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很長,讓愛情長久,怎樣才能做到唯愛一人?

2023-05-11 15:20:06 字數 1244 閱讀 9728

1樓:e時光再燃

要保持自己的初心,時刻記住你們相愛的最初,就可以做到只愛乙個人。

2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做到只愛乙個人的話,那麼對待那個人,自己就要經常去發現他的亮點所在。

3樓:芝芝莓莓呀

維持生活中的新鮮感和甜蜜感,保持對感情和生活的熱度。

愛情中,怎樣才能做到最愛乙個人,並且餘生也是這個人?

4樓:紫伊晨曦

三、學會體諒和理解對方作為丈夫,你要理解妻子做家務的不易,作為妻子,也要理解丈夫經常在外面應酬的那種辛苦,丈夫可以在不忙的時候,回家幫助自己的妻子做家務帶孩子,妻子可以在丈夫回到家之前,給他放好洗澡水,這樣他能夠回到家裡洗乙個熱水澡。

很多人都說「夫妻生活需要經營」,我們最應該做的事就是兩個人能夠輕鬆自在的相處,這樣才能攜手到老,一起享受晚年的浪漫。

5樓:多肉

要經常去發掘對方身上的閃光點,這樣兩個人之間才能保持新鮮感,才能夠一直愛乙個人。

6樓:肉多

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珍惜對方,同時也要讓對方知道你有多麼的好,這樣才能白頭偕老共度一生。

7樓:dj林林

愛情中要做到最愛乙個人,並且餘生也愛乙個人,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心的去愛對方,然後用心的去呵護對方,這樣才可以。

8樓:繁華老師

那就讓我們保持初心,從一而終的對乙個人好,不要有膩煩的心理,這樣才能始終的愛乙個人。

9樓:百科達文西

這就要求我們要專一,有很多人都比我們戀愛中的人要好一些,但是自己的愛人卻是我們的唯一。

10樓:霧拉拉

愛情中,要做到只愛乙個人,就需要全心全意的只對乙個人好,不能隨便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愛情當中我們一定要把更多的關心和愛給對方,而且也要經常溝通交流,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了解彼此,對彼此感情也有很大的好處,餘生才能跟彼此長相廝守。

12樓:魚與魚塘

在感情當中你真心真意對對方好,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唯一,欣賞對方,呵護對方。

13樓:你頭髮亂了噢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相親相愛,懂得對方的難處,共同維護,共同經營這段感情,相互理解,自然餘生都是對方了。

怎樣讓戀愛更長久,怎樣才能讓愛情更長久?

首先碰到矛盾,吵架也好,不要害怕,不要迴避矛盾,因為害怕矛盾而退讓忍受,這種忍受的情緒早晚會爆發的,對感情殺傷力很大,正確的做法是在感受到不滿的時候,適當地用言語去表達自己的情緒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想要戀愛長久,首先要勿忘初心,永遠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她的優點,包容並且接受她的缺點。...

怎樣才能做到警務創新,怎樣才能做到經濟獨立?

1 在個人錢包問題上能夠實現自給自足,不產生對外界的依賴或依存關係,但現在一般向銀行借貸 比如房貸 也可以忽略 2 必須有持久 穩定的經濟 3 能支撐自己成家後的經濟開銷 4 沒有或少有外債 5 每個月的必要開銷小於當月收入的一半,或者更小,因為你還需要有錢做額外的事,比如買衣服 請客吃飯 紅白事禮...

怎樣才能做到內心美麗的人呢,怎樣才能做到乙個內心美麗的人呢?

心方開,不要想無聊的事,想想開心的事 不可能 和尚還yy吶!你想多了幹好自己的吧 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願付出。乙個人怎麼樣才能做到心靈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人們往往重視的只是外表,而忽略了內心,其實,只有純潔的心靈才是真正的美。心靈美是一種美德。大哲學家弗郎西斯 培根曾作過這樣乙個比喻 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