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月經不來兩個月了。

2023-05-11 01:50:04 字數 1472 閱讀 3280

1樓:天是開合了笑

意見建議:青春期月經不調一般是由於卵巢功能發育不全引起的,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發育階段,常常表現出月經失調,月經會變得逐漸規律。但不能掉以輕心,在此期間,應注意給增加營養,增強體質,不要無限制增加學習負擔,過於疲勞,同時,應讓消除對月經的恐懼緊張心理。

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

17歲兩個月沒來月經怎麼回事

2樓:孕期手冊

有性生活麼?如排除懷孕的可能性的話 那就可能是還沒穩定週期,女孩一般到了20多歲才穩定週期的有很多。兩個月沒來還是建議可以去吃中藥來調理身體。

我今年17歲,兩個月沒來月經了,是什麼原因

3樓:

你才12歲?如果是12歲,那麼你這個年齡是在剛開始發育的時候,如果已經有月經來過,而最近有不來了,這也是正常現象,因為剛開始發育,所以你身體的內分泌和激素水平還沒有到平衡的狀態,所以月經是有可能不正常的,沒有關係的,隨著你歲數的長大,自然就會到正常的狀態的。

4樓:丶繹思何縱橫

要是你沒有性生活的話,那就是月經不調。多吃點豆類或者豆製品。千萬別熬夜哈。

大姨媽兩個月不來了怎麼辦17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否有性行為,還是建議去檢查,17歲發育還不算徹底完全,會有不穩定因素在裡面。但是不排除其他可能,別擔心,一般不會有很多問題的。估計也就是要調理。

6樓:線的區分

還是先檢查下吧,如果有了,那就恭喜,如果沒有那說明你的健康出問題了,需要調理段時間才能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性行為就不用管它。

我17歲 兩個月沒來月經 嚴重嗎

8樓:

意見建議:青春期月經不動通常是由卵巢功能發育不良引起的,少女在發育階段,經常表現月經紊亂,月經逐漸增多。但不能輕易**,同時要注重增加營養,增強體質,不是無限的增加學習負擔,同時又累了,應該消除對月經的恐懼……

9樓:預謀

你懷孕了,肚子大了沒有。

十七歲女生兩個月沒來月經了,是不是有

10樓:葉松

你好,青春期的女生月經都不大穩定,幾個月沒來屬於正常現象,請不要擔心,建議你多觀察幾個月,如果還是這樣,就要去醫院檢查。

不來月經腫麼辦 17歲 兩個月沒有來了

11樓:丨末丨歲月

不是懷孕就是**病!前者買個試孕棒就知道了,後者快去醫院看病吧。

十七歲女生,兩個月沒來月經了,是為什麼

12樓:產科陳姐

初潮什麼時候?意思規律嗎?

今年17歲,兩個月沒來月經,以前都是一切正常的這是怎麼了急瞭解

你年齡還小,還在發育期,月經不規律是正常現像,隨著你年齡不斷增長,月經也會慢慢規律正常,放心好了。如果你沒有和男生 你就放心,別急!如果做了,你能告訴我是月經前後的哪一天?我覺得不用太擔心,剛開始是會很不正常的,即便是來月經幾年了正常了,也有可能會間中異常,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問一下 首先要排除...

我的物件兩個多月沒有來月經,我物件兩個月了都沒來大姨媽是怎麼回事?

都兩個月沒來月經了為什麼不去醫院檢查啊?就算不是懷孕也是月經不調很嚴重的了啊,知不知道女孩月經不調對身體傷害挺大的呀?時間長不來有可能有生命危險呢。要我看差不多是懷孕了,不管怎樣都應該去醫院看看啊,真不知道你到底愛不愛你老婆。有的人懷孕妊娠反應比較明顯,有的人不明顯,你老婆可能是不明顯的,但也有可能...

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果汁嗎,寶寶兩個月了,哺乳期可以吃韭菜嗎

最好不要吃,一般寶寶輔食得新增在4個月左右,而且新增得時候還有很多需要注意 1.在寶寶各方面情況都很好的時候 2.少量多餐,由單一到多種 3.避免在早上或者是晚上 兩個月的寶寶胃腸消化功能還不完善,科學觀點是純母乳喂至6個月後才可以新增輔食!太小了,不能吃,吃了不消化還會傷脾胃 不可以把,小孩子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