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要被淘汰的幾種人,什麼樣的人會被社會淘汰?

2023-07-04 12:15:02 字數 1821 閱讀 4400

什麼樣的人會被社會淘汰?

1樓:佔戈爺

1、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2、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3、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4、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乙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5、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乙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6、很多的煩惱源於不夠狠心。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7、姑娘,你那麼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麼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乙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乙個幸福的模樣。

8、其實誰都不想發脾氣,賭氣不過是為了看看對方會為自己退讓多少空間。我們都有這樣乙個習慣,鬧矛盾時喜歡說話帶刺,喜歡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維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9、做乙個寡言的人,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於淡泊中,平和自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品德壞的人會被淘汰!!!寫作不易,不喜勿噴。希望你這個答案。

即將被社會淘汰的四種人

3樓:張三**

1、內心脆弱之人

人活一世,每個人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壓力,但是我們沒有辦法改變這個規律,因為現實的情況就是僧多粥少,所以我們怨天尤人是沒有用的。我們只能勇敢面對,自我調節。

而內心脆弱的人,即使發生一件芝麻小的事,也會糾結不斷,不敢接受,讓自己的情緒變得壓抑,甚至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

其實,中國有14億人口,真的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我們沒有必要動不動就要死要活的。如果你出現了抗壓能力很低,喜歡活在消極的情緒裡,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多慮等等這種心態,建議你趁早將它拋棄,不然在生活中注定是貧困戶。

內心脆弱不是什麼大問題,沒有人天生就是內心強大,所以不要怕,只要我們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和缺點,並努力地去改正,你的內心終究會變得強大起來。

2、不愛學習之人

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有一種人不愛學習。任何時候遇見他們,你看到他們都是老樣子,無論在經濟上還是能力上,他們永遠都是一成不變。其實,乙個愛學習的人,他們的思想會變得有內涵,人生閱歷也會變得豐富,視野則是變得更寬廣。

而乙個不愛學習的人,思想永遠都是那麼落後,永遠都跟不上時代發展的節奏,永遠也領會不到這個世界的美。所以,不愛學習的人只能被 社會 所淘汰,未來也將會是困難戶。

2、不懂理財之人

關於理財,90%以上的人不擅於理財,甚至是壓根就不理財。而對理財的看法,答案更是千奇百怪。

有人會說:「我手頭沒錢,沒法理財。」這個應該是大部分人的想法,總是以沒錢為理由,說到底這還是觀念的問題。

理財不分大小,它是乙個不斷積累的過程,我們可以從小資金開始,這「雪球」自然會越滾越大。

還有的人會說:「擔心風險,害怕失敗。」這樣的想法是能理解的,畢竟是我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但是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路子,把風險降到最低。

如果我們不懂理財,我們只能一輩子賣苦力,到最後辛辛苦苦幾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

4、沒有一技之長之人

俗話說:「人有一技之長,不愁家裡無糧。」說的就是,只要你擅長一種技能,就能維持生計,就不用擔心養活不了一家人。由此可見,一技之長有多麼重要。

這個 社會 你可以不讀書,但你不能沒有一技之長,這是乙個很殘酷,也很現實的問題。

當今社會什麼東西最有公升值的空間,當今社會什麼樣的工作最有發展空間?

可以公升值的東西其實不少,比如說收藏品,但是收藏品需要很專業的眼光,否則容易買到贗品,另外地皮啊,還有房產也是可以公升值的。不過這些都需要大資金量才能投資的,對於普通的小資金投資者來說這幾個方式並不現實,不過 也具有保值的功能,並且門檻又不高,小資金也能投資,像銀行的紙 幾千就能買,手續很簡單,也不...

當今社會是有錢人的天下嗎,當今的社會是富人的天下,還是窮人的天下

我們的社會還是不錯的,雖然有種種問題,但還是有法制的,有錢人也不能一手遮天。當今的社會是富人的天下,還是窮人的天下 中國歷史上除了1949年到1992年是窮人的天下外,其餘的時候都是富人的天下。原因是 富人握有槍桿子即政權。請看參 我寫的 窮人的天下!每個社會形態都是金字塔的形狀所以不管到 都是好窮...

當今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作文)要怎麼寫

能夠發揮創意思想的人才吧!現在的人,要不就是有創意,但沒實際行動 要不就是死讀書,一點創意思維也沒有。當今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為話題的作文 當今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怎樣才能做到多出人才 人盡其才作文500字 當今社會最需要什麼人才600字作文 先進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作文800字 當今社會需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