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冰淇淋怎麼做,美味冰淇淋要怎麼做

2023-05-10 19:05:03 字數 6246 閱讀 4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原味冰淇淋的製作方法,大家可以加入各種材料進而變成你喜歡的口味,比如加入綠茶粉就成了綠茶冰淇淋,加入打碎的士多啤梨就成了士多啤梨冰淇淋,加入香草粉就成了香草冰淇淋,等等等等。

食材。蛋黃4個。

牛奶400毫公升。

砂糖40克。

玉公尺澱粉1大匙。

植脂鮮奶油360毫公升。

步驟/方法。

取乙個不鏽鋼盆,倒入牛奶,加熱到液體冒煙,加入糖,攪拌至糖溶解。

將蛋清與蛋黃分離,蛋黃打散,一點點倒入鋼盆中,一邊倒一邊不斷攪拌,篩入玉公尺澱粉,攪拌混合,邊煮邊攪拌,煮至接近稠狀。煮好後將盆子放在冷水中,使液體完全冷卻。

原味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提前取出鮮奶油,室溫下融化至如濃稠牛奶般,用電動打蛋器高速將鮮奶油打發至稠稠的糊狀,濃稠度與鋼盆中的液體相類似,用橡皮刮刀將鮮奶油與冷卻好的液體混合均勻。

原味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將上述混合液倒入金屬盆子內,放在冰箱冷凍。每隔30-40分鐘取出攪拌均勻,刮平表面,重複約3-4次,再冰到完全硬後食用(隔夜)

2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封頂。

3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美味冰淇淋要怎麼做

4樓:血刺熊貓

冰淇淋所需的材料

牛奶200克,奶油150克,白砂糖100克,玉公尺澱粉5克,芒果2個,蛋黃2個,葡萄乾適量。

冰淇淋的做法

1、蛋黃、牛奶倒入鍋中,加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小火將鍋加熱,加熱同時不斷攪拌,待鍋中成糊狀,再將鍋入冷水降溫;

3、芒果切塊打成泥,慢慢加到蛋奶鍋中,與之攪拌均勻;

4、淡奶油冷水打發,加入白砂糖後,將鍋中的芒果蛋奶漿慢慢倒入忌廉中,並攪拌均勻;

5、放入冰箱冷凍,每30分鐘用打蛋器攪拌一次,攪拌3次後放入冰箱冷凍一晚即可。

冰淇淋所需的材料

蜂蜜 蛋黃 牛奶。

冰淇淋的做法

1、蜂蜜和蛋黃打散攪勻。

2、牛奶加熱到即將沸騰關火,把1倒熱牛奶裡。

3、最小火加熱不停的攪拌,直到可以掛勺關火冷卻。

4、淡奶油打至體積明顯變大,拎起打蛋器上面有奶油自然下落。

5、加到冷卻的蛋奶糊攪勻。

6、倒保鮮盒放冰箱冷凍。

7、每1-2小時取出攪拌,共重複3-4次即可。

冰淇淋所需的材料

4個雞蛋(僅蛋黃哦!),2袋(純)牛奶,白糖(可隨自己口味加哦!)

冰淇淋的做法

1、把白糖和蛋黃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發,打成乳白色就可以了。當然沒有打蛋器也可以用筷子,不過會很累,呵呵。

2、把牛奶倒入鍋中,煮至微開。

3、將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邊倒邊攪拌。注意千萬不能把牛奶一下子都倒入蛋液中,那樣雞蛋就會被牛奶燙熟、結塊了。

4、將攪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鍋中,煮至微沸,關火,倒入容器中晾涼。

5、把晾涼的的蛋奶液放進冰箱冷凍。最好是隔兩個小時攪拌一下,這樣就不會有冰碴了。如果家裡有奶油或士多啤梨醬與千克力醬,可以左右攪在蛋液裡,這樣味道會更香濃。

冰淇淋所需的材料

蛋黃2個,淡奶油125ml,牛奶250ml,糖60g,宇治抹茶粉5g

冰淇淋的做法

1.蛋黃加白糖打發制顏色變白,體積變大。

2.牛奶+少許香草精小火加熱,快煮沸時關火。

3.將牛奶慢慢倒入蛋黃中,邊倒邊攪拌。

4.將混合好的蛋奶液隔水加熱至85度,然後放涼備用。

5.淡奶油打發至分發,然後與冷卻的蛋奶液混合。

6.從5中取一小部分,將抹茶粉倒進去攪拌均勻,然後再過濾幾次,把抹茶顆顆充分溶解,再去剩下的5混合均勻。

7.要放入冷凍室,每隔一小時攪拌一次,直到攪拌不動為止。

牛奶味冰淇淋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1.白砂糖加上蛋黃放入搪瓷鍋內攪拌均勻,小火至糖完全融化,然後加入牛奶繼續加熱拌勻,不需要煮沸,煮熱拌勻就可以關火了,煮好的奶漿放入冷水盆中放涼備用。

2.淡忌廉加一點點香草粉(沒有香草粉,不加也可以),輕度打發。

3.打好的鮮忌廉取一半與冷卻好的奶漿充分混合,之後再與剩餘的一半混合均勻。將混合好的液體過濾一下倒入冰淇淋機,攪拌半個小時後,再放入冰箱冷凍,乙個小時後再攪拌一次,等冰淇淋完全凝固就好了。

6樓:生活解碼者

第1步、稱好白砂糖。

第2步、牛奶倒入裝有白砂糖的碗中攪拌均勻。

第3步、量好淡奶油。

第4步、將淡奶油打發至黏稠狀。

第5步、將所有食材混合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30分鐘以上。

第6步、從冰箱冷凍室取出冰淇淋桶,安裝到變速箱上。

第7步、將攪拌葉片安裝在冰淇淋桶內的攪拌軸上。

第8步、開啟麵包機上蓋,將帶有冰淇淋桶的變速箱安裝在麵包機的底座上,選擇好選單,麵包機開始工作。

第9步、倒入冷藏好的冰淇淋糊,蓋上面包機上蓋,等待冰淇淋的完成。

第10步、製作好的冰淇淋,可以直接享用,也可以放冰箱冷凍室冷凍後再享用。

7樓:花心大少

準備兩個無油無水的碗,2

將牛奶倒入碗中。

將冰淇淋粉倒入牛奶中。

將冰淇淋粉和牛奶攪拌均勻。

將冰淇淋液過濾到另乙個碗中。

將冰淇淋液用東西包起來。

把冰淇淋液放入冰箱冷凍室。

每隔半個小時攪拌兩分鐘,重複三次,冰凍三小時即可。

8樓:帳號已登出

把忌廉牛奶和蜂蜜打勻做成喜歡的形狀凍起來。

9樓:終身榮譽

材料。蛋黃2個,純牛奶1盒,白糖40克。

做法。1、把牛奶倒進鍋裡,煮至微開(鍋邊起小泡)2、把蛋黃和白糖混合在一起,用打蛋器打成乳白色粘稠就行了。

3、把煮好的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邊倒邊攪拌。

4、把攪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鍋中,小火一邊煮一邊攪拌,快要煮沸時關火(注意別煮成蛋花湯)

5、倒入容器曬晾後,放進冰箱冷凍,每半小時取出攪拌,大約3-4次。

6、冷凍至少3小時以上見凝固就可以了,用勺挖出球形狀。

小訣竅。拿出冰箱要盡快吃,很容易化的,因為自製的沒有加凝固劑。

10樓:帳號已登出

材料 蛋黃2個,純牛奶1盒,白糖40克。

做法 1、把牛奶倒進鍋裡,煮至微開(鍋邊起小泡)2、把蛋黃和白糖混合在一起。

冰淇淋怎麼做?

11樓:罐頭小廚

五穀公尺奶香冰淇淋!夏天就是要把冰淇淋當飯吃才過癮。

12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13樓:魯姐美食

香蕉冰淇淋怎麼做?香蕉剝皮切成小塊,在罐子中加入酸奶,攪拌成汁,然後放入模具中倒入冷藏五個小時即可,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14樓:寶媽享食記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15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16樓:戰飛荷

冰淇淋奶茶教程來啦,一起來學習吧!

17樓:我何處流浪

在家輕鬆做出和外面一樣好吃的冰淇淋,來,跟我學。

18樓:一根弦兒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19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杯中加上冰淇淋,加入珍珠倒入奶茶。

20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成功訣竅就是搖的時間要久,搖的要用點力氣。

21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想自製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冰淇淋怎麼做?

22樓:寶媽享食記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23樓:罐頭小廚

五穀公尺奶香冰淇淋!夏天就是要把冰淇淋當飯吃才過癮。

24樓:一根弦兒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25樓:戰飛荷

冰淇淋奶茶教程來啦,一起來學習吧!

26樓:魯姐美食

奧利奧冰淇淋怎麼做?把奧利奧敲打碎,倒入奶油加入糖,再倒入碎餅乾,攪拌均勻,上冰箱冷凍三小時即可,試一試吧健康又好吃。

27樓:網友

自製冰激凌乳酪,很好吃又很簡單啊。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現在教你一招自製冰淇淋乳酪(很簡單易學哦!)

材料準備:1、牛奶。

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水果。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

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到了炎熱的夏天,如果能在家裡邊吹著空調邊吃著自己親手製作的冰淇淋乳酪,感覺一定很遐意吧!那麼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自己試著動手做?!

28樓:餘丹戰甲

簡易香草冰淇淋gc8010(1公升)

糖500公克。

全脂牛奶。100毫公升鹽少許。

鮮奶油70毫公升。

濃縮香草粉。

1/2茶匙。

混合奶油之牛奶。

150毫公升。

做法;將糖、牛奶及鹽置入容器內攪拌均勻後,再加入混合奶油之牛奶、鮮奶油與香草粉攪拌均勻後即可開始製作。

傳統香草冰淇淋gc8010(1公升)

糖500公克。

全脂牛奶。250毫公升雞蛋1

個鮮奶油。250毫公升。

香草粉2茶匙鹽少許。

做法:將糖汁、鹽及牛奶置入鍋內加熱到沸騰,期間必須加以攪拌,之後轉小火再將1/2杯熱牛奶倒入蛋汁中攪拌均勻,再倒回鍋內繼續以小火加熱,並持續攪拌至變為濃稠,加熱2-3分鐘以後熄火等待冷卻,並置入冰箱冷藏至少2個小時。製作冰淇淋前再將忌廉、香草粉拌入鍋內材料,並以攪拌器拌勻即完成材料之準備。

可可冰淇淋:

原料:可可粉、鮮牛奶、奶油、果仁醬、白砂糖、蛋黃。

製作方法:1、先把鮮牛奶沸煮,然後取大部分熱牛奶與可可粉混合,待用。

2、在果仁醬中加入剩餘的熱牛奶,調製成稀糊狀備用。

3、把白砂糖放入蛋黃中攪攔,然後加入稀糊狀果仁醬牛奶,攪攔均勻。

4、再把經過煮沸的巧克力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物中,攪拌均勻。等冷卻後倒入準備好的盆內入冰箱冷凍,即成。

自製冰激淋。

材料:淡奶油(100ml)

牛奶(100ml)

輔料:糖20g,香草粉,可可粉或一點咖啡。

做法:1.淡忌廉分次加糖打發。

2.牛奶加到1裡,攪勻。

3.根據口味香草味的加香草精,可可味的加可可粉,椰絲適量加入。如果沒有這幾種原料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加,一樣好吃。

4.放入冰箱,半小時後拿出來,發現表面一層已經凍住了,下面還是液體。把他們攪勻,再凍。

半個小時後再拿出來攪,如是者三。等所有的液體都變成固體。如喜歡硬點,多凍會兒。

喜歡軟點兒,少凍一會。

怎麼做冰淇淋,怎樣做冰淇淋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烙好脆筒,接上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球做點綴,完成!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怎麼做冰淇淋,怎樣做冰淇淋

烙好脆筒,接上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球做點綴,完成!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

自製可可甜筒冰淇淋怎麼做,自製可可冰淇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材料蛋奶漿 牛奶100ml,蛋黃1個,糖15g.奶油100ml,可可粉 做法1 蛋黃和糖攪拌均勻。2 加入牛奶開小火繼續攪拌。3 直到熬煮至濃稠,容器劃過可留下痕跡。放涼備用 4 奶油打至6 7成發,體積稍微膨大,形成軟性的紋理即可5 適量可可粉篩入蛋奶漿中攪拌均勻。6 奶油和可可冰淇淋漿混合均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