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手足口病能治癒嗎,手足口病可以治療嗎

2022-03-23 13:20:07 字數 1519 閱讀 1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病,不必擔心,一星期左右自會痊癒

手足口病可以**嗎 20

寶寶得了手足口病多久能痊癒啊、

2樓:呼義竹媼

手足口病是以手、足和口腔粘膜皰疹或破潰後形成潰瘍為主要臨床症狀。一般是抗病毒、抗感染、全身支援**,具體時間要看**的效果和寶寶自身的抵抗力,建議帶寶寶去正規的兒科醫院檢查**。

3樓:羅山柳靳虹

手足口病又名發疹性水皰性口腔炎,可引起手、足、口腔等部位的皰疹,少數患兒可引起心肌炎、肺水腫、無菌性腦膜腦炎等併發症。

意見:1、手足口病為一病毒感染性疾病,病程自限,一般會在一週左右痊癒。

2、本病並無特效**方法,主要是對症處理。

檢視「天成醫療網」

手足口病嚴重麼?能治好嗎?

4樓:莆陽資訊

手足口病是由腸道病毒引起的傳染病,引發手足口病的腸道病毒有20多種(型),其中以柯薩奇病毒a16型(cox a16)和腸道病毒71型(ev 71)最為常見。多發生於5歲以下兒童,表現口痛、厭食、低熱、手、足、口腔等部位出現小皰疹或小潰瘍,多數患兒一週左右自癒,少數患兒可引起心肌炎、肺水腫、無菌性腦膜腦炎等併發症。個別重症患兒病情發展快,導致死亡。

目前缺乏有效**藥物主要對症**。

得了手足口病,多久能夠**!

5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病的表現是急性起病,發熱;口腔粘膜出現散在皰疹,公尺粒大小,疼痛明顯

;手掌或腳掌部出現公尺粒大小皰疹,臀部或膝蓋偶可受累。皰疹周圍有炎性紅暈,皰內液體較少一週後多數全癒,不留後遺症。極少數患兒可引起腦膜炎、腦炎、心肌炎、弛緩性麻痺、肺水腫等嚴重併發症。

日前無特效**藥物,一般對症**.

手足口病能治好嗎?

6樓:賴瑩

大部分的小兒的手足口病都可以自癒,一般要7-10天左右,只有小部分的人,因為自身的免疫力太差會引起嚴重的併發症,危及生命。**的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的特效藥,西醫只是對症**為主,反倒是我們的中醫在這個方面有很大的潛力可為,效果極佳。目前也還沒有研製出可以針對這個病的預防藥品。

7樓:睿爸育兒記

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8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病大部分都是輕症的,都能**.只有少部分合併嚴重併發症的,如腦炎,肺炎,心肌炎,迴圈衰竭的搶救不及時會致命.預防主要是避免接觸手足口病人.

9樓:

可以,本病以預防為主,有自癒性,**一般以對症**為主,藥物以抗病毒藥物如利巴韋林等為主,如發燒可用布洛芬幹混懸劑等,防止併發症,增強身體抵抗力。

10樓:尋水舜越

你好,手足口病主要是傳染性強,但死亡率不高。嚴重的手足口病也可**。大人也是病菌攜帶體。謝謝

手足口病能治嗎?手足口病能治愈嗎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可以治 手足口病是自癒性疾病 主要是對症支援 手足口病患兒有80 以上都是輕症,不 也能自癒 嚴重者需要住院進行對症支援 只要 及時 得當,危險性並不大。記得啊。去醫院裡治得及時就可以治好,要是到了...

手足口病嚴重嗎?手足口病嚴重嗎?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這個是手足口。去大型的醫院檢查一下,確定一下吧。手足口好像吃藥沒有什麼效果吧,醫院看看能不能 還有注意日常的消毒,消毒的話做好了不僅能預防手足口的傳播。如果患上手足口的話還能加速手足口病的痊癒。消毒...

什麼叫手足口病,什麼叫做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 手足口病 hfmd 是嬰兒和兒童的一種常見疾病。以發熱 口腔潰瘍和皰疹為特徵。初始症狀為低熱 食慾減退 不適並常伴咽痛。發熱1 2天後出現口腔潰瘍,開始為紅色小皰疹,然後常變為潰瘍。口腔皰疹常見於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