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0體重110斤適合什麼碼的衣服?

2023-05-11 09:40:03 字數 2935 閱讀 9489

1樓:斜陽信步

身高150,體重110斤一般適合m碼的衣服,但是因為不同款式的衣服可能碼數會有偏差,所以可以提前諮詢客服,或者檢視衣服的詳情,根據衣服的具體的細節資訊選擇合適的碼數,如果怕買不到合適的衣服也可以直接去實體店試著買。

2樓:耶耶耶德

身高150釐公尺,體重110斤,一般適合m或者是l號的衣服,不過具體的還是要看一下衣服的尺寸,也可以問客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身高,身高150應該穿s碼;如果按體重,110斤應該穿m碼,綜合起來看,應該穿m碼吧。

4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不同品牌的衣服他們的碼並不是完全一致的,所以如果要買衣服的話,最好是試穿一下,如果是網購那你就跟客服溝通。

5樓:緣曾來過

瀏覽**的時候,可以諮詢客服(他們都比較專業),或者參考店鋪主頁下面的引數(身高,體重,衣服的具體尺碼 袖長 衣長等)

6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身高150,體重110斤的,如果是選擇童裝的,你需要加大乙個碼或者兩個碼,可以選擇160或170,如果是成年人的可以選擇l號的。

7樓:帳號已登出

身高150,體重110斤,選擇衣服的時候,是可以選擇l號,也就是大號。

8樓:邱邱愛搞笑啊

l或者m了吧,看你自己的體型了。衣服款式不一樣,碼子也會有區別的。

9樓:網友

身高150體重110可以適合穿l碼的衣服,這樣比較寬鬆,而且穿著比較隨意。

10樓:凡凡

修身一點的話,可以穿m號,寬鬆一點,可以穿l號。

11樓:金苦墨野漂久振

穿m碼的比較適合我94就穿m碼的。

12樓:浦秋梵悅

l碼的衣服,就可以的。

13樓:旅遊小學問

110斤有點微胖,建議買m碼,比較合適您哦。

14樓:生活小侃侃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建議您穿xl號碼的衣服。

身高165體重110斤穿什麼碼衣服?

150斤穿多大碼衣服?

120½ï´©¶à´óâëòâ·þ

150斤穿多大碼衣服?

120½ï´©¶à´óâëòâ·þ

身高175,體重120斤左右衣服選什麼碼?

身高150體重100斤衣服要穿什麼尺碼

15樓:顧小蝦水瓶

身高150體重100斤衣服。

要穿m碼,也就是中號。如果是褲子要穿27的,34碼=尺腰回=90cm。

因為身高150的話,答100斤是不算瘦的,如果體重能夠控制在90斤左右,根據服裝尺碼標準,就應該是穿s碼子的衣服。「s」表示小號,「m」表示中號,「l」表示大號,「xl」表示加大號,還有「xxl」表示特大號。所以,根據服裝尺碼標準可得身高150體重100斤衣服穿m碼的衣服。

16樓:mp5向向

穿m碼子的衣服哦,其實身高150的話,100斤還是不算瘦的,如果你的體重能夠控制在90斤左右的話,你就應該是穿s碼子的衣服了。

17樓:幻像的背影

m號的衣服基本都適合。

身高175,體重120斤左右衣服選什麼碼? 5

18樓:哇哎西西

身高175釐公尺bai,體重120斤穿尺碼號為duxl的衣服比較zhi合適,從以下身高dao體重尺碼對照表回可知。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答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

第一種標註不規範。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英文本母只能作為輔助**標註。

1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5釐公尺,體重120斤要買xl的衣服。

從以下身高體重對照表可以看出:

根據相關國家標內準,成年男女的容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bai175,體重120左右,嗯,這個時候du的話應該選zhi擇衣服最少是。最少是兩dao個+的碼,這回樣乙個碼,因為120斤就是穿xl號就有點兒答小啦。最少得兩xxl才可以。

如果買衣服的話你可以詢問一下,商家上下有乙個就是體重尺碼表。可以可以做乙個參考,那個買衣服還是有一定的參考比例的。

21樓:冷暖不自知

我身高體重和你一樣,上衣下衣都是買l碼的。不過缺點就是,褲子買l碼的可能腰會肥點,但是褲長可能會剛剛好,這也是我們的無奈,哈哈。

22樓:舒書

應該是m碼的吧,也要看是什麼衣服了,而且很多店家衣服的尺碼也不是很準確的,你買之前可以先諮詢下老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體重和身高和你差不多,我一般買m的。

24樓:沁瑾

l和xl都可以穿,差距不大。我176,132斤。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身高體重你有點偏瘦,選l碼的衣服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l或m差不多再不行就xl

身高150體重41公斤,不算瘦吧

身高與體重成正比不胖下瘦繼續保持。150要到85斤好看 偏瘦就是75了。我12歲,身高150,重41公斤,算不算超重?因為班裡女生很少有40公斤以上的,所以。這個年齡段來說應該算是稍微有一點胖但是你歲數還小還會長個的所以不要太在意。中等吧,應該不能算超重。額,應該不算,畢竟在青春期嗎。身高一公尺六,...

身高177體重110斤穿l碼的褲子嗎?

建議先看看襯衫是什麼款式的。如果是屬於修身型的可以選擇l碼。寬鬆型的可以選擇m碼的。具體看實物尺寸和自己的穿衣習慣。男士身高177cm體重110斤穿什麼號衣服 首先,各個品牌。bai的衣服大du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zhi的dao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回。其次,衣服答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 ...

年齡14女,腿部粗,身高150,體重84斤如何快速瘦腿

瘦腿是相對困難的.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 了。2.熱水浸泡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