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高156釐公尺體重110斤算胖麼

2023-03-07 21:00:02 字數 1800 閱讀 9738

1樓:朗鄉我愛你

那要看在什麼的年齡段,在20左右歲那要算胖的,在中年段那是正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好女不過百,可是人的體形胖瘦不是一句話就能算的事。

準確的公式。

人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

標準體重(kg):

①身高》165cm:身高(cm)-100

身高<165cm:身高(cm)-105(男)身高(cm)-100(女)

②北方人=(身高cm-150)×南方人=(身高cm-150)×正常體重:=sw±sw×

超重:=sw+sw×(

20)輕度:=sw+sw×(

30)肥胖中度:=sw+sw×(

30)重度:=sw+sw×(

50)瘦弱:=sw-sw×(

20)嚴重瘦弱:=sw-sw×及其0.

21以上)男性之標準體重(千克)=身長(釐公尺)-100女性之標準體重(千克)=身長(釐公尺)-102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才是真的好,**真的不用了。

4樓:牛xx的小

有點,不過胖點可愛脾氣好!

5樓:雨林公主

偏重,我媽163也才110多啊。不要pia我。

女孩子身高165體重110胖嗎?

6樓: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

正常的生物學體重應該是用身高減去105,也就是說,女孩子如果身高在165的話,那麼,他的體重應該維持在120斤左右,所以,現實生活當中,你的體重如果是在110斤的話,那麼可能是有一些委受,這可不算胖。我們要樹立一種健康的觀念,不要盲目的去追求瘦,這是一種畸形的審美。

7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女孩子身高165cm,體重110斤,不胖,非常標準的身材,合理的穿著搭配,化妝。身材應該算很完美的。

8樓:戎飛陽

身高165體重110斤,我覺得他一點都不胖,很正常身材特別勻稱特別胖了,也不好看。

女生156cm,90斤算胖嗎?

9樓:暢談職場人事

女生156cm,90斤不胖。

按照女性標準體重的計算,(身高釐公尺—70)*標準體重千克,標準體重上下浮動10%都是正常的,毫無疑問單單從90斤這個數值上來看不僅不算胖,反而是偏瘦的。然而光看體重來判斷胖不胖其實並不嚴謹,即使同樣體重,不同體脂率表現出來的胖瘦可以有極大的差異。

對於胖和瘦,其實不要太去在意用世俗的眼光和標準去評判自己和他人。

即使我們的生活中真的出現了很胖或者是很瘦,就是那種超出了我們能夠理解的範圍的人,也請不要去惡意中傷和評頭論足。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希望自己是自信漂亮的,如果他/她變成了那樣,也有可能是經歷了我們無法想象的事情。

我們的出身我們的長相是先天父母給的,我們無法改變也掌控不了,但是像身材這種,是屬於我們可以通過自己後天的努力後天的鍛鍊能夠去把握的,如果能夠做到讓自己精緻漂亮為什麼要選擇肥胖臃腫呢?如果連掌控自己身材這種自律都很難做到的話,也很難相信能夠去掌控自己的人生。

165 120斤的女生胖嗎?

身高156釐公尺,體重86斤,胖不胖啊?

要看真人,這個說不好,有的人不胖但是骨頭較重。不會存在嫌自己瘦的女生。身高158 體重120斤 胖不胖?不胖。計算方法 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5。例如,乙個身高170釐公尺的男子,他的標準體重應該是 170 釐公尺 105 65 千克 凡是超過標準體重10 者為偏重,超過20 以上者為肥胖...

我身高170釐公尺,體重156斤適合穿太平鳥的衣服嗎

潮流小清新!有個子,又有體型!羨煞旁人矮帥氣一點,不知道你是男是女。穿愛 登堡,英倫格調,身材有型 男,身高170體重58公斤穿太平鳥165 84a中長款的羽絨服適合嗎 m代表中號,l代表大號,s代表小號 165代表身高165公分 84a代表胸圍84公分,a是a版 標準體重版。165 84a是適合 ...

女人今年43歲,身高156釐公尺,體重多少合適

年齡43歲高156釐公尺,體重100斤左右都行,43歲還很年輕,要多運動下保持身體健康就好。43歲的女人的健康體重是多少 根據身高而定,比如180cm 和150cm的身高體重肯定不一樣。體重是跟據你的身高來定的,不同身高體重不一樣的。156cm女人標準體重是多少?我也156cm,以前只有45k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