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全友定製衣櫃的家具質量如何啊?

2023-05-10 12:20:06 字數 5648 閱讀 4109

1樓:酈音孔海榮

我就是在全友定製衣櫃定製的櫃體,款式什麼非常棒!和設計師當初給我的圖紙一樣,質量也不錯,雖然定製相對於成品速度要慢一點,但是我覺得效果更好。

全友家居全屋定製質量怎麼樣

全友家居全屋定製質量怎麼樣

網上都說全友全屋定製家具好,**合理嗎?

2樓:土巴兔裝修家居

全友家居全屋定製是乙個不錯的品牌,品牌的家具都不會太便宜,不過也不全是很貴的,根據不同的板材,家具的**也會不一樣,他們家經常出的最多的是16888跟39888元的**,是全屋的**吧。

全屋定製可以去土巴兔看看,一站式的家裝服務平台,跟國內10大品牌的全屋定製都是有合作的,專業的設計師免費上門量房,出3d效果圖,只需要你輸入面積,還能給你提前出裝修**單:【點選鏈結,免費測一測你家裝修要花多少錢】

è«óñ¼ò¾ßöêá¿ôõã´ñù£¬äúä»·öîöè«óñ¼ò¾ßõæµä²»ºãâð

全友家居的全屋定製家具怎麼樣?

3樓:

摘要。您好全友家居的全屋定製家具很好的!

全友優秀的綠色質量服務經驗分享,獲評「2023年四川省工業質量標桿企業」,成為全省唯一獲此殊榮的家居企業。

秉承「以卓越服務,讓使用者無憂」的服務宗旨,全友始終把服務品牌的打造置於重要位置,於2023年在行業率先建立起服務品牌「幸福服務365」,以3大階段、6項服務、5項保障,365天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服務使用者!

涵蓋全屋定製、家居、沙發、整體櫥櫃、衛浴、窗簾、多功能牆面家居、軟裝配套等全品類產品。

希望我的幫助到您。

全友家居的全屋定製家具怎麼樣?

您好全友家居的全屋定製家具很好的!全友優秀的綠色質量服務經驗分享,獲評「2023年四川省工業質量標桿企業」,成為全省唯一獲此殊榮的家居企業。秉承「以卓越服務,讓使用者無憂」的服務宗旨,全友始終把服務品牌的打造置於重要位置,於2023年在行業率先建立起服務品牌「幸福服務365」,以3大階段、6項服務、5項保障,365天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服務使用者!

涵蓋全屋定製、家居、沙發、整體櫥櫃、衛浴、窗簾、多功能牆面家居、軟裝配套等全品類產品希望我的幫助到您。

全友定製跟歐派那個好。

您好!我覺得歐派更好一些吧歐派為中國整體家居品牌,專業家具定製、歐派櫥櫃、歐派衣櫃、歐鉑尼木門、歐派廚具,一站式全屋家居網購**!

全友家居跟全友全屋定製有區別嗎。

您好全友家居是可選任何產品,全屋定製是固定數量固定款式的配套家具。

全友板材是不是萬華的,上圖全友生態板字是用什麼照出來的。

您好!目前的蘇菲亞,歐派,全友用的是目前中國最環保的,萬華公司的萬華禾香板,不一樣的是,全友的裡面的基材是自己的。

您好上圖是用板材藍光手電筒照出來的!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那全友裡面的基材好嗎?

您好全友生態板的基材也比較堅硬,結頭十分美觀,沒有壓扁的現象,產品綠色環保,自然立體的實木視覺。

我想問下全友全屋定製怎麼樣?

4樓:更上百層樓

全友全屋定製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很及時、全面。全友全屋定製主要應用於陳列櫃(家具)、床、床墊、家具、沙發等領域。

全友全屋定製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能夠輕鬆駕馭多種風格的布置,另外他們的裝飾風格比較適合於大面積的戶型,因為歐派開放,創新的思維將歐式浪漫和典雅表現得盡致,他們的整體設計大氣豪華,很好展示了歐式風格的氣勢。

全友全屋定製既是主人格調和生活的體現,同時也跟客戶的生活細細相關,全友全屋定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他們能夠巧妙的運用古典元素和現代元素,詮釋出一種精緻的生活品格,另外在設計上也迴避了現代感太強的印記,整體設計大氣高雅,帶來好的視覺體驗。

全友全屋定製在考慮全屋定製的時候側重於將改良的古典主義運用到實際的服務中去,即從整體到區域性依然是沿襲著精雕細琢的理念,但是另一方面摒棄了過於複雜的肌理和裝飾,簡化了裝修設計的線條,避免了太多的設計因素起到了喧賓奪主的效果。

5樓:柏廚家居

現在很多業主在裝修房屋的時候都會選擇全屋定製,一般來說,市面上有口碑的大品牌全屋定製在質量上都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很及時、全面。

現在人都很怕麻煩,所以讓人省心省力的全屋定製就很受歡迎。

通常來說,全屋定製應用於陳列櫃、床、床墊、沙發等領域,在裝修前把這些家具提前定了,就會省去很多麻煩。

全屋定製還能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定製家具是一種有效控制裝修成本的做法,是年輕人不錯的選擇。

全屋定製對於風格有很好的統一性,不必擔心裝潢出現風格差異,每個品牌的主打風格設計也是令人眼前一亮的。

6樓:網友

68w22平公尺的衣櫃訂製**。這個**,衣櫃背板到底用的是什麼材質呢?我打全友廠家的** 一直沒得到準確回覆,至於x都這家店,人至始自終堅持的都是就是中纖板,全友的背板用的都是中纖板,顆粒板技術成面上就做不了那麼薄的背板(沒啥好槓的 **錄音都在)。

至於我問的另一家全友店,打包票說:「的**,無論是衣櫃櫃體還是背板全都是顆粒板 絕對不會換材料。

我也沒這個功夫說再訂一次 看看到底是真是假。職業打假人們,還不快全軍出擊?財富密碼稍縱即逝!

慎重考慮,貨比三家,多做功課。當時成都電視台的白記者,在了解情況後還專門打了相關從業人員以及律師的**諮詢。背板這個,理論上好的中纖板成本確實不低於顆粒板的,但這個市場,指接板大於顆粒板大於中纖板的觀念也不是空穴來風。

家裝市場,出了名的看人下菜,卡卡角角扣成本。盲猜一手,表面上平顆粒板童叟無欺,會不會實際上背板看人下菜,顧客老司機懂貨那就正常從廠裡訂貨,要是顧客小白那就訂中纖板店裡省成本銷售多拿錢呢?

僅僅是猜測,有不對請指正 隨時刪)。

慎重考慮,貨比三家,多做功課。當時成都電視台的白記者,在了解情況後還專門打了相關從業人員以及律師的**諮詢。背板這個,理論上好的中纖板成本確實不低於顆粒板的,但這個市場,指接板大於顆粒板大於中纖板的觀念也不是空穴來風。

家裝市場,出了名的看人下菜,卡卡角角扣成本。盲猜一手,表面上平顆粒板童叟無欺,會不會實際上背板看人下菜,顧客老司機懂貨那就正常從廠裡訂貨,要是顧客小白那就訂中纖板店裡省成本銷售多拿錢呢?

僅僅是猜測,有不對請指正 隨時刪)。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他們只做成品家具,最近幾年可以定製家具了,設計的,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質量也好。

8樓:斐音景

前幾天在全友定製了次臥家具及廚櫃,進店時笑容滿面、態度熱情、把消費者當上帝,當時價位算下來也不是很貴,就愉快的下了訂單。幾天後打**讓去看免費設計的效果圖和確定家具的樣式等,就發生了一些讓人心情不爽快的事情,店家要求需加這個和那個,比之前予預算的**翻了一翻,家具還沒到貨,質量暫且不評。先說說訂製過程吧!

第一是霸王條款,是這個定,定金不予退還等等!第二是做抽屜**昂貴。見光板、套櫃,這些都是另需加錢的專案,**比較昂貴。

第三是計量有出入,弄一些讓消費者看不懂的詞彙等!把消費者當弱智當唐僧肉,以店大欺客的行為藐視消費者。總之定購過程我個人覺得是套連套、套套著套、各位消費者需謹慎!

9樓:土巴兔裝修家居

全屋定製裝修,一般家具佔據裝修的42%,家具的也要看選擇品牌來決定,全友家具全包裝修**分為3個檔次,**的區間在300-1500每平方公尺。

現在估算**很方便,輸入面積,10秒即出**,還是根據當地的市場出的**明細,家具的品牌也會詳細列出來:【點選這裡,測一測全屋定製要多少錢?】

10樓:娜娜

全友全屋定製就是坑,售後服務也很差,我定製的榻榻公尺與書桌連一起的可安裝後榻榻公尺櫃門打不開,都過了一兩個月也沒人來處理,**送的1萬元的燈具,在**一兩千元就可以買到,十一二萬汽車換電器,結果就給個兩三萬元的電器還都是些要淘汰了的型號,去找吧推三推四的,都不給具體的答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友全屋定製就是個坑。

我在上海嘉定全友家居做的定製櫥櫃,收費要全款預收,售後服務一塌糊塗。前後來了四五次,已經將近一年了,還沒有安裝完畢。每回催緊了,也要拖半個月到乙個月,派人來一次,沒處理好,再催,再拖乙個月。

就是這樣折磨到你發火

定製衣櫃和傳統衣櫃的區別,定製衣櫃和木工打衣櫃的區別?

現場打製的衣櫃區域劃分簡單,功能比較單一,九正家居網認為僅能滿足簡單存放功能 整體衣櫃使用隔板拼接,每個家居環境不同,衣櫃款式不同,無論是diy還是配套組合,或是結合科技元素,充分體現定製衣櫃的風格多樣化。他們的區別在於 傳統衣櫃,也稱之為成品衣櫃,就是已經做好的衣櫃,無論是顏色,尺寸,都已經固定了...

索菲亞定製衣櫃有異味嗎,定製的索菲亞衣櫃味道太大怎麼辦

不管定製衣櫃還是買現成的衣櫃,板材在生產過程中都會用到甲醛,所以裝好後肯定有異味,建議開啟晾著,通風乙個月以上再使用更好。本人是衝著大品牌去的,去年底定製衣櫃等,安裝完後味道實在是太大。根本無法住,已經開窗通風三個月了,現在依然很大味道 定製的索菲亞衣櫃味道太大怎麼辦 定製衣櫃很多都是這樣 而且索菲...

全屋定製衣櫃的安裝,需要有哪些注意事項

定製家具可以充分的利用家中空間,並且可以完全的根據主人的實際情況來設計,無論從外觀還是使用上都能充分體現個性化需求,所以,一些如衣櫃等大件家具進行定製加工,應該是潮流趨勢。但定製家具最大的冒險就是購買時無法完全預見成品的狀態,所以在確定設計方案的時候一定要仔細斟酌,一般商家的設計師都會根據尺寸和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