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真令人討厭。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2023-05-29 04:05:04 字數 2760 閱讀 2932

1樓:雨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針對你目前的情況。

我的建議】:

1、其實對於這些人,在我覺得不應該是冷眼相對,畢竟是同事或是同學,上下班上放學他和你打招呼就回個,遇到了看他一眼,微笑一下,這樣既不會讓他覺得你噁心他,在別人眼力也不會造成什麼誤會。

2、平時呢就做自己的工作讀好自己的書,少看他幾眼,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這是乙個觀點;再乙個就是,在我們為人處事的觀念裡,對於乙個不喜歡討厭自己的人,當你讓他對你的看法轉變了對你還是朋友相待,那麼你就成功了,至少在為人方面成功了,對於自己討厭的人,要想辦法去克服。

3、因為畢竟每天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在我眼裡,沒有乙個人會令我討厭他,除非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小人,那樣的人在每個人的眼力都是討厭的,那你就不必自責咯。

4、做自己該做的,管他做什麼,在這個社會裡不是以你個人意願來行事的,這樣你就偏離了你工作的本質,所以無論是學習工作,做人都要坦然面對別人,這樣才能贏得你在別人心裡的好感,既然別人都可以接受你,那你工作學習的道路上不就多乙個成功的機會。

5、如果他不去招惹你的話,你也別去惹他;而且最好能做到,讓他喜歡你;雖然你很討厭他。

但是不要讓他知道,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強啊。

6、出現矛盾的時候,記住一定要忍耐、冷靜處理問題。切記切記!!!

希望能幫助您!

2樓:飛鳥

你的提問也讓人很討厭。

我的也讓你討厭。

人生就是如此 習慣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這樣才造成了世界的絢麗多彩,既然那個人討厭,那你就試著漠視它的存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討厭的只是他做的事而已而不是他這個人。

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5樓:那都不是事

雖說撒嬌有好命,但過了頭,就是矯情和作了。正如伊能靜一樣,五十歲的女人十八歲的浪漫,明明歷經滄桑還要假裝清純和無辜,也難怪秦昊要寫下八個字:你若不作,我便不負!

在職場上,矯情做作的人,會有哪些表現呢?喜歡嚷嚷。他們做一點點工作,就會嚷嚷的天下皆知,彷彿自己遭受了多大的委屈和壓力,和被蚊子咬一口就需要哄的伊能靜如出一轍;爭取注意力。

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爭奪注意力,老闆的、領導的、同事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捧著他們哄著他們;炫耀自己。他們還特別喜歡炫耀,買的包包多少錢,穿的鞋子多少錢,其實本身並不是大富大貴,卻要顯得自己能買得了全天下。很多人都有矯情的時候,但矯情的同時也討厭著矯情,其實只要不過度,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但過了頭就不行了。

職場上有種人特別愛說別人的是非和八卦,你不聽都不行,時不時她就會故作神秘的對你小聲說:你知道那誰誰……,表面上這種人跟大家都能聊,其實大家心裡都會排斥她,因為大家都擔心跟她走近了,說不定某一天自己就成了她八卦故事的主角了。

工作中團隊為完成乙個目標一起努力拼搏的時候,有時候就會有一類人表面上好像也在幹活兒,但實際上卻是在磨洋工,一會兒去喝杯水,一會兒去上個廁所,一會兒又去抽個煙,趁別人不留神的時候,還有可能打個盹眯一覺,反正最後交給他的工作肯定是拖拖拉拉,嚴重拉團隊的後腿了。

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墊付了,當時說好明天一早就還你,結果過了乙個禮拜了,人家還是跟沒借錢這事兒似的,提都不帶提的,害的你要也不是,不要更不爽。

6樓:簡明扼要每個人

1、那種外表斯文,但卻一肚子壞水,自己無能,卻淨靠嘴巴講話的人,當面不說,卻背後亂說的人最討厭;2、自私, ,自大,自以為是損人利己的人最討厭;3、不講信用,假話連篇、剛愎自用的人最討厭;4、笑裡藏刀、陰險奸詐,虛偽做作,不懂裝懂,裝腔作勢的人最討厭;4、口裡說著讓人肉麻的奉承話,貶低別人到極點來抬高自己的人最討厭;5、拍馬溜須,欺上壓下,貪慾好色的人最討厭。

為什麼有的人很令人討厭?

7樓:奇人聊天

有的人之所以讓人討厭,是因為他們與眾不同,不走人道,自私自利卑鄙齷齪。處處佔便宜。連一點自尊都不要了,為了利益可以不顧一切。

8樓:世俗

其實自己的心態非常重要,有自己不喜歡的人是非常正常的,那就要調節自己的心態,調節心態也好,做出理性的判斷,不要讓討厭的人影響你的工作,你的心態就好了。

最讓人討厭的三種人

9樓:老房

職場中,最讓人反感的人主要有以下幾類人:

只說不做的人。整天夸夸其談,沒什麼過硬本領,業務能力一般,工作成績平平,自我感覺良好,不僅喜歡自吹自擂、自我標榜,還喜歡對別人的工作評頭品足、指指點點。說話辦事裝腔作勢。

埋怨牢騷太多的人。負面情緒太重,不積「口德」,整日裡總覺得單位有負於他,同事虧欠於他,生活輕薄了他,總覺得自己受到了不公正待遇,看誰都不順眼,看什麼事都不順心,對什麼都愛鑽牛角尖,與自己過不去,也與別人過不去。

不負責任的人。遇事攬功推過,推諉塞責。這種人缺乏擔當意識,工作拈輕怕重、避輕就重,能推就推,能躲就躲,對自己應盡的責任敷衍了事。

一旦工作上出了差錯,想盡辦法把自己撇清,把身上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推諉塞責的人能力素質永遠得不到提高。

愛搬弄是非的人。這種人動不動就喜歡往領導身邊湊,做人「兩面三刀」,說話嘴裡「跑火車」,喜歡論人是非,好打「小報告」,有意無意地把大家私底下說的事情洩露出去,說話辦事「不靠譜」,不僅令人反感,最後人心盡失。唯利是圖,愛佔便宜的人。

這種人信奉「人不為已,天誅地滅」的觀念,把名和利當作追求的首位,好事爭著要,先進爭著當,凡事提條件,講回報,愛佔便宜,害怕吃虧,工作上不會多付出,同時交往也算得很清,這種人精於算計,最終是算計了自己。

那幾種人令人討厭,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拿無知當有趣的人 討厭婆婆媽媽的男人。討厭羅嗦的人。討厭事後諸葛的人。討厭喜歡開別人不喜歡的玩笑人。討厭出賣朋友的人。討厭沒有勞動就獲得果實的人。討厭沒有自知之明的人。討厭沒講信用的人。討厭不誠實的人。討厭自己把自己吹的很高的人。討厭最無藥可救的人。討厭不公平的人。討厭通常喜歡抱怨的人。討厭喜歡不分...

有的人真的很討厭嗎?為什麼有的人很令人討厭?

雖然我和他是不同的部門,但是因為工作需要,常常要一起配合以及交接。但他做事拖沓,自己談的業務有時候腦殼都是昏的。工作都在推進了,還沒溝通清楚。甚至有時候事情都做完了,因為他溝通的問題,導致所有工作重頭再做一遍。領導問起是啥子原因,他居然還甩鍋,把所有責任推卸給別人,和這種人一起共事真的很惱火。工作能...

怎樣的女人最令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最討厭

為人要大方,大度,要講理,乾淨,會體貼人關心人,要溫柔,熱情周到對人有了以上這些就很討人喜歡了。虛偽的女人最可惡,所以你無論何時都不要虛偽,說一套做一套的女人最可噁心,所以你不要這樣,小心眼,口直心快,這些都沒有太大的問題,有時候還體現可愛之處,也不要太任性,偶而是可以的,做事要認真,無論是工作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