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地板應該怎麼保養,高檔實木地板保養要注意什麼?

2023-05-11 01:50:03 字數 1684 閱讀 3478

1樓:y神級第六人

1.所有木製地板都會隨環境的濕氣增減或溫度變化改變其含水率,影響地板洲申縮。故應象保護**一樣,保持地板的合理含水軍。 2.

地板平時不需打臘及油漆。切勿用砂紙打磨進行拋光。 3.建議在門口處放置蹬蹭墊,以防帶進塵粒,損傷地板。

4.地板表面的汙漬及油漬請用家庭清潔劑進行清潔,切勿使用大量的水來清洗地板。 5.北方乾燥地區,在冬季應注意增加地板表面的濕度,用潮濕的拖布拖地,適當增大地表濕度,能夠有效地解決地板產生縫隙和開裂。如個別位置產生開裂,請及時通知銷售單位,對區域性進行填補處理。

在填補後,適當增加地表濕度,以利於地板復原。 6.雨季請注意關好窗戶,以免飄雨。

高檔實木地板保養要注意什麼?

2樓:隨楚郭璧

1.高階實木地板(高檔實木地板)在清潔的時候使用半乾拖布。若家中空氣乾燥,拖布可溼一些或在暖氣上放一盆水或用加濕器增濕。

2.高階實木地板(高檔實木地板)鋪設完畢後,及時打蠟。在平時使用過程中,每3個月打蠟一次即可。其實不打也可,但經常打蠟,可保持地板的光潔度,延長高階實木地板壽命(高檔實木地板)。

3.盡量避免高階實木地板(高檔實木地板)與大量的水接觸;避免用酸性、鹼性液體擦拭,以免破壞地板表面漆的光潔度。

4.避免尖銳器物劃傷地面,不要在高階實木地板(高檔實木地板)上扔菸頭或直接放置太燙的東西,盡量避免拖動沉重的家具。

5、高階實木地板(高檔實木地板)在使用過程中,若發現個別地板起殼或脫落,應及時取起地板,鏟去舊膠和灰末,塗上新膠壓實。每月打一次蠟也是最好的保養方法,但是打蠟前要將水汽和汙漬擦乾淨。可以看看十大木地板品牌有久盛,世友,安心,方圓地板……

亮光強化木地板怎麼保養?

3樓:匿名使用者

亮光強化地板的製作除了壓貼時所用鋼板是採用亮面鋼板外,其餘和另外的強化地板都是一致的。所以保養上也和其餘強化地板一樣。不需要特別注意什麼。

但要注意兩點。

1 少碰觸水 (所有的強化地板都是如此)

2 小心尖銳硬物 (亮光的稍微有點劃傷就容易被發現)

4樓:日出在子夜

這種強化複合地板基本不用保養,只是在日常的清理時,注意一點就可以了,不要用過溼的拖布擦地就行了。

高檔實木地板保養要注意什麼

高階實木地板如何保養?

5樓:公尺蘭加油

實木類地板保養常識。

1.安裝地板的時候,隨時將安裝好的部分用拆卸的包裝紙板遮蓋起來,避免劃傷油漆。

2.安裝結束,將地面清掃乾淨,然後用洗淨後擰乾的拖布清潔地面。最後把專用的保養液噴或塗到地板上,拋光。

這樣保養有兩個作用a當物體從地板上劃過時減少磨擦力b保養液在地板漆上形成保護層,汙漬很難覆著停留,打掃非常輕鬆。這樣的保養每年做3-5次即可。

3.日常保養不需要使用溼的拖布,最好用乾布揩擦。

4.不要用不了解的產品清潔地面。避免與油漆產生化學作用。

5.移動重物時,應在物體下面墊上硬紙板或布。

6.不能在陽光下長時間暴曬。

7取暖期內要注意室內的溫度和濕度。過於或持續乾燥,地板可能產生輕微收縮,甚至扒縫。

8.萬一地面灑水要立即清理乾淨,情況嚴重或管道漏水,要立即關掉閥門,清理地面,盡快拆除地板,同時和商家聯絡安排人員前來幫助處理。

實木地板應該如何保養?實木地板日常應該如何保養?

正確的保養方法是確保籃球場木地板正常使用的根本,體育場館木地板投資大,維修難度大,費用高,保養方法正確與否會直接影響到木地板使用效果和使用壽命,日常保養要做到 1 運動場木地板嚴禁打蠟,按照木質產品來講,打蠟是保護木地板最好的通用方法 但運動場木地板對表面摩擦係數有嚴格的要求,如果木地板表面過於光滑...

別墅裝修中高檔地板應該怎麼保養

1 選購前準備 在選擇木地板之前,業主應該先了解下房屋的朝向和面積,這樣在購買木地板之前,就可以為整體規劃繪製乙個平面圖,以及每個房間的使用功能。然後就是根據當地條件以及自己的預算,來挑選合適的地板。2 外包裝檢查 在選擇地板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檢查外包裝是否完好無損.還有檢查它的標籤。產品包裝箱上...

實木地板怎么保養,實木地板怎麼保養

實木地板的保養方法 平時可以用吸塵器或掃帚清掃實木木地板表面灰塵,再用浸濕後擰乾至不滴水的抹布或拖把擦拭實木木地板表面。拖地後最好開啟門窗,讓空氣流通,盡快將實木木地板吹乾,保持實木木地板乾燥清潔。在實木木地板上行走時,應盡量穿布拖鞋,最好赤腳。給家具的 腳 都貼上軟底防護墊,避免家具的 腳 刮花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