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中帶有少量的血是什麼原因啊?如何治療?

2023-05-11 09:40:02 字數 1865 閱讀 2833

1樓:羅文

可能是因為消化道出血,肛裂,患有腸胃疾病,所以才會導致便便的時候出血,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

2樓:西紅學姐

很可能是因為身體有炎症,還有可能是因為出現了便秘的情況,或者是出現了腸胃疾病,很有可能是出現了腎臟方面的疾病。

3樓:深子雲

可能是因為痔瘡,肛裂,胃腸消化道的某個部位出血,建議去正規醫院做乙個檢查。

4樓:疺吽

很可是因為身段有炎症,尚有夠是因為泛起了便秘的環境,或是泛起了腸胃疾,很有可是泛起了腎臟方面的疾。

大便中帶有一點血是怎麼回事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又名「血便」、「下血」、「瀉血」,以血便或便後下鮮為特徵。多見於上消。

化道潰瘍出血、胃腸息肉、小腸出血、腫瘤、肛周疾病下血,以及一些血液病、急。

性傳染藥、寄生蟲等。此處指的是由於痔瘡破損、肛裂、肛竇炎、直腸結腸粘膜損。

傷引起的便血。大便軟而成形或硬結,鮮血附著於糞便表面,有的先血後便,有的。

先便後血,血色大多鮮紅,也有的黯紅混濁。血量多時淋漓不盡,大便後肛口疼痛。

加重。中醫認為便血是腸中積熱(夾濕),或者脾氣虛損,不能統攝血行所致。可用清腸。

熱、止血和補氣攝血方法**。

自療注意事項。

1)養成定時大便的習慣,大便以稀糊狀為佳。

2)減少增加腹壓的姿態,如下蹲、屏氣。忌久坐、久立、久行和勞累過度。

3)忌食辛熱、油膩、粗糙、多渣的食品,忌菸酒、咖啡。

4)多食具有清腸熱,滋潤營養粘膜、通便止血作用的食品,如生梨汁、藕汁、

荸薺汁、蘆根汁、芹菜汁、胡蘿蔔、白蘿蔔(熟食)、苦瓜、茄子、黃瓜、菠菜、

金針菜、捲心菜、蛋黃、蘋果、無花果、香蕉、黑芝麻、胡桃肉、白木耳等。

5)要心情開朗,勿鬱怒動火。心境不寬,煩躁憂鬱會使腸粘膜收縮,血行不暢。

6)減少房事,房事過頻會使腸粘膜充血。加重出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火,吃點下火藥。

大便時有血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由於天氣乾燥上火,大便是用力過猛導致毛細血管破裂。需要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纖維素的食品,每天早上起床了喝一杯鹽水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時間的有可能是細菌性痢疾,經常的也有可能是潰瘍性結腸炎,也有可能是便秘造成的,這個還得去醫院找醫生確診。

大便有少量出血,怎麼辦

大便帶有血,但不多,是怎麼回事

大便裡面有血是咋回事情,咋治?

9樓:麥白凡丁哲

朋友,我是外科醫生。大便帶血,要結合你的症狀來分析。根據你的情況,如果是大便後滴血,或者是大便的表面有鮮血或者是手紙上有血,那要考慮是內痔;如果是大便內部有血,那要考慮是腸道內出血。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後,再進行**。

如果是內痔,可以每天早、晚用配成淡紅色的pp粉溶液(高錳酸鉀粉配的,藥店有售)坐浴5-10分鐘,然後用馬應龍痔瘡膏塗於有痔的部位(大便後增加坐浴和用藥一次天後,症狀就會改善;如果是道內出血,那就要進行進一步檢查,找出出血部位和原因,再做**。

關於大便有血 10

10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痔瘡引起的,但最好經醫生確診之後,心裡才會踏實。

大便一帶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帶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引起大便帶血的原因主要有 1.痔瘡 2.肛裂 3.肛管腫瘤 4.消化道出血。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第一種的可能性最大。大便帶血常見的原因有 痔瘡 肛裂 直腸息肉 直腸腫瘤 細菌性痢疾 阿公尺巴痢疾等等。大便帶血有兩種可能 一,肛裂,但是很疼的 二,內痔,痔瘡的一種。大便帶血肯定與...

大便中帶血是什麼病,大便帶血是什麼病引起的

這位患者朋友您好 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我無法給出具體建議,請補充以下資料 大便次數 有無便秘 便血量 血的顏色 是否疼痛 有無突出 飲食習慣 身體素質 體重是否減輕等。大便帶血是什麼病引起的 1,便秘大便幹引起的肛裂。2,痔瘡,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為什麼大便中帶血 便血多與消化系統密切相關,如食...

便中帶血是什麼原因?顏色呈暗紅色

便血一般分為鮮血便 柏油樣便和隱血便,現將常見 分述如下。1 鮮血便 一般來自迴腸下端 結腸 直腸 大便顏色鮮紅或暗紅,可混有粘液和膿血。常見疾病是 痔 肛裂出血。痔瘡便血在排便時噴射狀流出或便後滴血 肛裂便血量少,但 疼痛較劇。直腸息肉出血,便血量不大,血液附在大便表面,有時糞便變細呈條狀或有壓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