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種人令人討厭,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2023-05-10 12:30:01 字數 3432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拿無知當有趣的人⒈討厭婆婆媽媽的男人。

討厭羅嗦的人。

討厭事後諸葛的人。

討厭喜歡開別人不喜歡的玩笑人。

討厭出賣朋友的人。

討厭沒有勞動就獲得果實的人。

討厭沒有自知之明的人。

討厭沒講信用的人。

討厭不誠實的人。

討厭自己把自己吹的很高的人。

討厭最無藥可救的人。

討厭不公平的人。

討厭通常喜歡抱怨的人。

討厭喜歡不分清紅皂白的誣陷別人的人。

討厭。壞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種,品質差的人。

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3樓:那都不是事

雖說撒嬌有好命,但過了頭,就是矯情和作了。正如伊能靜一樣,五十歲的女人十八歲的浪漫,明明歷經滄桑還要假裝清純和無辜,也難怪秦昊要寫下八個字:你若不作,我便不負!

在職場上,矯情做作的人,會有哪些表現呢?喜歡嚷嚷。他們做一點點工作,就會嚷嚷的天下皆知,彷彿自己遭受了多大的委屈和壓力,和被蚊子咬一口就需要哄的伊能靜如出一轍;爭取注意力。

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爭奪注意力,老闆的、領導的、同事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捧著他們哄著他們;炫耀自己。他們還特別喜歡炫耀,買的包包多少錢,穿的鞋子多少錢,其實本身並不是大富大貴,卻要顯得自己能買得了全天下。很多人都有矯情的時候,但矯情的同時也討厭著矯情,其實只要不過度,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但過了頭就不行了。

職場上有種人特別愛說別人的是非和八卦,你不聽都不行,時不時她就會故作神秘的對你小聲說:你知道那誰誰……,表面上這種人跟大家都能聊,其實大家心裡都會排斥她,因為大家都擔心跟她走近了,說不定某一天自己就成了她八卦故事的主角了。

工作中團隊為完成乙個目標一起努力拼搏的時候,有時候就會有一類人表面上好像也在幹活兒,但實際上卻是在磨洋工,一會兒去喝杯水,一會兒去上個廁所,一會兒又去抽個煙,趁別人不留神的時候,還有可能打個盹眯一覺,反正最後交給他的工作肯定是拖拖拉拉,嚴重拉團隊的後腿了。

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墊付了,當時說好明天一早就還你,結果過了乙個禮拜了,人家還是跟沒借錢這事兒似的,提都不帶提的,害的你要也不是,不要更不爽。

4樓:簡明扼要每個人

1、那種外表斯文,但卻一肚子壞水,自己無能,卻淨靠嘴巴講話的人,當面不說,卻背後亂說的人最討厭;2、自私, ,自大,自以為是損人利己的人最討厭;3、不講信用,假話連篇、剛愎自用的人最討厭;4、笑裡藏刀、陰險奸詐,虛偽做作,不懂裝懂,裝腔作勢的人最討厭;4、口裡說著讓人肉麻的奉承話,貶低別人到極點來抬高自己的人最討厭;5、拍馬溜須,欺上壓下,貪慾好色的人最討厭。

哪些人最討人厭

5樓:帳號已登出

一、狗仗人勢的人。

這樣的人,仗著自己有後台,背後有人給他撐腰,便欺負老實人,對同事們指手畫腳,不把同事們放在眼裡,平時我行我素,一副牛哄哄的樣子。

二、喜歡挑撥離間的人。

這樣的人,唯恐天下不亂,喜歡搬弄是非,愛在同事們中間搞挑撥離間,嚴重影響團隊的和諧穩定。

三、平時愛「八卦」的人。

這樣的人,平時愛打探別人的隱私,以傳播小道訊息為樂,甘當「長舌婆」。

四、陽奉陰違的人。

這樣的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是「兩面人」,當面說人話,背後說鬼話,喜歡在背後捅刀子。

五、愛打小報告的人。

這樣的人,愛打小報告,以此向領導邀功請賞表忠心,把同事陷於不仁不義之中。

六、手腳不乾淨的人。

這樣的人,平時愛佔小便宜,私自偷拿公私財物,被同事們像賊一樣防著。

七、斤斤計較的人。

這樣的人,以自我為中心,一點虧都吃不得;對他來說,不佔便宜就是吃虧了。

在工作中挑肥揀瘦,稍有不公便大吵大鬧,過度追求所謂的公平。

八、嫉妒心強的人。

這樣的人,嫉妒心強,見不得別人好,對待比他好的人總是冷嘲熱諷;當別人挫折時便幸災樂禍。

九、踩著別人的肩膀往上爬的人。

這樣的人,喜歡使絆子,喜歡貶損人,公升職不是靠正常手段,而是踩著別人的肩膀往上爬。

十、亂搞男女關係的人。

這樣的人,管不住褲腰帶下面的東西,亂搞男女關係,敗壞單位的風氣,讓人嗤之以鼻。

總之,職場上,最讓人討厭的同事有多種型別,由於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得出來的答案也不盡相同,智者見智仁者見仁吧。

哪幾類人讓人討厭?

哪種人容易讓人討厭?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肚雞腸,喜歡挑撥離間,背後說人壞話,落井下石的人容易讓人討厭。

你最討厭哪種人?

7樓:帳號已登出

我在職場上喜歡和這樣。同事一道共事:一、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

正直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乙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裡受到尊敬。因為有了這種尊敬,人們多數願意和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刻「主持公道」。而那些唯唯諾諾、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看上去不得罪人,但其實他們並不受歡迎。

二、專業,有較高的業務水平。業務上的高手,顯示出與眾不同的才能。同事對他的敬佩,也會轉化成喜歡。

同事會有向他學習、向他請教的需求,或者對他所具備的業務技能產生工作上的依賴。三、熱心,樂於幫助別人。這類人善於觀察同事的需求,熱情、主動,有奉獻精神,願意為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熱心人」誰不喜歡,說不定哪天就能幫到自己。四、幽默,給群體帶來快樂。幽默其實是一種能力,這取決於人思維的活躍度和機智程度。

乙個動作,可以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帶來一陣歡笑,一句話,可以化解同事因失誤產生的尷尬。幽默的人是有魅力的,也是易於接近的。五、傾聽,懂得關注別人的內心。

傾聽使對方獲得被重視的感覺,善於傾聽的人,一定也是善於溝通的。把握尺度,傾聽同事的想法,關注對方的內心,給出理性的分析和建議。這種人被同事稱為「暖心的人」。

六、包容,能夠正確面對別人的缺點。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乙個包容的人,心很寬,不計較瑣碎之事,善於體諒別人,給人的印象是是可靠、安全。七、才藝,為職場人設加分。

除了本職工作之外,文化藝術等方面有一定特長的人,很容易受同事歡迎。這是差異化形成的吸引力,也是文化藝術更能獲得大眾認同的體現。八、整潔,注重個人形象。

帥哥和美女一般都是受人歡迎的,因為愛美是人之天性,但容顏身材是天生的啊。那麼,可以提公升形象的,是注重言行儀表、乾淨整潔、搭配合理。那些注重外部形象的人,給團隊傳遞出整潔清爽的印象,獲得同事的青睞。

8樓:電腦小白乙個

背後給人使壞的人最討厭。

有的人真令人討厭。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針對你目前的情況。我的建議 1 其實對於這些人,在我覺得不應該是冷眼相對,畢竟是同事或是同學,上下班上放學他和你打招呼就回個,遇到了看他一眼,微笑一下,這樣既不會讓他覺得你噁心他,在別人眼力也不會造成什麼誤會。2 平時呢就做自己的工作讀好自己的書,少看他幾眼,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

怎樣的女人最令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最討厭

為人要大方,大度,要講理,乾淨,會體貼人關心人,要溫柔,熱情周到對人有了以上這些就很討人喜歡了。虛偽的女人最可惡,所以你無論何時都不要虛偽,說一套做一套的女人最可噁心,所以你不要這樣,小心眼,口直心快,這些都沒有太大的問題,有時候還體現可愛之處,也不要太任性,偶而是可以的,做事要認真,無論是工作上的...

什麼樣的人最令人喜歡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