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手足口病,手足口病怎樣治療

2023-05-10 12:55:03 字數 1421 閱讀 3578

1樓:生了麼

手足口病是5-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

2樓:一假不為人

手足口病是要去看醫生的哦,嚴重的話是要住院的呢,要吃一些抗病毒的藥,還有一些消炎的藥的。

3樓:溪高豆

乳鐵蛋白抗病毒,提高抵抗力,**、預防手足口病!

4樓:平實又素雅的小白樺

當發現疑似手足口病的時候一定要到醫院**,不要在家裡自行用藥。因為這個病來的時候不知道不覺,**卻不可以馬虎。

5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手足口病怎樣**

手足口病如何**

手足口病如何**

êö×ã¿ú²¡ôõã´öîáæ

手足口病怎麼**

手足口病怎樣**

6樓:小狗兒

西醫** 如果沒有合併症,手足口病患兒多數一週即可痊癒。**原則主要是對症處理,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維生素b、c及抗病毒藥物。此外,手足口病可合併心肌炎、腦炎、腦膜炎等病症,應及時複查。

西醫**手足口病的方法如下: 1 ) 接觸者應注意消毒隔離,避免交叉感染; 2) 密切監測病情變化,尤其是腦、肺、心等重要臟器功能;危重病人特別注意監測血壓、血氣分析、血糖及胸片; 3) 加強對症支援**,做好口腔護理; 4) 注意維持水、電解質、酸鹼平衡及對重要臟器的保護; 5) 有顱內壓增高者可給予甘露醇等脫水**,重症病例可酌情給予甲基潑尼松龍、靜脈用丙種球蛋白等藥物; 6) 出現低氧血症、呼吸困難等呼吸衰竭徵象者,宜及早進行機械通氣**; 7)維持血壓穩定,必要時適當給予血管活性藥物; 其他重症處理:如出現dic、肺水腫、心力衰竭等,應給予相應處理。

中醫** ★金銀花、板藍根、連翹各6克,黃連3克,煎水漱口。 ★如果疼得厲害,或者牙齦有紅腫,可用板藍根10克,黃芩、白蘚皮各6克,雙花3克,竹葉、薄荷各2克,煎水含漱。 ★手足紅腫明顯,可用黃芩、黃連、丹皮各10克,紅花6克,煎水浸泡。

如果感覺瘙癢,可用生地、丹皮、板藍根、白蘚皮、地膚子各10克,忍冬藤20克,紅花6克,煎水清洗患處,每日3次,連用1周。

7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手足口病怎麼**

8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手足口病怎樣**

9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成年人感染手足口病怎麼治療?手足口病可以治療嗎?

手足口病怎麼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手足口病能 嗎 只要發現的早,本病是可以 的 手足口病 hfmd 是嬰兒和兒童的一種常見疾病。以發熱,口腔潰瘍和皰疹為特徵。初始症狀為低熱,食慾減退,不適並...

手足口病能治嗎?手足口病能治愈嗎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可以治 手足口病是自癒性疾病 主要是對症支援 手足口病患兒有80 以上都是輕症,不 也能自癒 嚴重者需要住院進行對症支援 只要 及時 得當,危險性並不大。記得啊。去醫院裡治得及時就可以治好,要是到了...

患手足口病能治癒嗎,手足口病可以治療嗎

常見病,不必擔心,一星期左右自會痊癒 手足口病可以 嗎 20 寶寶得了手足口病多久能痊癒啊 手足口病是以手 足和口腔粘膜皰疹或破潰後形成潰瘍為主要臨床症狀。一般是抗病毒 抗感染 全身支援 具體時間要看 的效果和寶寶自身的抵抗力,建議帶寶寶去正規的兒科醫院檢查 手足口病又名發疹性水皰性口腔炎,可引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