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脆筒怎麼做,脆筒冰淇淋蛋糕怎麼做

2023-01-22 22:35:03 字數 3731 閱讀 4047

1樓:網友

1從超市買的現成脆筒(自己也可以做,但是沒有專用平底鍋比較麻煩,而且不易儲存),水果冰激凌,和自製的巧克力冰激凌(吃起來特像小時候的雪人雪糕),冰激凌勺和巧克力醬。

2挖冰激凌球的技巧就是提前把勺子泡在熱水中,將多餘的水甩掉,一點點把冰激凌團成球。

3挖好乙個球后再把勺子浸入熱水中挖下乙個球球。冰激凌球大小滾到自己滿意為止。

4淋上巧克力醬(也可以換成士多啤梨醬等其他果醬),20秒後,巧克力醬會凝固,放上藍莓和小紅果,自製脆筒完成。

脆筒冰淇淋蛋糕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冰淇淋脆筒的做法。

1.雞蛋加入細砂糖,用手動打蛋器完全攪打至糖化。

2.微波爐將室溫軟化的黃油,叮30秒,融化成液體,倒入雞蛋液中,繼續攪拌均勻。

3.低筋麵粉篩入蛋液混合物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至無干麵粉無顆粒等麵糊。

4.拌好的麵糊封上保鮮膜,室溫靜置20分鐘。

5.模具首先刷上薄薄一層黃油。

6.靜置好的麵糊用勺子平鋪到模具裡。

7.小火加熱,慢慢待麵糊成型。

8.成型的麵糊在用小火慢慢加熱,待表面微金黃即可。

9.蛋捲做好之後,趁熱用手快速捲起。

10.蛋捲做好之後,趁熱用手快速捲起。

11.全部成型的蛋捲,在涼透之後會變得比較脆一些。

12.巧克力切碎,用巧克力融化鍋融化成液態。

13.用刷子給每個蛋捲內部都刷上一層巧克力,然後放置凝固(刷上巧克力之後,會隔絕空氣中的濕氣,蛋捲也會比較脆一些)。

14.淡忌廉加10克細砂糖打發至硬性發泡。

15.將110克煉乳加入打發好的忌廉中。

16.繼續打發,直到將打蛋器撈起,有硬尖即可。

17.製作好之後,將表面抹平,包上保鮮膜放冰箱冷凍1小時左右。

18.冷凍好的冰淇淋拿出後,稍稍解凍,裝入一次性裱花袋中,給每個脆筒擠上冰淇淋花就可以享用了。

烹飪技巧。1、注意在用一次性裱花融化巧克力的時候,必須將口紮緊,避免進水,進水後的巧克力就不能再用了。

2、製作好的蛋捲糊要室溫靜置20分鐘,沒有靜置的蛋捲糊在製作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小氣泡等現象。

3、在製作蛋捲的時候,小火加熱,並且要不定時的翻轉模具,使兩面都可以烤至焦黃的顏色。

裝冰淇淋的脆筒怎麼做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材料:配方用量非常好記,做法也很簡單的哦,把幾樣材料混合攪拌勻即可,不需要打發。

無鹽黃油105克、蛋白105克、低筋粉105克、糖粉100克、鹽克 、香草精少許。

沒香草精就用1克香草粉或奶粉代替(與麵粉一起過篩)

做法:1、低粉和糖粉,鹽混合過篩放在高點的容器裡備用。

2、把黃油提前取出切成小塊在室溫中自然軟化,然後把軟化的黃油放在容器裡用打蛋器打散開(不要打發哦)

3、把蛋白倒入麵粉糖粉鹽裡,用打蛋器打勻。

4、把步驟3加入黃油裡用打蛋器攪拌勻,最後加入香草精繼續攪拌勻成甜筒麵糊。

5、把平底不沾鍋先預熱一下,用廚房紙沾點油擦拭鍋面,用小勺取少量麵糊放在鍋中,然後以饒圈方式轉動鍋子,麵糊會自然化開形成一張薄餅皮,記住不要在已饒圈的麵皮上重複饒圈哦,當形成一張餅皮後停留幾秒鐘,當餅皮一圈顏色稍變黃後用鍋鏟鏟起餅皮邊然後用手取出(防止餅皮變形最好用2個手拿並垂直餅皮)然後立刻卷成甜筒狀,用大拇指按住封口處定形,完成後再繼續做下乙個,全部做完後放涼的甜筒立刻裝進密封袋儲存 卷甜筒狀的時候動作要迅速哦,否則餅皮會很快變硬的。

如果麵糊取多了就繼續饒圈形成一張大點的薄餅皮,或者用勺子把多餘的麵糊取掉,反正不要在已經饒圈的麵皮上重複饒圈,否則麵皮太厚就不好吃了。

脆筒冰淇淋的脆筒是什麼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專門有成袋裝的華夫粉(蛋筒粉)銷售,用這種粉兌水調成漿料,然後在蛋筒烤爐上烤,就可以製作成脆筒了。

其主要成份是麵粉。

脆筒冰淇淋的做法

5樓:洋洋洋

從超市買的現成脆筒【自己也可以做,但是沒有專用平底鍋比較麻煩,而且不易儲存】

挖冰激凌球的技巧就是提前把勺子泡在熱水中,將多餘的水甩掉,一點點把冰激凌團成球。

挖好乙個球后再把勺子浸入熱水中挖下乙個球球。冰激凌球大小滾到自己滿意為止。

淋上醬(也可以換成士多啤梨醬等其他果醬),20秒後,巧克力醬會凝固,放上藍莓和小紅果,自製脆筒完成。

6樓:酸奶芝士是最愛

雞蛋,牛奶和白糖是需要的。

把雞蛋的蛋清和蛋白分開,分別放在兩個碗裡,只需要蛋白 ,不需要蛋清。

蛋黃那個碗裡加入適量的白糖攪勻,把牛奶倒進去(喜歡吃甜,就多放點糖)。

準備乙個鍋把攪拌好的倒入不粘鍋中,加熱,不停攪拌,等到冒一些小泡快要沸騰、蛋液變濃稠時就停火。

倒在碗裡冷卻,冷透後,蓋上蓋子放冰箱冷凍,每隔兩三個小時就拿出來攪拌一下,避免水分結冰影響口感,攪拌3次就差不多了。

最後只要用勺子試一下,只要沒有水分的差不多就可以吃了。

7樓:long傑吢痛

去小賣部買是最快最好的方法。

怎樣做彩色脆筒冰淇淋

創意糕點部裡的脆筒冰淇淋怎麼做

8樓:熱情記憶

冰激凌脆筒成分。

麵粉砂糖、植物黃油120g、起酥油80g、煉乳、奶精粉、雞蛋1個。

補充冰淇淋是一種含有優質蛋白質及高糖高脂的食品,另外還含有氨基酸及鈣、磷、鉀、鈉、氯、硫、鐵等,具有調節生理機能、保持滲透壓和酸鹼度的功能。

資料顯示,按照國際和國家產品標準,一般奶油冰淇淋,其營養成分為牛奶的倍,在人體內的消化率可達95%以上,高於肉類、脂肪類的消化率。

冰激凌是有營養價值的。富含優質蛋白質、乳糖、鈣、磷、鉀、鈉、氯、硫、鐵、氨基酸、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等多種營養成分以及其他對人極為有益的生物活性物質,具有調節生理功能、平衡人體滲透壓和酸鹼度的功能。

冰淇淋筒怎麼做

9樓:天使的**

需要準備很多材料,

10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封頂。

11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12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想自製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急 冰淇淋脆筒!!! 100

13樓:楊曜榮

麵粉一斤,雞蛋3個 白糖3兩,植物油2兩調好備用,放入機器,烘乾後用模具成型。水我是看著加的,沒有具體的用量,只要看著不稠就可以,主要還在試驗,光說不練是不行的。

我現在用的溫度是250 時間是一分半鐘。

就是卷的時候火候不好掌握,太硬了一捲就卷爛了, 軟了卷起來又不脆,最主要的還是試驗,熟練了一切就ok了!

口味你可以根據需求加入一些香精來自己調整,注意不要加多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小麥筒粉 是直接做這種產品的。

水跟麵按一定比例混合 還有種爐子是專門烙這個的 我感覺我平時在店裡用的那個比例也能做成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就有很多冰淇淋原料**商: 就有**蛋筒的**商:

怎麼做冰淇淋,怎樣做冰淇淋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烙好脆筒,接上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球做點綴,完成!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怎麼做冰淇淋,怎樣做冰淇淋

烙好脆筒,接上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球做點綴,完成!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自製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

蛋筒飯怎麼做好吃,自製冰激凌蛋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材料雞丁50克,洋蔥50克,蒜2粒,公尺飯1碗,鹽少許,番茄醬2大勺,胡椒粉少許做法專 1 準備好材料,雞肉屬切丁 洋蔥和蒜切末。2 油鍋加熱後爆香蒜末和洋蔥碎,加入雞丁炒拌均勻。3 加入公尺飯,豎起鍋鏟炒勻公尺飯。4 加入番茄醬快速翻炒均勻。5 撒入鹽和胡椒粉調味。6 炒拌均勻即為茄汁炒飯,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