實,待人真誠。最有男人喜歡。

6樓:達

知性的女生,知性的女生是很多男生夢寐以求的,男生想要的女朋友其實很簡單,懂自己,理解自己,不做作,這些都是知性的女生所具備的。

7樓:康小寧

脾氣好的女生,脾氣代表個人的秉性,如果乙個女生可以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不是隨隨便便就發火的那種,一般難受都不會拒絕的。

8樓:消化

乙個善,乙個懂得家和萬事興理的男女人都能招人喜愛。

9樓:5402滅韓坦蝕

善良美麗又有財有才而大方大氣的女人,是男人心中完美的形象,但這個社會有這樣的人嗎?

10樓:辰星

情商高的女生,情商高的女生懂得在合適的場合給與你合適的待遇,所以和情商高的女生相處會很舒服,在外她會給足你的面子,讓你覺得很風光。

11樓:小月有愛

答案就是:凡是別人家的,都是好的!別扯犢子說啥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因為生活在一起,你們所有的一切都會展示在對方眼裡,好的壞的都一股腦兒的出來,沒有人能保證自己永遠始終如一的溫柔和善良。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是兩個人,還有許多人和事,應該說,合適自己的人才是最好的。

哪種型別的女生最討男人喜歡?

12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13樓:魯魯

1.如果短髮一般都是齊劉海,或者長直發中分。

2.**一般比較白。

3.喜歡瞪大了眼睛,無辜的看著任何人(尤其是男人)。

4.喜歡復古風或者文藝範。總說自己看過多少電影讀過多少書,覺得自己長得像王祖賢,內心是安妮寶貝,境遇是張愛玲。

5.吃飯的時候總是吃兩口就拍拍肚皮說好飽啊,我怎麼這麼能吃啊。

6.口頭禪類似於,我怎麼這麼笨啊,原來是這樣我怎麼沒想到啊,我是真的不懂啊。

7.喝酒的時候從來不會喝很多,但是醉的比誰都快。

8.說話聲音總是小小的弱弱的哦。

9.她一定很會化妝,但是你身邊的男生都說她總是素顏。

14樓:言炎妍

兩個字:奶大。

文雅的答案:吸引人眼球的,無論是如水的性情還是如花的容顏,亦或是如火的奪目,又或者只是淡淡的香。

15樓:忠艾一生

首先要懂事,要體貼,還要有點小可愛,適當的時候要學會撒嬌。要懂得怎樣打扮自己,要善於展現自己最優秀的一面給男友,要讓男友覺得你是乙個有品味的女生,要讓男友覺得你和其它女生是不一樣的。還要理性,這點也挺重要,不一定要感性,但一定要理性,如果可以做到知性美那最好。

16樓:燕妤松筠

體現自我。展現自我。做最真實的自我。那才是最完美的自己。何必太在意其他人的意見呢?

什麼樣的女生惹男生喜歡

17樓:星蘭英諫又

男人當然喜歡女人的溫柔,因為女人的溫柔能給男人的心靈取暖。

女人本身要給男人提供一種信心――這種信心就是讓男人放心,而且樂意為你託付愛。(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18樓:機朝歸碩

那要看那個男生是什麼樣的男生了。

舉止典雅看起來很溫柔的女生;

活潑開朗開起來很可愛的女生。

這兩種男生們應該都不討厭。

真正的喜歡,不會因為家庭背景或性格等方面去喜歡她我覺著最重要的還是心吧!!

19樓:柔智勇池鯤

其實有一種男生眼裡普遍接受的女生型別》

但是這種女生很少很少:

1.相貌雖然不是出眾,但是看上去很順心。

2.性格既不像小綿羊,又不像大灰狼,而是該撒嬌的時候就撒嬌,生氣的時候也不會很生氣。

3.有自己的主見,不會一味地依靠戀人。

4.在第三點上不是很突出,有時候也會聽從戀人的5.有一定的教養,懂得關心戀人。

20樓:承憐晴郝巧

可愛但不做作的。

讓人有一種甜甜清純的感覺。

溫柔叔女型的。

給人一種柔弱,想保護的感覺。

善良體貼型的。

讓人感到安全可靠。

什麼樣的男生惹女生喜歡?

21樓:邵邵有話說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23樓:柴火兄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4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5樓:世芫功嘉澍

以前是金錢多的男人…現在是身價多的男人…以後就是有能力的男人。

26樓:常姣貊敏學

只要你真心去對乙個女孩子,不管她現在喜歡不喜歡你,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

27樓:酆卉原德海

傻傻的,陽光的,要會懂得體貼女孩子哦。

28樓:手機使用者

有才華的,學習好的,能打籃球桌球羽毛球厲害的,唱歌厲害也行,都會加重形象分。還有就是外表了。你是男孩子吧,平時在校多搞搞髮型就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要具備了一下幾點就能讓女孩子喜歡。

1.誠實守信;

2.善良有愛心;

3.有禮貌、敬老人;

4.有進取心,不隨波逐流;

5.勤快乾淨;

6.健康愛運動;

7.幽默風趣。

8.所結交的朋友都是具備以上條件的人。

30樓:孫需晨

對我來說 首先不要有鬍子 對我來說不管多帥的就算是明星如果有鬍子我就會討厭。

然後聲音好聽的 討厭總把髒話掛嘴邊的 偶爾說可以的 誰都會說髒話 不要太瘦 不要太矮 髮型好看的 我喜歡男生染頭髮 不管什麼顏色 最抵抗不了亞麻色 一般我看到髮型好看 衣著好看就算長得不咋地也會有好感 還有大方的。

31樓:網友

帥氣的,可以保護自己的,幽默的,沉著的,冷靜的,穩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帥,有女人緣的,帶出去不能丟臉的。

33樓:金小在

幽默的啊,帶點小壞,小賤的。

34樓:沒1吃1飯

思想成熟 做事獨立的。

35樓:詭樂

壞壞的,喜歡開玩笑的。

36樓:網友

乙個乾淨清晰的羞澀的。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美麗,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我認為 善良 單純 可愛型的女孩最美麗 內在美的女孩會漂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看個人喜好。我認為每乙個人心理都有乙個最美的人,因為在戀人的心中你就是最漂亮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天真的女人最美麗 天真並不是無知,是單純可愛,沒有心計,沒有壞心眼的表現。天真的人對別人真...

什麼樣的女人最惹男人愛,什麼樣的女人才惹男人喜歡?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會撒嬌的女人最惹男人愛,因為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女生。應該是那些特別會撒嬌的女人吧,這樣的女人真的挺惹人深愛的。個人感覺身材好 的女人,還有傻傻非常單純的女人,非常惹男人愛。什麼樣的女人才惹...

什麼樣的男人最噁心,什麼樣的男人是你感覺最噁心的

有種男生不是渣男,卻比渣男更可惡 男人就是濺 兩個人之間還是需要一定距離 當你不理他時他會上桿子巴結你 只會跟自己的女人窮橫的男人 腳踏2條船的,還口口生生的愛你!噁心.什麼樣的男人是你感覺最噁心的 除了那些能和我公事公辦 各安其事 井水不犯河水的男人以外,都很噁心 粗俗,滿嘴髒話,侮辱女性,張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