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 50體重38公斤,請問比正常人瘦了多少

2023-02-27 06:45:02 字數 2396 閱讀 9646

1樓:金蛇狂舞

如果體重指數按算體重在42公斤左右差4公斤。按20算體重在45公斤左右差7公斤;

體重指數(bmi)=體重(kg)÷身高的平方(m);

過輕:低於。

正常:超重:

肥胖:重度肥胖:

我25周歲身高1。50 體重38公斤,屬很小個了,不過我臉蛋還可以屬於比較可愛的,請問我這樣好的人家會要我

2樓:網友

你的身高不算太小吧,在南方的話屬於正常範圍內。

男人娶妻其實對女性的人品、性格更看重些,畢竟對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很慎重的。

你與男生交往時也觀察下他的看法吧,如果他不在意的話,你也不用在意其他人的意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嘛,主動出擊還是有人要的。

4樓:走去看海吧

緣分到了就有了。 這種事不能心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哦,不過你又興趣可以加我935560678不變的決心。希望幫到你吧。

我兒子今年10歲,身高150體重38公斤正常還是偏瘦

6樓:demon梓

16歲的小姑娘bai150公分的身高是du正常的,但38公斤的體重就zhi偏輕了dao些,因為根據身高體重標準回換算答公式:

女性之標準體重(千克)=身長(釐公尺)-102你的標準體重應該是48公斤,相差了整整10公斤。

所以身材偏瘦。

要加強鍛鍊和營養咯!

多增加膳食營養,對繼續長高有幫助的哦!

7樓:江湖琅子游天涯

偏瘦哦,150至少45kg才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瘦了,身高發育良好。接下來幾年要注意營養。

我13歲,身高151,體重38公斤。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正常了,13歲還是孩子,如果是男孩還未開始發育,這個身高這個體重在範圍內,等到發育時就會長個子體重也增加了,小孩子瘦點才好。

10樓:宙花

不正常,應該看一下消化道醫生,看看胃,脾。

我是女生16歲了,身高160cm左右!體重38公斤!是卟是有點偏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身高與體重確實是偏瘦了,你可以按下面的計算方式算一下。1、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公尺)-100〕*0.9= 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

男性:身高(釐公尺)-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釐公尺)-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公尺-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公尺-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乙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乙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2、bmi 法。

體重指數 = 體重(公斤)除 身高(公尺)的平方 kg/m2正常體重 : 體重指數 = 18 - 25超重 : 體重指數 = 25 - 30輕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0

中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5

重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40

我兒子今年5歲 體重38公斤 怎麼能給他**

12樓:香水有毒吧友

本人淨身,身高1公尺50。體重40公斤。年齡20歲。還小減什麼肥呢?才五歲。正長身體。身高長了,身體自然消瘦。別擔心。還要增加營養呢。

13樓:僪明志

你跟他說「不跑500公尺,不給你飯吃」

身高150體重41公斤,不算瘦吧

身高與體重成正比不胖下瘦繼續保持。150要到85斤好看 偏瘦就是75了。我12歲,身高150,重41公斤,算不算超重?因為班裡女生很少有40公斤以上的,所以。這個年齡段來說應該算是稍微有一點胖但是你歲數還小還會長個的所以不要太在意。中等吧,應該不能算超重。額,應該不算,畢竟在青春期嗎。身高一公尺六,...

我身高158體重48公斤請問我的BMI是多少呀

你的bmi為19.23,非常fit的狀態。另附bmi計算公式 體重 公斤 除以身高的平方公尺。通常正常的bmi值為20到22為正常值,其中22為最有利於建康的,但按現在的審美標準來說,19.23這個數值還是算很讓大家接受的拉。bmi指數 體重 公斤 除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2偏瘦 bmi指數 ...

我身高180,體重60公斤,正常嗎

也還可以,屬於偏瘦。我身高180,體重60公斤,正常嗎?應該算是比較瘦的了 我183 67kg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瘦 這位仁兄也有過類似的遭遇吧 以前聽以中醫講座 說看人的大拇指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型別 如果你的拇指關節是你的拇指最粗的部分 說明你是 浪費糧食型別的 呵呵不幸的是我也是這種型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