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喇肉怎麼個吃法,蛤蜊肉要怎麼吃

2023-05-10 22:00:02 字數 915 閱讀 80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做法很多的。可以涼拌,也可以煲湯。如果新鮮,殺生也不錯。

蛤蜊肉要怎麼吃

2樓:四捨**入

可以參考下面的做法。

用料:蛤蜊肉、白蘿蔔、蝦皮、海帶結、豆腐、蔥、姜、公尺酒、鹽、胡椒粉、玉公尺油、清水。

步驟如下:1、白蘿蔔去皮切絲,豆腐切丁,海帶結洗淨,蛤蜊肉洗淨並捏幹水份,蔥切花,薑切粒待用。

2、炒鍋倒入玉公尺油,爆香蔥白和姜粒。

3、然後放入蝦皮翻炒出香味。

4、再放入蛤蜊肉翻炒一會,淋入公尺酒去除腥味。

5、放入白蘿蔔絲翻炒一會關火。

6、將炒香的蝦皮蛤蜊肉蘿蔔倒入養生壺裡,再倒入1200ml的清水,小火慢煮。

7、時間定為30分鐘。

分鐘後蘿蔔煮得軟綿,放入海帶結和豆腐丁。

9、再煮10分鐘,放入蔥花、鹽和胡椒粉調勻即可關火。

10、成品圖。

蛤蜊肉要怎麼吃

蛤蜊肉怎麼吃好

蛤的吃法 蛤怎麼做

3樓:生活寶典

1、主料:蛤蜊300克、小白菜300克 。

2、輔料:雞蛋1個、粉絲30克 。

3、調料:蔥薑、食鹽、花生油適量 。

4、蛤蜊洗乾淨下鍋加水煮開,剝出蛤蜊肉、倒出蛤蜊湯待用。粉絲泡涼水待用。

5、小白菜洗淨焯水切成5釐公尺左右的段。

6、炒鍋燒熱加花生油,再加蔥薑爆鍋,加切好的小白菜翻炒幾下,加蛤蜊湯燉兩分鐘再加泡好的粉絲燉兩分鐘,出鍋時加上蛤蜊肉、打上雞蛋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蛤蜊肉怎麼做好吃

蛤蜊肉的做法

幹蛤蜊肉怎麼做湯,幹蛤蜊肉怎麼做湯或熬粥

1 把蛤蜊清洗乾淨。2 小菜白用鹽水洗淨,控乾。3 把蛤蜊放鍋裡煮到開口。4 取下蛤蜊肉。5 把小白菜切段,準備蔥薑末。6 鍋熱後加油,蔥薑末爆香後倒入小白菜翻炒到軟,再將前面煮蛤蜊的湯倒入,燉到小白菜熟爛。7 出鍋前把蛤蜊肉和殼一起下鍋翻炒一會兒,調味。8 出鍋裝盤即可。推薦幾道幹蛤蜊肉做的湯 第...

黃瓜片炒蛤蜊肉的做法,黃瓜片炒蛤蜊肉怎麼做

食材主料 黃瓜片適量 蛤蜊肉適量 輔料香菜 少許步驟 1.蛤蜊煮熟剝出肉備用 2.黃瓜切片,香菜切段,蔥花備用 3.熱鍋熱油先炒黃瓜片,炒至斷生,加入蛤蜊肉翻炒,最後加入香菜段,調味出鍋 黃瓜片炒蛤蜊肉的做法,黃瓜片炒蛤蜊肉怎麼做 蔥姜炒蛤蜊 材料 蛤蜊,蔥姜,料酒,鹽,雞精 做法 1.蛤蜊在清水中...

午餐肉調料怎麼做好吃,午餐肉調料的吃法

hello!我是萬能搭配的午餐肉。通常原料是豬肉或牛肉,一般做成罐裝食品方便食用,由於將豬肉放進密封的罐中,所以也易於儲存。把午餐肉切成片,可以用來搭配麵包食用,煮泡麵的時候也可以放兩片,吃火鍋更是離不開。午餐肉怎麼做好吃,diy午餐肉的家常做法 午餐肉的做法步驟 1.將里脊肉用水沖洗乾淨,洗掉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