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58體重115斤適合穿什麼尺碼的褲子

2023-01-23 22:40:03 字數 2566 閱讀 4876

1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58釐公尺重115斤,身材比較勻稱,如果是男生,穿s型號即可,如果是女生穿m型號就好。

我身高158體重115斤我適合穿什麼尺碼的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58釐公尺體重115斤,身材比較勻稱,穿m型號的褲子就好。

4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身高175體重110的穿什麼尺碼褲子

5樓:酒醉奈何佳人

身高175體重110的穿穿32碼左右的褲子。

褲裝尺碼對照表:

26代表腰圍為:「尺」

27代表腰圍為:「尺」

28代表腰圍為:「尺」

29代表腰圍為:「尺」

30代表腰圍為:「尺」

31代表腰圍為:「尺」

32代表腰圍為:「尺」

33代表腰圍為:「尺」

34代表腰圍為:「尺」

36代表腰圍為:「尺」

38代表腰圍為:「尺」

40代表腰圍為:「尺」

42代表腰圍為:「尺」

44代表腰圍為:「尺」

50代表腰圍為:「尺」

52代表腰圍為:「尺」

54代表腰圍為:「尺」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建議l碼,見下表:

我身高158cm,體重115斤,穿什麼衣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以暗色的直條紋套裝展現優雅的品味。

細長的白條紋套裝有修長感。裙子的皺褶可掩飾過粗的腰圍,白色的衣領非常典雅,頗適合肥胖者在正式場合穿著。

2、 暗色圓領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新增優雅感。

圓領外套加非褶裙的裝扮,可顯示纖細的一面,白色襯衫是重點的點綴,給人清爽的印象,整體看起來也會不失優雅。

3、 連衣裙、襪褲和飾品統一為黑色。

表現外套的細緻穿單件西裝外套時,以黑色的連衣裙、襪褲、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組合,並以金質項鍊來點綴,表現外套的細緻,在神秘之中顯現出迷人的身段。

4、 在飄逸的白色圓裙上,搭配合身的上衣。

想穿著白裙子時,圓裙比長筒緊身裙更能掩飾過胖的身材。合身的深色上衣和白色大圓裙,巧妙地襯托出纖細的腰身。一串復古的長項鍊點綴,成為韻味十足的淑女。

5、 以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穿出最棒的身材。

牛仔褲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穿上適合體形的牛仔褲,不僅可掩飾身材的缺點,還能表現乙份年輕與自信。肥胖的人只要將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並用皮帶點綴,有份量的身材就變得纖細許多了。

8樓:山東義哥

高跟小馬靴+緊身褲+緊身打底衫+腰上小坎肩或小衫 ok 美女極了。

身高160體重115斤穿多少碼的褲子?均碼穿的下去嗎?(均碼最大2尺4)還是得穿2尺6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選的是什麼型別的褲子了,如果是休閒寬鬆的肯定能穿,如果是牛仔的那也要看彈力大不大,如果彈力大沒問題的,如果小那估計就夠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呢!我一直穿的均碼褲子…我身高163體重116

11樓:許某某的祖宗

這是個女生穿的把 這麼瘦頂多2尺4啊 2尺6老肥了。

在嗎?我身高168 體重92 穿什麼尺碼的褲子適合

12樓:歐雪冷櫃

你好,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建議穿m碼,92斤s碼應該是穿不進去了,m剛好。

13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請問身高158體重125應該穿多大碼的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m 號 170 適合身高 170cm 左右, 體重 120 以內。

l 號 175 適合身高 175cm 左右, 體重 120-140 左右。

15樓:璩倚雲

根據下圖**對應的,身高158體重125穿的是l碼,但每個品牌尺碼不一樣,最好是先去試穿。

已下是身高體重對應**:

16樓:巾幗英雄

我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稍偏離之間這個範圍,現將女士上裝標準尺碼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s 160/84

2m 165/88

3l 170/92

4xl 175/96

如果親是網購,鑑於網頁上面的尺寸衣服的平鋪尺寸,而人的身體是立體的,需打出3-5cm的餘地,鑑於多年經驗,我個人建議選購xl甚為穩妥。

17樓:飛俠

根據你的身高和體重估算你的體型。

如果你是女生穿女士服裝l的服裝就可以了。

我身高158體重115斤胸圍88a應該穿什麼尺碼、什麼尺寸合適

身高164,體重158斤,算胖子嗎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 標準體重 身高 100 0.90女生 標準體重 身高 105 0.92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 20 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 以上為肥胖,小於標準體重10 20 為瘦,小於標準體...

身高158釐公尺,體重55公斤的女性該穿多少尺碼的裙子

也許是每個品牌 款式尺碼的標準不一致,正常的情況你穿160或m的就可以。夏天和冬天的衣服當然不一樣了 乙個冷乙個熱 不過你想買的話 去拍拍 那裡去買那裡很安全 我買過很多東西 以前都不知道尺寸 後來才知道跟那個賣家說你的身高體重人家就知道你要的是多少了。包你滿意 我身高170cm,體重55公斤,要穿...

女生身高158cm,體重49公斤略微胖,穿T恤選中碼還是大碼

這個衣服尺碼不是那麼相同的,你要具體看看才知道。實體店買衣服的話就自己去試試。買的話詢問一下老闆或小二。有時同碼差好多的。最好買個運費險。穿l號就可以了,這個身高體重根本就不胖,中碼的可能會大,買衣服的時候可以問服務員。我身高158cm,體重49公斤,長的還是勻稱,你好,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