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大街上,你認為什麼星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

2021-08-01 06:30:27 字數 1269 閱讀 7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12星座中,獲得回頭率最高的女生可能就是12星座中顏值較高的女生。

我個人認為其實在12星座中可能顏值比較高的就屬天秤座了,因為天秤座的女生其實他們一直都有傳說是最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天秤座的女生她們天生最美就有著敏感的感知,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對自己外在的要求是比較嚴格的,她們可能會比較的注重自己的外在比較的注意自己的打扮,其實這一點與星座也是有著一定的關聯的,我個人認為其實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可能天秤座的女生會收到的回頭率多一些。

其實天秤座的女生她們對於自己的外表有著嚴格的要求,那麼在一定的程度上就會想各種各樣的方法去讓自己,你到別人的注意,所以的話天秤座的女生她們在打扮方面還是比較有要求的,那麼可能在某些時候會讓別人感受到自己的那份魅力,她們本身其實就是在一種魅力,要麼在很多的時候可能就會因為他們的外債打扮,或者是因為顏值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所以他們的回頭率可能就會高一些。

當然我個人認為也並不是說所有的回頭率高的女生就一定是天秤座的女生,我個人認為其實往往那些外在打扮或者是顏值比較高的女生可能會比較引起我的注意,當然也並不能夠說天秤座以外的女生也是有很多女生,她們並不屬於天秤座的,我個人認為其實這與個人的品位以及個人的要求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並不能夠通過星座來完全做出判斷。

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行走在大街上,回頭率最高的應該是天秤座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街上走路。根本就看不出來對方是什麼星座的人。但是長得好看的回頭率就很高。

4樓:小虛空

白羊座女生做什麼都是風風火火的,在大街上的回頭率也是最高的,她們一身清爽幹練的職業裝,完美絕佳的外形,陽光的氣質,走路姿態特別的瀟灑。

5樓:她很秀

天蠍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天蠍座很多女生都有乙個愛亂看的毛病,正因為自己的這個毛病也會吸引更多的人呢。

6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行走在大街上,我認為雙子座的女生回頭率最高,因為她們性格熱情大方,風情萬種,顏值相對也高,走在大街上比較惹人注目。

7樓:科學並不難

白羊座和**座的女生都是很吸引眼球的,乙個風風火火,乙個冷冷清清,

8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回頭率很高,那麼我覺得這樣的人更多的是這個白羊座。

走在大街上,為什麼男人看女人,女人看男人

運氣好時看著電線桿撞到mm,運氣不好看著mm撞到電線桿.當然了女的看女的男的看男的,那不成了同性戀了。定理 同形相斥,異性相吸 都是啦 同形相斥,異性相吸 因為男人看男人挺噁心.只要你是男的,就喜歡女的,只是你是女的,就一定也喜歡男的,這是乙個很明顯的問題.要是沒女人哪來的男人呀 要男女都看,就沒有...

為什麼大街上男生手拉手會被認為是gay

因為男生比女生所需要保持的距離是更大的。在社會上就算再怎麼好的朋友,女生可以相互親親,各種牽手上街秀自己的閨蜜情感,但是就算是兄弟,長大了之後,都是最多給予乙個擁抱,僅此而已,為什麼男生就不能牽手走著上街,主要還是因為生物學上面,男性之間保持的距離比女性之間的要寬,因為這是多年的物種演化而來的,當然...

在日本的大街上為什麼沒有早餐供應呢

為什麼日本的大街上沒有買早餐的?因為日本人的早餐一般都是在家裡吃的。而且日本人上班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地鐵和城鐵,這些地方是不允許買早餐的。日本的婦女在家是不上班的,每天就需要照顧家裡工作的男人的生活起居。這樣乙個家庭主婦是日本男人生活質量的保證。所以男人出門上班前都會在家裡把早飯吃過再出門。傳統的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