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cm體重100斤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裙子?

2023-06-06 12:35:03 字數 673 閱讀 5277

1樓:慧慧答題

身材比較纖細一點適合穿收腰款的連衣裙,最好是選擇高腰款式的,這樣能拉長腿型。

2樓:晴天在哈佛

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可以穿包臀裙,還有連衣裙,因為這兩個裙子的話,對於這個身高的人來說,會穿出一種非常高挑的身材來。

3樓:微醺s啦

裙子材質偏柔軟些,普通版型百褶裙加純色短袖,但比較單調。可以換一些揹帶裙。長裙裙長在膝蓋上,裙襬稍微喇叭或者提高乙個腰線,視覺顯得身高長,腰細。純色的最適合。

身高155~160重100斤的女生要怎麼穿裙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55~160釐公尺,體重100斤的女生身材比較勻稱1、以暗色的直條紋套裝展現優雅的品味。

細長的白條紋套裝有修長感。裙子的皺褶可掩飾過粗的腰圍,白色的衣領非常典雅,頗適合肥胖者在正式場合穿著。

2、暗色圓領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新增優雅感。

圓領外套加非褶裙的裝扮,可顯示纖細的一面,白色襯衫是重點的點綴,給人清爽的印象,整體看起來也會不失優雅。

3、連衣裙、襪褲和飾品統一為黑色。

表現外套的細緻穿單件西裝外套時,以黑色的連衣裙、襪褲、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組合,並以金質項鍊來點綴,表現外套的細緻,更使你在神秘之中顯現出迷人的身段。

160cm,體重才100斤的女生,是不是太瘦了?

這個體重屬不胖不瘦滴標準體重範圍很好啊。如果想讓自己體型更好,多加強鍛鍊讓自己的肌肉更發達點,體型就會更好看啦。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女性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 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輕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20...

女性身高160CM,標準體重是多少

就健康體重而言是50 55公斤左右為標準.標準體重的公式是 女 身高 cm 105 體重 kg 也就是說160cm的女生體重標準體重是55kg按照軍檢給出的標準體重是 身高 110 所以160cm的身高,體重應該在50公斤左右比較合適吧。最佳答案 女性 身高 釐公尺 100 標準體重 千克 女性標準...

王女士教師36歲身高160cm體重

bmi指數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體重指數是通過人的身高和體重來計算身體的肥胖程度,它可以分為四大類 體重過輕 低於18.5 正常體重 18.5 24.9 超重 25 29.9 以及肥胖 30以上 王女士的體重指數 bmi 6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