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上海所有的鎮的名稱以及他們各屬於哪個區?

2023-05-11 01:45:05 字數 2454 閱讀 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川沙是浦東 七寶是閔行。

上海有幾個區這些區都叫什麼名字

2樓:小樣子聊電視

16個區。分別叫:黃浦區、徐匯區、靜安區、長寧區、普陀區、虹口區、楊浦區、浦東新區、閔行區、寶山區、嘉定區、金山區、松江區、青浦區、奉賢區、崇明區。

上海,簡稱「滬」或「申」,是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地,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經濟、金融、**、航運、科技創新中心,首批沿海開放城市。

浦東新區屬於什麼鎮

3樓:暑假工

浦東新區不屬於鎮。

浦東新區為上海市的乙個市轄區,因地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浦東南與奉賢區、閔行區兩區接壤,西與徐匯區、黃浦區、虹口區、楊浦區、寶山區五區隔黃浦江相望,北與崇明區隔長江相望;地勢東南高,西北低,氣溫偏高、降水偏多、日照時數偏少;浦東新區區域面積1210平方公里,現轄12個街道、24個鎮。

詳細內容: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浦東新區常住人口5681512人 。

2023年1月29日,入選住建部公布第一批國家智慧型城市試點名單。2023年,浦東新區重新確認國家衛生城市(區),繼續保留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2023年10月22日,入選2023年全國農村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先導區建立名單。

2023年,浦東新區全年生產總值12734億元,增速7%。

2023年6月25日,上海市**加大放權力度,浦東新區被賦予市級經濟管理許可權。2023年6月,經**依法治國委入選為第一批全國法治**建設示範地區和專案名單;10月20日,入選全國雙擁模範城(縣)名單 。

2023年6月10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表決通過《關於授權上海市人大及其常委會制定浦東新區法規的決定》。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浦東新區。

4樓:沐陽

截至2023年6月,上海浦新區轄24個鎮:川沙新鎮、高橋鎮、北蔡鎮、合慶鎮、唐鎮、曹路鎮、金橋鎮、高行鎮、高東鎮、張江鎮、三林鎮、惠南鎮、周浦鎮、新場鎮、大團鎮、康橋鎮、航頭鎮、祝橋鎮、泥城鎮、宣橋鎮、書院鎮、萬祥鎮、老港鎮、南匯新城鎮。

5樓:唐天睿龔松

江鎮也就是機場鎮,現在已經並給川沙新鎮了,不屬於哪個街道。浦東新區只有濰坊新村街道、陸家嘴街道、塘橋街道、周家渡街道、東明路街道、洋涇街道、上鋼新村街道、滬東新村街道、金楊新村街道、浦興路街道、南碼頭路街道、花木街道,其他全是鎮。

上海市有幾個區?各個區有幾個鎮?

上海有多少個鎮?有沒有人知道的,分別是哪些鎮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許多有合併規整,列目前各區縣編制為鄉鎮的名錄,數目嘛,自己數數阿,都在這裡了:

青浦區:朱家角鎮、趙巷鎮、徐涇鎮、華新鎮、重固鎮、白鶴鎮、練塘鎮、金澤鎮、大盈鎮。

奉賢區:南橋鎮、海灣鎮、莊行鎮、金匯鎮、奉城鎮、四團鎮、青村鎮、柘林鎮。

嘉定區:南翔鎮、安亭鎮、馬陸鎮、徐行鎮、華亭鎮、外岡鎮、江橋鎮。

金山區:朱涇鎮、楓涇鎮、張堰鎮、亭林鎮、呂巷鎮、廊下鎮、金山衛鎮、漕涇鎮、山陽鎮。

松江區:泗涇鎮、佘山鎮、車墩鎮、新橋鎮、洞涇鎮、九亭鎮、泖港鎮、石湖蕩鎮、新浜鎮、葉榭鎮。

寶山區:羅店鎮、大場鎮、楊行鎮、月浦鎮、羅涇鎮、顧村鎮、高境鎮、廟行鎮、淞南鎮。

閔行區:莘莊鎮、七寶鎮、浦江鎮、梅隴鎮、虹橋鎮、馬橋鎮、吳涇鎮、華漕鎮、顓橋鎮。

崇明縣:城橋鎮、堡鎮、新河鎮、廟鎮、豎新鎮、向化鎮、三星鎮、港沿鎮、中興鎮、陳家鎮、綠華鎮、港西鎮、建設鎮、新村鄉、長興鄉、橫沙鄉。

普陀區:真如、長征、桃浦。

楊浦區:五角場鎮。

長寧區:新涇鎮。

浦東新區(含原先南匯區):川沙新鎮、高橋鎮、北蔡鎮、合慶鎮、唐鎮、曹路鎮、金橋鎮、高行鎮、高東鎮、張江鎮、三林鎮、惠南鎮、康橋鎮、周浦鎮、航頭鎮、新場鎮、宣橋鎮、六灶鎮、祝橋鎮、大團鎮、老港鎮、書院鎮、萬祥鎮、泥城鎮、蘆潮港鎮。

上海16個區各有哪些街道,鎮,鄉

求所有的動物英語名稱,各種動物的英文名稱

一起學習這些動物的英文名字吧 horse 馬 mare 母馬 colt,foal 馬駒,小馬 pony 矮馬 thoroughbred 純種馬 mustang 野馬 mule 騾 ass,donkey 騾 ox 牛 buffalo 水牛 bull 公牛 cow 母牛 calf 小牛,牛犢 bullo...

求有關賽羅奧特曼的所有電影名稱,急求有關賽羅奧特曼的所有電影!奧迷們幫幫我!!

多了1 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2 超銀河傳說外傳1 賽羅奧特曼vs黑暗獨目巨人賽羅 1 衝突的宇宙 2 賽羅的決死圈 3 超銀河傳說外傳2 殺手位元星 1 鋼鐵的宇宙 2 流星的誓言 4 賽羅奧特曼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5 2013奧特曼傳奇 高斯 戴拿賽羅合體成為四大神祕奧特曼之一 賽迦奧特曼...

求茶的功效與名稱,所有的茶 5,各種茶的作用與功效

各種茶的作用與功效 2 普洱茶 同時具有清熱 消暑 解毒 消食 去肥膩 利水 通便 祛痰 祛風解表 止咳生津 益力氣 延年益壽等功效。又由於普洱茶經歷了生茶到熟茶的轉變過程,其生茶具有祛風解表 清頭目等功效,而熟茶又有下氣 利水通便等功效。3 武夷岩茶 含有多種化學元素和咖啡鹼 茶多酚 脂多醣等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