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長出另頭出來要怎麼處理,多肉長出另乙個頭出來要怎麼處理

2021-03-04 08:53:48 字數 996 閱讀 2268

1樓:牛霞吧

說明你的植物養的好,才能多生枝節,這樣長著挺好的,無需要處理

這個多肉新長出來乙個頭,能剪掉種植嗎,怎麼種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把砍下的上面部分放通風處晾乾傷口,然後做枝插。

無論怎樣,以後要放到光照良好的通風處了,避免再徒長。

養多肉植物乙個根是怎麼長出好多頭的啊,就像這種,好漂亮

3樓:吃i就不哭

多肉長大後,中間會有莖的,將周圍的葉片摘掉,頂心也摘掉,它自會由側邊再發出許多小芽來。

然後根據需要,留下需要的芽,摘掉不需要的芽,就長成這個樣子了。

擴充套件資料

多肉植物(succulent plant)是指植物的根、莖、葉三種營養器官中至少有一種是肥厚多汁並且具備儲藏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

其至少具有一種肉質組織,這種組織是一種活組織,除其他功能外,它能儲藏可利用的水,在土壤含水狀況惡化、植物根系不能再從土壤中吸收和提供必要的水分時,它能使植物暫時脫離外界水分**而獨立生存。

據粗略統計,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在分類上隸屬100餘科。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植物不要放室內,液體會傷害眼睛,而且會釋放輕微的毒素

5樓:規模來

「 其實多肉植物出多頭的方法有很多種,砍頭可以出多頭,因為頂部優勢沒了。徒長的也會出多頭,拔葉也可以,這兩個原理都差不多。下面介紹下拔葉出多頭的方法 」

6樓:公尺清念

長大了就會這樣,高以後會分支

多肉植物怎麼長出多個頭

7樓:楓筱

這個需要時間來,隨著時間過去,大多數多肉都能長出多頭,還有乙個如果是有樁的話,會在以前消耗的葉點長出小頭,也可以扦插,一般下半部分會長出多頭

多肉的側芽怎麼弄,多肉長出側芽怎麼辦多肉長側芽了,要怎麼弄下來

就剩一片葉子了不好辨別品種,這應該是歷經病害葉片脫落了,側芽太小,取下來不容易成活,這個如果根系沒出問題就讓它繼續生長吧,等長的稍大一些可以連著莖幹切下來一截,等切口晾乾後把莖幹埋土裡,這樣可以生根成活 多肉長出側芽怎麼辦 多肉長側芽了,要怎麼弄下來 處理小技巧之摘除法 如果害怕自己的工具會使多肉受...

多肉砍頭母體後怎麼處理,多肉砍頭後怎麼處理,3種處理方法6種事項

摘自 多肉聯盟 希望有幫助 砍頭後的母本應放於通風處,傷口要避免雨淋沾水,否則易感染 減少光照,利於爆頭小苗生長 砍頭苗放置明亮無直射光通風處一週左右,等傷口完全乾燥收縮後再種植,種植後也不要急於接受光照,應等2 3週多肉長根固定後,再慢慢增加光照。多肉砍頭後怎麼處理,3種處理方法6種事項 1 被砍...

為什麼多肉長出來的葉子大小不一多肉聯萌

多肉的葉子受生長時間,環境的影響,會在大小提現不一樣,營養充分,生長時間較長的葉子會顯得大一些。怎麼判斷多肉植物有沒服盆 多肉聯萌 多肉植bai物從種下後,到可du以接受正常的養護 主要是光zhi照 就dao可以理解為服盆。服回盆通常代表植株已經長答 出健康的根系,可以支撐植株的正常消耗,當不足以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