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讓自己最討厭?

2022-12-22 19:20:07 字數 1709 閱讀 4162

1樓:名偵探柯南

1、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兩面三刀,笑裡藏刀,黑心腸,玩手段,戴面具。

2、喜歡偽裝自己,虛偽,不真實,言行不一,表裡不一,心口不一。

3、喜歡說教,咄咄逼人,高高在上,但自己卻做不到,而且自己還沒意識到自己做不到。

4、喜歡炫耀,高調,尤其是在那些不如他自己的人,更喜歡往別人傷口撒鹽。

5、假裝清高,表面是正人君子,背後卻陰險狡詐,惡毒心腸。

6、見風使舵,頻頻變更立場,毫無原則和底線。

7、唯唯諾諾,畏首畏尾,猶豫不決,搖擺不定,毫無主見。

8、有福自享,有難同當,不重情義,忘恩負義。

9、把別人的尊重當做是對自己的崇拜,情商極低,毫無覺察力。

10、沒有時間觀念,喜歡拖延,愛遲到,總會為自己找到理由藉口。

11、不顧他人感受,只關注自身利益,自私自利,冷漠無情。

12、被動,軟弱,總等著別人下決定,拿主意,人云亦云。

13、遇到問題喜歡退縮,推卸責任,指責別人,為自己開脫。

14、到處傳播負能量,隨口說出別人的缺點,逢人就說公司不足之處。

15、事後諸葛亮,馬後炮,事前無功,事後邀功,變換嘴臉。

16、不懂得尊重別人,言行過於直接,容易造成傷害,但不以為然。

17、不注意控制自身情緒,容易爆發脾氣,不重視,不收斂,不改正。

18、不見得別人比自己過得好,表面和諧,暗裡耍手段,搞破壞。

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最討厭的人就是打小報告的人沒事就去老闆那裡說別人的壞話。你什麼都不幹,專挑別人的毛病。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

2.陽奉陰違的人,陽奉陰違之人言行不。

一、見風使舵。這種人善於做表面功夫,喜歡對領導投其所好,奉承拍馬。陽奉陰違之人在做事情的時候看不見他,在有成績的時候卻邀功搶功;這種人當面和你稱兄道弟,背後卻捅刀子。

3.工作偷懶耍滑的人,工作中團隊為完成乙個目標一起努力拼搏的時候,有時候就會有一類人表面上好像也在幹活兒,但實際上卻是在磨洋工,一會兒去喝杯水,一會兒去上個廁所。

3樓:新手王丶

不懂得「距離感」的人。

心理學家研究表面,每個人都需要乙個不可侵犯的生活空間,同樣,每人也都需要乙個不可侵犯的心理私人空間。

常常有些人,經常打著「關係鐵」的名義,來干涉我們的私人空間,窺探我們的秘密,他本人可能覺得沒有多少關係,但殊不知這種行為是非常不禮貌,讓人非常討厭的做法。

新商學之道。

購買專欄。「生性多疑」的人。

這一類人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基本原因是:總不相信別人說的話。

我曾經遇到過乙個人,就屬於這種性格,他有時候會問你乙個問題,然後你認真的以後,他會跟你再三確認你說的是不是真話,當你一遍遍的確認完以後,他肯定還會再找乙個人來問這個事情的真實性。

在我看來,這種對你不信任的方式非常的惹人討厭:要麼別問,要麼問了就選擇相信,就算不相信,也應該私底下再去確認事情的真實性,不應該這麼光明正大的再去找別人確認。

喜歡嫉妒別人。

這段時間網路多了乙個流行語「酸」這說的就是那些嫉妒別人的人。

喜歡嫉妒別人的人,往往見不得別人好,當別人比他優秀的時候,他便開始找那個人一些缺點開始挖苦他,並表示他取得的那些成績自己並不在意。

實際上正是因為他們非常在意,才會「酸」才會讓人覺得對方其實並不優秀。

職場人什麼樣最討厭?職場最討厭的人是什麼樣的呢?

個人認為,在職場上,最讓自己感覺無法接受,最讓自己討厭的人應該還是那種喜歡搬弄是非,經常向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或者是製造自己和其他同事矛盾的人了。這樣的人之所以喜歡搬弄是非或者是想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一定的利益因素,或者是和自己在競爭過程中為了讓他自己更有優勢一些。但是這樣的競爭方式...

什麼樣的女生最容易讓別人討厭,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

物質攀比的女人。什麼事都不會做還要要求別人做這做那,要做好的那種。就感覺是個廢人一樣。自己什麼都不會。看你是男生該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我覺得應該會討厭那種自私自利,沒有孝心的,還有就是那種不為他人著想的,女生的話應該就是對那種比較做,什麼綠茶啊啥的比較討厭,還有就是在外人面前說自己壞話,挑撥離間的...

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呢

第一種型別 嘴巴閒不住的女人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貪吃的樣子,別以為你怎麼吃都吃不胖就可以放縱自己,要知道,男人最討厭的就是吃個不停的女人,整天在那吃東西,再好的氣質和形象也會讓人看不見的。第二種型別 小氣又囉嗦的女人 想一下,媽媽囉嗦的時候你都受不了,那麼如果你整天對著自己的男人說個不停他能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