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很惹人討厭,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

2021-07-02 13:14:13 字數 4822 閱讀 7092

1樓:清新格調

在我快二十年的學習生涯中,見過各種各樣的女生,也結識了很多朋友,我最討厭的一類女生就是太傲慢,以自我為中心的女生。

我一般對待這種女生視而不見,你不尊重別人我也沒必要正眼看你,這種女生朋友也不多,不考慮別人的想法,不順自己的心就耍賴,大概沒有幾個可以容忍吧。所以,別做那個讓人討厭的人。不管什麼時候,多考慮考慮別人,誰都有自己的脾氣,誰都有權利去反駁你,你在傲慢的時候想想有沒有傲慢的資格。

2樓:白菜進化史

我這樣的性格也不是討人喜歡的型別,但是就算如此,我也有不喜歡的型別。

有時候發現我們討厭的往往就是我們自己的樣子,因為我們潛意識或許知道是錯的,是不好的,但是我們自己改不了,當我們看到別人身上出現,我們自己沒發現,但是其實本質一樣,最後冷靜一想,原來我們討厭的從來都是自己的劣根性。

我討厭女生脾氣不好,因為我也有這毛病,雖然別人都說我脾氣好但是真的有些時候我會控制不住脾氣,發洩到別人身上,這肯定是不對的,我覺得女生就要優雅,不要求你必須淑女必須有氣質,但是優雅是骨子裡的教養,所以我會慢慢改。因此接下來就是討厭認識不到自己錯誤的女生,我不是要誇自己,但是我覺得很多時候因為我想的多,所以會反思很多問題,大概也是因為這,我會對自己的錯誤認識的更透徹,所以我覺得認識不到自己錯誤,而且不聽別人建議的女生很讓人反感,不只是女生,所有人有這毛病都不能忍。

3樓:口木先生你好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方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女生特別惹人討厭,還有就是在別的舍友都睡覺了自己還跟男朋友很大聲的打**的女生也很惹人討厭,還有很能裝的女生也很惹人討厭。

我曾經見過一個女生,對她的舍友特別的好,無微不至的關心自己的舍友,所有人都覺得她們倆是特別好的好朋友,但是這個女生有一天突然聽到別人跟她說她們宿舍的這個女生在背後說她的壞話,說她特別的小氣,讓其他人都不要跟她做朋友。她萬萬沒有想到平時對她那麼好的人居然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所以我也特別的討厭這種女生,後來這個女生也沒有一個人願意跟她相處,因為她這種行為真的很惹人厭。

還有就是在宿舍的人都睡覺了以後,還跟自己男朋友煲**粥的女生也特別的煩人,因為她一個人打**,影響了一整個宿舍人的正常睡眠,而她自己還聊天聊的特別的開心,彷彿宿舍只有她一個人一樣,這樣的女生就是特別的自私,她自己舒服了怎麼都行,根本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的女生也特別的惹人厭。

還有些女生,天生就愛裝柔弱,讓男生特別有保護欲,但其實她們都是裝的,來博取男生的歡心。比如有些女生說自己力氣特別小,連飲料瓶蓋都擰不開,還裝作自己很努力的在擰瓶蓋,後來就哭唧唧的去找男生幫她擰瓶蓋,說自己怎麼這麼笨,連瓶蓋都擰不開。我真的特別煩這種女生,覺得這種女生特別惹人討厭。

可能有些男生會很喜歡這種女生,但是在有的女生看來,她們就是非常的裝。

4樓:傲孩米淋

這個問題,男生和女生的答案往往不同。

通過和我很多男生朋友的交談,男生普遍很討厭做作的女生。現在的男生很多都不像大家眼裡那種什麼都不懂的男生,至少我認識的男生都不是。有時候我覺得還挺可愛的小女生,我的男生朋友們反而覺得太作而討厭。

在這個作上,我其實不太理解男生的意思。可能是說話方面自己有點拿自己當小公主那種的吧。然後,男生很討厭斤斤計較的女生,小家子氣的女生很容易討男生煩。

我作為女生的角度來說,最討厭的是過於自私的人。那種完全不會為別人考慮,我行我素的人,真的我特別煩,完全不想接觸。然後我覺得那種表面一套背地一套,不誠實的女生很討厭。

我特別反感別人對我撒謊,也不喜歡錶面和別人處的好,背地裡卻愛說別人閒話的女生,很low。

另外,雙標的女生很討厭。自己不能做到的事非要求別人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推給別人。馬後炮的女生也很讓人討厭。

還有借錢不還或者不按時還錢的女生會讓人討厭,讓別人代買東西卻從來不主動給錢的女生,以及總愛用別人東西的女生,應該都不會討人喜歡。不是說因為你是女生就必須讓著你,你是女生讓著你這是別人的修養,不是你撒潑的理由。

最後一點,私生活亂的女生不會有人喜歡。雖然別人是沒權利干涉你的感情生活,但是,如果你自己都不去維護自己的名聲,不去愛自己,別人又憑什麼喜歡你?

5樓:愛與毀

表裡不一。

要是說到很討厭的女生,或許我們都有話說,比如“矯情”“大小姐”“心機婊”……等一些詞彙,都是我們用來形容一個不是很喜歡的女生的。

今天想說的是一個以前同學,雖然我和她只能稱上互相認識,但是我們彼此並沒有任何交集。娟和我也是同學,只是實習的時候娟和我分開了,娟去了城市的另一邊,和這位“惹人討厭的女生”一起。起初娟同學和悅同學還能稱得上朋友,在實習單位互相幫助,同住一個宿舍,一段時間下來,娟越來越無法忍受悅同學的一切,每次娟都半夜打來**與我抱怨。

“今天,她竟然在領導面前告我的狀,可是工作上的失誤也不是我的錯,是她自己,為什麼全部怪我頭上……”每次**那頭的娟都喋喋不休,吐槽到凌晨兩點口乾舌燥了才肯掛了**。可是悅在娟背後所做的這些就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繼續在娟面前顯示出一副很要好的面孔,而她這樣的行為讓娟越來越反感。

不止是工作上,連私人感情上都一樣。 悅長得好看,**雪白,外表還是嬌滴滴的林黛玉,所以追她的男生也向來很多,可是悅在娟面前都是委婉,表示自己很不好意思的拒絕,其實好幾次被娟看見和好幾個男同事出去吃飯,還和不同的男士存在曖昧關心,發著曖昧資訊。好幾次凌晨出了宿舍,又到早上5點偷偷回來,以為娟都不知道,其實娟都看在眼裡。

就是這樣表裡不一的女生,往往更容易被女生討厭吧。或許在男生眼中的小白兔在女生眼中都是披著狼皮的羊。

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

6樓:市素蘭渾橋

其實男生最討厭的女生是比他們強的女生。

而女生最討厭的女生是比她們受歡迎的。

7樓:姚振梅冠黛

拽得要命,不可一世,長得美的女的都目中無人。有些已經很醜了,又凶巴巴,嚇人命的。喜歡罵人,議論別人的女的最頭痛了。

太隨便的女的,到處弄男人的,也很令人討厭。反正,這個時代,好的女人不多了。

8樓:蹇安宦妙珍

多嘴心機重

虛偽喜歡用物質或其他的東西討好別人

到處在背地裡說別人壞話囂張

9樓:生蝶杞珍

做作,野蠻,愛說別人壞話,愛罵人,虛榮,愛亂花錢。

10樓:柳春泉恩

自大,驕傲,看不起人,自私,

喜歡亂發脾氣,喜歡指使人做事。

11樓:撒代倫山靈

虛偽裝可愛,自戀,在女朋友中老自稱美女的那類

12樓:郎玉枝鄒鶯

每個人都有討厭

的人,不能說什麼樣的人最討厭,因為每個人討厭的回人都不一樣,每個人答都有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思想和看法,要看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啊,如果自己還是那樣的人還去討厭和自己同類的人就有點說不過去了,總之,每個人都有缺點,試著去接受吧,社會就是這們,人際關係還是很重要的,這是我的看法,不知道你心裡會怎麼想。

我想,應該是那些太過、是太過

自以為是

自大的那些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男的女的,多嘴,愛管閒事的人

14樓:四套領導班子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

抄男人討厭呢?bai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du喜歡對別zhi人指手畫腳,根dao本與她沒有半點關係,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囉嗦 八卦 懶 裝高貴以為自己是公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1.心地

極度黑暗bai的女孩

2.嫉妒心極強du的女孩zhi

3.同上,搬弄

dao是非口舌的女孩

4.無理取鬧,不顧別回人感受,答極度自私的女孩5.傲慢無理,卻又一事無成的女孩

6.見異思遷,遇見更好的事物,會離開現有狀況的女孩7.同上,行為做作,故做姿態的女孩

8.同上,沒有勇氣承認自己錯誤的女孩

9.霸道無理,凡事就象別人為她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都是欠她的女孩

10.沒有同情心,不願意幫助別人的女孩

11.虛情假意.對所有的人都帶著目的性接近別人的女孩

17樓:博涵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男人討厭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版腳,根

本與她沒有半點關權系,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18樓:金南皇妮子

水性揚花的

見異思遷的

過分拜金的

勢力的感情不專一的

不自愛的

粗魯不溫柔的

滿口髒話的

不孝順的

沒禮貌的

這樣的女生是不是很惹人討厭

剛看標題,以為真的是討人厭,看完之後,真的好想說一句,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這句話同樣適用。如果這女生是真的裝成這樣乖巧,那麼真的是很假很討人厭,如果她本性就是這樣,那麼就是她太好了,好得讓你受不了。如果你是那男的,說到底你就是尋一刺激,生活缺乏激情,挺欠扁的一人,建議你如果想尋求刺激,不如去夜店隨便...

什麼樣的女生最容易讓別人討厭,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

物質攀比的女人。什麼事都不會做還要要求別人做這做那,要做好的那種。就感覺是個廢人一樣。自己什麼都不會。看你是男生該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我覺得應該會討厭那種自私自利,沒有孝心的,還有就是那種不為他人著想的,女生的話應該就是對那種比較做,什麼綠茶啊啥的比較討厭,還有就是在外人面前說自己壞話,挑撥離間的...

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呢

第一種型別 嘴巴閒不住的女人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貪吃的樣子,別以為你怎麼吃都吃不胖就可以放縱自己,要知道,男人最討厭的就是吃個不停的女人,整天在那吃東西,再好的氣質和形象也會讓人看不見的。第二種型別 小氣又囉嗦的女人 想一下,媽媽囉嗦的時候你都受不了,那麼如果你整天對著自己的男人說個不停他能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