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僕燃油寶真的可以清除積碳嗎

2023-05-10 19:00:02 字數 1539 閱讀 1145

1樓:太平洋汽車網

靠譜。

車僕燃油寶清除積碳是有效果的,因為燃油寶中具有一定的化學成分,是可以起到破壞積碳化學結構的作用的,可以把發動機的積碳從金屬的零部件中溶解下來,然後溶解的積碳可以順著尾氣排出去。

2樓:愛生活

可以。車僕燃油寶在實際測試中,測試效果非常顯著。當汽車內的發動機積碳已經形成了,那您可以使用清潔型進行清理,燃油寶可以破壞積碳的化學結構,把碳從金屬表面溶解下來。

順著尾氣排出。

使用燃油寶後,缸內活塞頭部的積碳情況有了明顯的改善,一些積碳比較薄的地方已經被清除掉,而一些積碳比較厚的地方也出現了「橘皮狀的褶皺」,這種形態表明積碳已經開始「鬆動」,已經開始被清除。

綜合分析,此次總行駛里程400公里,缸內的積碳的情況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當然這跟汽車拉高速有直接關係,此次燃油寶的清除效果還算不錯,清除能力算是比較強的,在有汽車行駛里程比較短,缸內積碳的厚度也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積碳是如何來的?

積碳指的是燃料與竄入燃燒室的機油蒸汽在不能完全燃燒時所產生的類似油泥的膠狀物質,這些物質幾乎粘附在發動機室內任何部位,包括進氣排氣門、火花塞、噴油嘴、活塞頂部等等,經過不斷累積,加上發動機反覆高溫的作用,最終形成類似煤炭的積碳物質。

怎麼判斷汽車有機碳呢?當愛車出現以下幾種情況時,便可以判斷汽車積碳比較嚴重:

1、冷車多次點火不易啟動,熱車時正常;

2、發動機怠速不穩、轉速忽高忽低;

3、行駛感覺無力發悶,尤其表現在超車時明顯,提速反應慢,和新車時有非常大區別;

4、汽車尾氣刺鼻,排放超標;

5、汽車油耗相比之前增加了不少。

汽車積碳怎麼清理最好的方法。

一般常用的辦法有:拆洗、吊瓶清洗、燃油新增劑,這三種方式。

1、拆洗。這個方式是非常直接粗暴的,但是一般要送到4s店內進行,發動機的拆解是比較複雜的,不管什麼部件每拆裝一次都會或多或少影響其效能,需要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拆解。拆洗是比較直接能看到發動機內積碳的,清理的也會比較乾淨。

但是費用會比較的高,也很要求技術。

2、吊瓶清洗。

這種方式也是比較常見的,打吊瓶就是將清洗劑排入進氣道的時候,對積碳稀釋軟化將其變成漿狀物,再從氣缸處燃燒排掉。一般清潔物件包括進氣道、節氣門、進氣門、噴油嘴、氣缸內部等,但是效果沒有拆洗那麼直接和明顯。

3、燃油新增劑。

積碳有乙個原因是燃油燃燒不充分,附著在發動機的各個部件上,久而久之就形成積碳。新增劑的主要作用就是借助很強的表面活性,鑽入積碳的孔隙,破壞其結構,逐漸把這些積碳微粒從金屬表面溶解下來,與燃油一起高溫燃燒後通過尾氣排出。有效的燃油新增劑例如pnf原液沒有腐蝕性,不會堵塞三元,安全性比較高。

燃油寶真的能起到節省燃油的作用嗎

燃油寶就是 車用汽油清淨劑 為了彌補汽油在某些性質上的缺陷並賦予汽油一些新的優良特性,在汽油中要加入的功能性物質。其新增量主流是以1 1000的比例,具有提公升動力 清除積炭 清潔油路 節省燃油 防鏽等功效。燃油寶真的能起到節省燃油的作用嗎?燃油寶的主要作用就是分離汽油當中的一些不可燃燒的物質。清潔...

汽油車加燃油寶有用嗎?汽車加燃油寶真的有用嗎?

加燃油寶對發動機有一定用處,但是用處不是特別大。燃油寶,是燃油新增劑的一種,是為了彌補汽油在某些性質上的缺陷並賦予汽油一些新的優良特性,具有清潔系統積碳 提公升辛烷值 改善霧化 減少磨損 保護引擎等功效的燃油新增劑。燃油寶作用就是將新增劑再次微爆,使燃油二次霧化,完全燃燒,這就是燃油寶的具體作用。如...

開了6萬公里的車需要加燃油寶嗎?

開了六萬公里的車輛,是不需要加燃油寶的,燃油寶的最主要作用是能夠清理汽油裡面的雜質,能夠使汽車的動力增加。車子只要按規定加固定型號的汽油,就不需要燃油寶。積炭是燃油不完全燃燒的殘留物質,是必然會產生的,因為無論多高階的發動機都做不到百分百的完全燃燒,所以燃燒過程產生積炭是正常的 無法阻止的!即便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