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怎麼吃,耶汁什麼味道,耶肉特別硬的,要怎麼吃啊

2021-04-13 00:40:05 字數 5570 閱讀 2060

1樓:匿名使用者

椰汁當飲料喝,椰肉可以做菜,燉雞湯贊?!

2樓:匿名使用者

椰肉可以和椰汁一起用榨汁機打成果汁。

不過一般的榨汁機估計打不動椰肉。

3樓:田珊馨香

椰肉是可以吃的,把它切成小塊一小塊

椰子怎麼吃** 椰子肉怎麼吃

4樓:美味新吃法

椰肉硬硬的,生吃不好吃,可以做成蜜餞。色白如玉,芳香滑脆,具有椰子肉特有的香味。休閒時刻當零食吃很美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椰肉含大量蛋白質、果糖、葡萄糖、蔗維生素等,有補虛強壯,益氣祛風,消疳殺蟲的功效,營養和美味兼備!

5樓:舞璇瀅

1、把椰子託在掌心,置於乙個碗上方,開啟以後裡面的椰子汁會流到碗裡。

2、注意葉子表面上,穿過三個眼之間的天然縫隙,對準這些葉子的「赤道」,用比較重的刀的鈍邊使勁敲擊,邊敲擊邊用手轉動椰子,讓刀可以繞圈敲打。

3、不停地敲打,直到椰子完全分開,只要敲得準確,幾圈以後,椰子就會分成相等的兩半,這樣就能吃到裡面的椰肉了。

擴充套件資料

椰子肉本身沒什麼味道,不過可以用來煲湯,或者放入榨汁機裡加入白糖和牛奶,做成椰子汁,甜甜的還很香濃。

100g椰子的熱量是231千卡,雖然椰子清涼,天氣炎熱的時候吃不錯,但是熱量會比較高,椰子買回家,喝一點椰子水,椰子果肉吃不完可以放入冰箱儲存。

6樓:燈泡廠裡上班

椰子吃法:

1、未開啟的椰青乙隻,另外準備一塊砧板一把菜刀。

2、首先用刀把頂部削掉一點,把三角形那塊削乾淨。

3、然後把椰子倒過來,三角尖沒有了,椰子倒過來可以平放。一定要倒過來放後再削,從頂端削是沒辦法削到孔的,因為孔在底部!

4、然後用菜刀把頂部削掉一些,直到能看清椰子殼上的小孔為止。

5、用菜刀輕輕叩下椰子殼上的孔,這裡是椰子最脆弱的部分,很容易就開啟了。

6、最後把吸管插進去,這樣就可以喝美味的椰汁了。

椰子肉吃法:

1、把椰汁喝完後,用刀劈開椰子。一定要好刀,否則很難劈開。為了便於把椰肉剝離,可以再砍碎一點。下圖劈開的是紅殼椰。

2、把椰肉剝離出來,用菜刀把他們進一步切碎。

3、放入攪拌機內和水一起攪拌,最好是開水。由於老椰子肉比較硬,必須保證全部攪碎。

4、把打好的椰汁倒出即可,可以在鮮椰肉羹加上蜂蜜。味道十分鮮美,椰香味濃郁,勝椰汁十倍。

7樓:嫵媚夢緣

一、椰子怎麼開啟

方法一1. 首先,你需要乙隻椰子。如果你的椰子是沒有去除最外層的果皮的,得用大刀削一下。

2. 然後,找到它的罩門,就是這一臉囧相的三個眼,三兄弟裡面長得最圓最不像親生的那個可以輕易戳穿。請原諒我把這幾張圖放大的惡趣味。

3. 戳根吸管就可以喝椰汁了,表情不錯。屌絲變大佬,只需要一根雪茄。喝完汁以後你可以把它擺在桌上喪心病狂地取笑一番,然後準備取椰肉。

4. 這時候你需要靜待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找乙個沒有人會看到也沒有監控攝像頭可以拍到的地方。

5. 最好的情況是你有乙個結實的麻袋,沒有的話多包幾層保鮮袋,把椰子裝好,砸。手起椰子落,哐啷啷啷啷啷啷啷——時刻觀察著周圍是否有人,以免被當成危險分子或者精神病患者抓起來(有資深砸椰專家指出:

在暴力之前先讓它從30cm高處做幾次自由落體運動能促進椰殼分離)

6. 砸個一兩次就開。如果恰巧你現在的心情不太好,那麼這會是一件很帶勁的事。

7. 只是砸開了?不行還不夠**,得再多來幾次,弄成這個碎片的樣子,否則裡面的果肉難以跟外面的硬殼分離

8. 這下果肉和椰殼之間有鬆動了,把果肉剝離出來,椰殼就扔掉吧。如果不好剝,請揹著您的麻袋再去摔幾次。又或者,用刀背砍兩下。

9. 果肉外面還會有一層種皮,這個就不需要再用那麼原始的方法了。用菜刀切吧,用咱文明人的現代化工具。全部都切掉,這一層很容易切的。

超市買的椰子要怎麼吃才正確啊!

8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超市買的椰子喝裡面的汁,吃裡面的椰子肉就可以了,下面是開椰子的方法:

準備材料:椰子乙個,菜刀一把

1、把椰子皮由側像尖端削下去,用菜刀很容易就能切掉了。

2、削好後可以看見椰子前端有三條線(如圖箭頭所指)。

3、一手拿著椰子,一手用菜刀的刀背用力垂直敲擊椰子的這三條線,如果力度大,基本上敲2-3下椰子就會裂開口子。

4、依次敲完三條線,敲完後椰子就會裂開乙個圈,這時候用菜刀撬一下椰殼就開了。

5、可以先用刀扎乙個洞把椰汁倒出來,或者插根吸管喝椰汁。

6、椰汁不那麼滿以後再用刀直接撬開椰子的蓋子,享用椰汁和椰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讓賣椰子幫助切掉椰子皮的,

然後再用刀尖在椰子頂部挖深,就露出乙個白色的比較軟的部位,用一根筷子一通就透了,然後就可以用吸管吸裡邊的汁了。

如果超市不負責切,就需要自己回家切了,由於椰子的皮很硬,需要比較鋒利的刀,最好是由家裡的男士來做,注意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椰子的接頭處有一小洞,用筷子就能捅開,再插上吸管吸就ok了,

喝完椰子汁以後,還可以把椰子砸開吃椰肉。

不過第一次喝椰子汁可能會有些不習慣,可以加些純牛奶,攪和在一塊喝。

11樓:好男淫

80%的人喝完椰汁就丟掉椰果,錯!海南人教你椰子的正確吃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買鑽子鑽洞,用吸管吸,海南的都是這樣。但是我們不經常吃,所以就用刀輕輕削除口,倒出來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拿能打洞的利器打個洞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洞,在吸管放進去吸

椰子水很難喝,是不是直接喝,用不用加什麼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椰汁水是可以直接喝,不用新增任何新增劑。椰子裡的那層皮也可以吃的,是椰果,可以用勺子刮一刮,刮小點的,和椰子汁一起喝。

椰汁汁清如水,且相當清甜、晶瑩透亮,清涼解渴。椰汁和椰肉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椰汁清如水甜如蜜,飲之甘甜可口。

在炎熱的夏季,椰汁有很好的清涼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椰汁還有強心、利尿、驅蟲、止嘔止瀉的功效。營養豐富,椰子的汁液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水的喝法:

1.如果是青椰子,一般是只喝椰子汁不吃椰肉,因為椰肉太嫩,吃起來口感不好。

2.椰子那層厚厚的殼,要用大刀(劈柴刀或大菜刀),順著纖維一刀一刀砍下來,見著椰子上面有三個小孔,有兩個長象一樣的,有乙個不一樣的,把不一樣的小孔表面用刀刮一下,然後拿吸管一插就行了,那水就可以盡情的喝。

3. 如果不想浪費椰肉,把椰子放在砧板上,拿刀背在椰子的硬殼上敲幾下,裂開了,就用小刀起肉,不過一般椰子汁好喝的椰子肉就不好吃,椰子肉好吃的椰子汁就不好喝。

4. 把外層的椰棕剝開,看見上面有品字形的地方,然後用筷子或小刀在其中兩個位置戳穿,將裡面的水倒清,這是極品,不要浪廢;

5.再用錘子敲開,或乾脆將椰子敲在地上,直至裂開為止,用小刀小心的將椰子肉剝下來,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椰子肉了.

6.冷藏後口感更佳

將新鮮青椰子劈開取水,裝入合適的密封容器中。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以後飲用效果更佳,也可以直接選擇超市裡灌裝的天然椰子水,避免掉開青

7.椰子水泡制排毒水

最近大熱的排毒水也可以和椰子水做組合,以健康天然的椰子水做基水泡一款高顏值的排毒水。既排毒有美貌適合夏天隨身攜帶飲用。

8.椰子水製作果蔬汁

椰子水不僅單喝口感佳,搭配果蔬榨汁更加美味健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根據果蔬功效任意搭配適合自己的果蔬汁。

1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直接飲用。

2、因為新鮮的椰汁沒有加工過,裡面含糖量低,而且木禹加其他成分,口感會差一點,但是比較營養。新鮮的透明,也不怎麼甜。椰樹果汁裡面肯定憂精之類的。

新鮮的椰子汁裡面加點糖,或者蜂蜜,就蠻好的。

3、椰子汁是將椰子肉榨汁而成的天然飲品,含有大量植物蛋白以及17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和鋅、鈣、鐵等微量元素,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氨基酸含量最高的天然飲品。其所含的維生素e能保持女性青春活力,豐富的鋅可促進少女發育,鎂可改善老年人的迴圈系統。

18樓:chitao蘸大醬

可以直接飲用。

因為新鮮的椰汁木有加工過,裡面含糖量低,而且木禹加其他成分,口感會差一點,但是比較營養。新鮮的透明,也不怎麼甜。椰樹果汁裡面肯定憂精之類的。

新鮮的椰子汁裡面加點糖,或者蜂蜜,就蠻好的。

椰子汁是將椰子肉榨汁而成的天然飲品,含有大量植物蛋白以及17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和鋅、鈣、鐵等微量元素,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氨基酸含量最高的天然飲品。其所含的維生素e能保持女性青春活力,豐富的鋅可促進少女發育,鎂可改善老年人的迴圈系統,核黃卵素磷脂更是增強性功能的高階燃料。

19樓:大野瘦子

可直接食用,不用加東西。

因為新鮮的椰汁沒有加工過,裡面含糖量低,而且沒有加其他成分,口感會差一點,但是營養比較豐富。

椰汁含有大量植物蛋白以及17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和鋅、鈣、鐵等微量元素,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氨基酸含量最高的天然飲品。

20樓:小袋鼠

可以直接喝,不用加東西,椰子水因椰子種類和產區的地理條件不同,在口味上略有不同,會偏甜、淡、濃等。天然椰子水的顏色基本上接近於透明的、是水的形態,富含各種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是一種天然的無公害飲品。

椰子水的營養價值

1、椰子含有醣類、脂肪、蛋白質、維生素b族、維生素c及微量元素鉀、鎂等,能夠有效地補充人體的營養成分,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

2、椰汁含有豐富的鉀、鎂等礦物質,其成分與細胞內液相似,可糾正脫水和電解質紊亂,達到利尿消腫之效;

3、椰肉及椰汁均有殺滅腸道寄生蟲的作用,飲其汁或食其肉均可驅除薑片蟲和絛蟲,用之於臨床,不僅療效可靠,且無毒***,是理想的殺蟲消疳食品;

4、椰汁含醣類、脂肪、蛋白質、生長激素、維生素和大量的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經常飲用,能補充細胞內液,擴充血容量,滋潤**,具有駐顏美容作用。

21樓:迷你素兒

椰子汁為棕櫚科植物椰樹的果實椰果的抽取汁液。汁清如水,且相當清甜、晶瑩透亮,清涼解渴。乙個好椰子,大約有兩玻璃杯的水,內含兩湯匙糖,以及蛋白質、脂肪、維生素c及鈣、磷、鐵、鉀、鎂、鈉等礦物質,是營養極為豐富的飲料。

另外椰子汁清如水、甜如蜜,晶瑩透亮,是極好的清涼解渴之品。椰汁和椰肉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椰汁清如水甜如蜜,飲之甘甜可口。

在炎熱的夏季,椰汁有很好的清涼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椰汁還有強心、利尿、驅蟲、止嘔止瀉的功效。

椰汁含有豐富的鉀、鎂等礦物質,其成分與細胞內液相似,可糾正脫水和電解質紊亂,達到利尿消腫之效;椰肉及椰汁均有殺滅腸道寄生蟲的作用,飲其汁可驅除薑片蟲和絛蟲,用之於臨床,不僅療效可靠,且無毒***,是理想的殺蟲消疳食品;另外椰汁含醣類、脂肪、蛋白質、生長激素、維生素和大量的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經常飲用,能益人氣力,補充細胞內液,擴充血容量,滋潤**,具有駐顏美容作用。

一般人都可以飲用。

椰汁性偏溫熱,不宜過量飲用;同時病毒性肝炎、脂肪肝、支氣管哮喘、高血壓、腦血管、胰腺炎、糖尿病等患者也應忌食。

椰子裡面的肉能吃嗎怎麼吃,椰子裡的果肉要怎麼吃?可以吃嗎?

可以吃的。成熟椰子的果肉可以吃,椰青的果肉不能吃。椰青屬於還未成熟的椰子,其椰汁非常鮮嫩,但是其果肉還未成熟太嫩,不適宜食用。椰子和椰皇的果肉已經發育飽滿,營養價值和口感較佳,可以直接食用。吃椰子肉的好處 利尿消腫 清熱解暑 椰子肉中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具有利尿消腫 清熱解暑的功效。美...

買來的牛油果特別硬,切開吃咬不動,怎麼回事呢

表皮綠色,果肉發硬的牛油果是沒有經過後熟階段的,買回家後需要冷藏存放。只要在常溫下放置幾天,待外皮變黑,輕按果肉變軟就可以食用了。如果需要加速成熟,將牛油果和蘋果或香蕉放在乙個塑膠袋裡就可以了。剛買來的牛油果太硬是因為牛油果還沒有成熟,但是其營養成分和熟了的牛油果相差並不大,只是食用口感較差,果肉硬...

這是什麼魚的肉,這是什麼魚?怎麼吃啊?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什麼是幸福?做自己喜歡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是幸福。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是幸福,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心中 遇到一對幸福伴侶,也是件很幸福事,因幸福是會傳染的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認為滿足了,幸福就悄悄來到你身邊 幸福含義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幸福階梯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