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榴蓮冰淇淋怎麼做如何做好,榴蓮冰淇淋超簡單版怎麼做

2021-03-04 08:54:31 字數 2914 閱讀 4370

1樓:咿婷

步驟自製bai榴蓮冰淇淋的做法du步驟11.榴蓮zhi果肉去核後用叉

dao子壓成糊狀,放冰箱冷藏;專

自製榴蓮冰淇淋屬的做法步驟22.小鍋中入蛋黃,打散後放入牛奶和砂糖,用最小火慢慢加熱,邊加熱邊不停攪拌,直至淡奶糊變稠,

熄火,涼卻後放入冰箱冷藏。

自製榴蓮冰淇淋的做法步驟33.淡忌廉用打蛋器打發到6、7成。

自製榴蓮冰淇淋的做法步驟44.將冷藏後的榴蓮糊和蛋奶糊混合,加入忌廉中,用打蛋器混合攪拌;

自製榴蓮冰淇淋的做法步驟55.把混合好的材料放入乙個較大的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一小時,在半凝固狀態時

取出,用打蛋器攪拌,重複此過程2到三次,這樣雪糕中就會沒有冰渣,口感香滑。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榴蓮肉300克,料理機打成泥

自製榴蓮冰激凌的做法

料理機打成泥

三個蛋黃加20克砂糖

加入250克牛奶,低溫攪拌均勻

200克淡忌廉,打發

放入冰箱冷凍,一小時攪拌一次。

榴蓮冰淇淋(超簡單版)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

找乙個大而深的容器~把榴蓮剝開,去核,用勺子壓一下步驟 2

倒入淡回忌廉和牛奶,加一點點

答鹽步驟 3

用電動打蛋器瘋狂攪拌至粘稠(其實奶油➕榴蓮本身就很稠),凍入冰箱裡4~6小時

步驟 4吃吧

如何做香滑的榴蓮雪糕

4樓:小韋德的同學

榴蓮雪糕 冰淇淋--

材料榴蓮淨果肉(去核)420g(原方300g)

泰國椰子粉 60g(原方用椰漿50g)

糖粉 60g(加入榴蓮中,原方用砂糖)

糖粉 70g(加入蛋黃中,原方用砂糖)

蛋黃 4個

純牛奶 400g

安佳淡奶油 450g(原方300g,把剩下的淡忌廉用完,就多加了些,而且多加後口感更佳)

做法:一、製作榴蓮醬:

榴蓮肉用鋼勺壓成泥狀,加入糖粉和椰子粉拌幾下,再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備用。(原方介紹的做法:將榴蓮放入小鍋中,加入糖60g、椰漿50g、30~40g溫水拌勻,中火煮沸後,轉成小火,邊煮邊用木勺不斷攪拌,煮約七八分鐘,隨著水份的蒸發,會慢慢變得黏稠狀即可,關火放涼備用。

)二、製作蛋奶糊:

1.蛋黃放入打蛋盆中,加糖攪打至顏色變淺、糖粉全部融化;

2.小鍋中放入牛奶,大火燒到微沸(鍋邊有一圈小泡泡的樣子)關火;

3.將牛奶多次少量慢慢倒入蛋黃糊中,邊倒邊攪拌(這時表面會出現很多泡泡,沒關係的。注意不要一下子將牛奶全部倒進去,這樣會把蛋黃燙熟的,估計會變成蛋花湯);

4.將混合好的牛奶蛋黃糊倒到乙個不鏽鋼盆(或小鍋)中,另外準備乙個大些的鍋,燒熱半鍋水大概七八十度,冒小泡泡的樣子,調成小火,把裝有牛奶蛋黃糊的鋼盆放在大鍋熱水中,隔熱水慢慢加熱,期間要不斷用木勺攪拌,直到加熱至83~85度離火,這時蛋奶糊的狀態是稠稠的(有點像稀酸奶的厚度),表面的小泡泡會消失,蛋奶糊會在木勺上掛住一層薄薄的料,用手指劃一下留下的痕跡不會馬上消失,蛋奶糊就做好了,馬上隔冰水(或涼水)降溫。(注意加熱時別把蛋奶糊煮沸了,否則蛋黃會結塊,就不能再用了)

三、製作雪糕糊:

1.淡奶油打至6、7成發,濃稠紋路清晰就可以了;

2.將榴蓮醬和完全冷卻的蛋奶糊分次加入打發的淡忌廉中,邊倒入邊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完全拌勻即完成冰雪糕糊的製作。

四、冷凍雪糕:

將製作好的雪糕糊放入有蓋的容器後放入冰箱冷凍室,第一次凍乙個小時,後面每隔約半小時拿出來用電動打蛋器全面攪打一次,一共5-8次,持續4小時左右,直到冰淇淋糊完全凝結即可。

吃之前,轉到冰箱冷藏室放20分鐘,會很好挖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雪糕 只需三樣就可以製作,超級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新鮮蛋黃

6個動物性鮮奶油

375毫公升

榴蓮適量

輔料砂糖

180克

水60克

步驟1.砂糖加水小火回煮溶

2.糖融化後停止答攪拌,繼續加熱至115度3.糖漿呈細線狀慢慢倒入攪拌中的蛋黃,這樣可以防止蛋黃燙熟出現顆粒,攪拌至蛋黃顏色變淺體積膨大,盆底變涼即可。放涼備用。

4.鮮奶油打至濕性發泡,加入蛋黃糊攪拌

5.最後加入榴蓮,攪拌均勻放到冰箱就冷凍就可以了。

榴蓮酸奶冰激凌怎麼做好吃

7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榴蓮冰激凌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8樓:ii怪獸別跑

步驟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1.牛奶加白糖小火煮至微開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22.不停晃動鍋子降溫,加入蛋黃攪拌均勻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33.

蛋奶液加入白巧克力繼續小火煮至巧克力融化,液體變濃稠

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44.榴蓮去核取肉攪拌成泥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55.榴蓮泥加入蛋奶液裡攪拌均勻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66.

加入酸奶攪拌均勻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77.淡奶油打至7分發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88.把淡忌廉倒進蛋奶液攪拌均勻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99.

做好的冰淇淋糊倒入保鮮盒冰箱冷凍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010.蛋清加糖攪拌均勻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111.加入植物油攪拌均勻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212.

加入低粉攪拌均勻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313.做好的麵糊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414.用蛋捲模具小火煎至兩面金黃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515.

趁熱借助小碗和麵棍做成碗託裝(別用大力,會破)

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616.兩三小時後取出,我喜歡吃軟冰,這是兩小時的樣子

榴蓮酸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1717.用挖球器挖到蛋捲裡,來吃

自製可可甜筒冰淇淋怎麼做,自製可可冰淇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材料蛋奶漿 牛奶100ml,蛋黃1個,糖15g.奶油100ml,可可粉 做法1 蛋黃和糖攪拌均勻。2 加入牛奶開小火繼續攪拌。3 直到熬煮至濃稠,容器劃過可留下痕跡。放涼備用 4 奶油打至6 7成發,體積稍微膨大,形成軟性的紋理即可5 適量可可粉篩入蛋奶漿中攪拌均勻。6 奶油和可可冰淇淋漿混合均勻 ...

自製蒜味烤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豬肉餡500g 腸衣2公尺 輔料澱粉 80g鹽 12g姜 15g大蔥 40g香油 30g五香粉 3g大蒜 40g花椒 1小把八角 2粒胡椒粉 少許料酒 1茶匙步驟 1.食材 2.大蒜 大蔥飛 姜分別切成細細的末 3.切好的蔥薑蒜末放入肉餡中 4.加入五香粉 少許胡椒粉 食鹽 5.加入料酒 ...

自製寶寶蝴蝶麵片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蝴蝶麵片100克,胡蘿蔔50克,番茄100克 雞蛋1只,水發黑木耳50克,薑絲 蔥末 花生油 鹽 白糖各少許。製作步驟 1 胡蘿蔔 番茄洗淨 去皮,胡蘿蔔切成薄片,番茄切成塊。黑木耳洗淨,切成碎末。2 熱鍋下油,倒入薑絲煸炒幾下後放入胡蘿蔔翻炒幾次,注入清湯,加入黑木耳,中火燒開,待胡蘿蔔熟時,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