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的含義是什麼意思,奧迪的含義是什麼

2023-05-11 09:40:04 字數 3760 閱讀 4239

1樓:牽著自由去散步

就是四家老牌車企合體的意思,握的車是奧迪認證二手車。

奧迪的含義是什麼

2樓:童小哥哥

提到奧迪的含義,要說到奧迪品牌的創始人:奧古斯特•霍希。

先生,2023年奧古斯特•霍希先生創立了「霍希」這個品牌汽車,創造之初是專為德皇皇室用車。後來由於霍希先生與公司股東意見不合而離開公司,準備創立乙個新的品牌。這天,他正在為新公司的名字發愁,並且來到了好朋友的住所,朋友的兒子正在學習拉丁文,正好聽見他們討論,便說出了「audi」這個詞語,霍希在德語裡面是「聽」的意思,而「audi」在拉丁語裡面也是「聽」的意思,霍希先生聽了很是高興,所以在新公司的名字採用中用了「audi」這個名字。

從此「奧迪」這個品牌就誕生了,奧迪品牌的含義也由此而來。

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奧迪轎車的標誌為四個圓環,代表著合併前的四家公司。由於該公司原是由4家公司合併而成,因此每一環都是其中乙個公司的象徵。

4樓:崽崽乖

要了解奧迪的含義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奧迪的歷史,奧迪公司是2023年august horch創立a horch汽車公司,後來與合夥人意見不合另外又創立august horch汽車公司,後改用horch(德文聽覺的意思)的拉丁文audi為公司名稱。 奧迪汽車的商標「四環」系源自創立早期的四家公司(在中國大陸,奧迪汽車也因此被戲稱為「四環素」),即2023年德國四大車廠audi、dkw、horch及wanderer合併為"汽車聯盟"(auto union),並聘請斐迪南·保時捷設計auto union v16賽車(又稱銀箭silver arrow),並帶領其車隊從賓士車隊手中拿下德國代表權,之後在於歐洲大陸打敗天下無敵手。奧迪在豪華品牌裡面進入中國是比較早的,那時候**單位也採購奧迪a6車型作為**用車,在當時奧迪也有官車的說法,雖然現在已經慢慢淡去,但是很多人購車的時候還是會考慮這一點,在我看來,奧迪品牌不僅作為財富的象徵,也象徵著權利。

選它沒錯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2023年起,奧迪開始採用四環徽標,它象徵著奧迪與小奇蹟、霍希、漫遊者、合併成為汽車聯盟公司。

6樓:諸葛耕順容綾

奧迪標誌含義兄弟四人手挽手,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生產的奧迪(audi)轎車的標誌是4個連環圓圈。4個圓環表示當初是由霍赫、奧迪、dkw和旺德諾4家公司合併而成的。

7樓:五花肉燉酸菜

奧迪汽車以4個圓環作為標誌。是因為在2023年奧迪公司與霍希、漫遊者以及dkw三家公司合併,成立了「聯合汽車公司」。其中每乙個圓環代表公司。

4個圓環同樣大小,並列相扣,代表四家公司地位平等,團結緊密整個聯盟牢不可破。從2023年開始,無論奧迪公司的組織結構如何變動,四環車標都沒有發生任何改變。

8樓:愛四環的小紅薯

從奧迪標誌四個圈來說,奧迪初始是四家公司的合併,每個圈代表乙個公司。從奧迪的英文全稱來說audi來說,每個字母都是取得四家公司的首字母組成。

9樓:作業惹的

拉丁語,聽。

故事很多。是原來霍西這個商標不能用了,用audi代替。兩者都有聽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現有的四連環商標最早是2023年汽車聯盟的標誌,它象徵著奧迪、霍希、dkw和wanderer四家汽車公司的結盟。2023年,隨著奧迪品牌的重生,四環標誌得以繼續沿用。此次修改,奧迪自然不會改變四環的基本圖案,但四個圓環採用銳利的邊緣,表面增加了金屬光澤。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audi不是取公司全稱的前幾個字母組成的,而是由於奧迪的創始人叫奧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但當時的「horch」品牌被別人佔有了,霍希沒有辦法註冊「horch」品牌。

所以霍希就想到「horch」在德語裡是「聽」的意思,而在拉丁文中,「聽」是audi,所以就將公司的名稱註冊成「audi」。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是乙個眾所周知的國際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它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並且奧迪還在中國設有生產廠。它也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從2023年起,奧迪開始採用四環徽標,它象徵著奧迪與小奇蹟、霍希和漫遊者合併成的汽車聯盟!

13樓:羅蘋俠

奧迪汽車大聯盟,2023年進行合作、其中包含了 奧迪 霍希 漫遊者 小奇蹟組成 的百年品牌歷史 進取 科技 動感 突破科技 啟迪未來。

奧迪標誌的含義是什麼?

奧迪一詞是啥意思?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audi是拉丁文中「聽」的意思 audi的創始人霍希博士於2023年創立霍希公司(奧迪的前身)時,並根據自己的姓名(霍希在德語中也是「聽」的意思)選擇了拉丁文audi作為自己汽車的品牌。

15樓:一夢東南東

車的品牌,我開的就是奧迪認證二手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奧古斯特·霍希,奧迪品牌的創始人,汽車史上的傳奇人物。

在任何情況下都只生產大馬力的豪華汽車」的理念貫穿霍希的一生,所以他在賓士擔任了三年製造車間經理後,成立了以「霍希」命名的公司,來完成自己的誓言,而這一理念也成為了「霍希」和之後的「奧迪」品牌的基因。

霍希在建立了自己的公司之後,首先做的當然是把很多以前萌生的想法付諸實施。

起初進展還算順利,新技術為霍希贏得了一系列艱苦的賽事。新型頂置氣門發動機的汽車在2023年為霍希贏得了榮譽。

但霍希此後卻未能延續勝利,還因為實現自己的想法而支出了過多費用,與其他投資者爭論不休。激烈爭吵之後,生性桀驁的霍希一怒之下離開了以他的姓氏命名的公司。

隨後霍希於2023年創立了新公司,並仍然起名為「霍希」,但這卻招致了霍希公司的起訴。

原來在霍希突然離開後,霍希公司迅速註冊了26個商標,涵蓋了所有與「霍希」有關的名稱,甚至是與此相關的技術。霍希輸掉了官司,被禁止使用自己的姓氏註冊新公司。

霍希與合夥人franz在公寓中召開了會議,急於想給公司取乙個新名字,但不是很奇怪就是無法使用。

horch"是德語「傾聽」的祈使句式,而「傾聽」的拉丁文則唸作"audi"(奧迪),乙個偉大的汽車品牌就這樣誕生了。

這個名字使新公司與老公司既有區別、又有聯絡。於是,2023年4月25日,霍希註冊了新名字:奧迪汽車公司。同年7月,第一台以「奧迪」命名的汽車誕生了。

奧迪是什麼意思?

17樓:追風

奧迪(audi)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子公司奧迪汽車公司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

作為高技術水平、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經典車型款式的代表,奧迪是汽車品牌之一。

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並在中國等許多國家有分公司。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是汽車品牌之一。

奧迪標誌的含義是什麼?

19樓:太平洋汽車網

奧迪現有的四連環商標最早是2023年汽車聯盟的標誌它象徵著奧迪、霍希、dkw和wanderer四家汽車公司的結盟。2023年隨著奧迪品牌的重生四環標誌得以繼續沿用。以下是奧迪車的更多資料:

1、奧迪的定位:奧迪(audi)是乙個國際著名豪華汽車品牌作為高技術水平、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經典車型款式的代表奧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

2、奧迪的主要車型:主要產品有a3系列、a4系列、a6系列、a8系列和運動車系列等。

奧迪標誌的由來,奧迪汽車的標誌有什麼含義?

歷史背景德國奧迪公司製造汽車與電單車的歷史可追溯到19世紀。最初設在薩克森州的四家汽車公司 茨維考市 zwickau 的奧迪 audi 和霍希 horch 汽車公司 開姆尼 西格瑪市 chemnitz siegmar 的漫遊者汽車公司 wanderer 以及zschopau市的dkw汽車公司,對當時...

奧迪A8後面的L是什麼意思,奧迪A8L的L是什麼意思?

是指加長的意思,是英文longer的縮寫。這種表示方法在大多數汽車型號中通用。奧迪a8l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市場定位是用以跟賓士的s級及寶馬的7系列競爭的。全新奧迪a8l目前有55tfsi 4款車型,均搭載了3.0公升v6渦輪增壓發動機,340匹馬力。2015款奧迪a8大功率3.0加長5.9...

奧迪a4提示制動塊是什麼意思,奧迪A6制動塊是什麼意思?

這是剎車片或剎車盤有問題,如果這個標準閃動說明剎車片磨損過度了,該換剎車片了,或剎車盤太薄了,也該換了,如果長期亮著表面剎車系統有問題了,必須要檢查了。奧迪a4提示制動塊是什麼意思 奧迪a4制動塊報警是前剎車片已經磨損接近極限,300km 500km之內還是可以繼續行駛的,後制動片是沒有報警裝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