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羅德曼有多猛?羅德曼的籃球智商有多高?

2023-05-10 06:50:03 字數 6156 閱讀 7238

1樓:春季的風啊

作為一名大前鋒的他擁有後衛一般的技術,防守他的球員總是對他很苦惱,他的進攻也是非常猛烈的,他有著很強的實力和很高的天賦,在球場上很少有人是他的對手。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猛。羅德曼的爆發力和身體素質都很強,所以他在比賽時的表現很亮眼。

3樓:可樂

nba球員羅德曼是非常猛的,他的實力很強,而且籃球天賦也非常高,在賽場上很少有對手。

重排nba十大最強角色球員,羅德曼僅排第七,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4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比他優秀的人大有人在,他的成績不算是最突出的。所以才僅僅排到了第7名。

5樓:結婚發的

因為在這些球員中,他的表現不是特別的好,有很多實力強勁的對手,所以才會排到第7位。

6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他的實力在這個排行榜上並不是特別的出色,而且也不是特別的強大,所以才會排在第7名的位置。

7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每個人的實力都是不同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的看待。

羅德曼的籃球智商有多高?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籃球智商真的特別的高,在團隊裡面也是乙個特別重要的核心人物,並且被人們稱作為籃球界的愛因斯坦。防守能力真的很不錯,也可以拿到很多的籃板。攻擊力很強大。

9樓:巨集盛巨集盛

羅德曼的智商是非常高的,因為他在籃球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獲得了很好的成績,並且他的籃球基因非常好,經過了短短的訓練之後,就可以達到乙個非常厲害的程度。

10樓:行秦

羅德曼可以用犯規和語言激怒對手,而自己卻不會情緒失控,他被逐出場外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11樓:史蒂芬斯

羅德曼的籃球智商特別高,在比賽的時候能夠精準的把握時機,與隊友配合非常的默契。

12樓:每日話題心說

非常高,他不僅球商高,而且體能也很好,實力非常強。

羅德曼巔峰時期在什麼球隊

13樓:煙雨重樓繞

芝加哥公牛隊。

丹尼斯·羅德曼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2輪第27順位被底特律活塞隊選中,1995-96賽季被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隊,聯手麥可·喬丹,斯科特·皮蓬組成「鐵三角」組合,並於當賽季常規賽收穫72勝10負的歷史第2好戰績。

在1995-96賽季開始到1997-98賽季,連續三年獲得nba總冠軍,建立公牛王朝。在1999-00賽季為小牛效力12場比賽後於2023年3月8日宣布從nba退役。退役之後的羅德曼曾參加海外聯賽,並於2023年正式宣布退役。

14樓:魚要糧

羅德曼巔峰時期在芝加哥公牛隊。

2023年至2023年賽季,羅德曼場均個籃板球連續第五次榮膺籃板王,和第一次復出的喬丹聯手將公牛的勝績從前一年的47勝35負到72勝10負,提高了整整25場比賽的勝利。

2023年至2023年賽季,羅德曼場均次籃板球連續第六年獲得籃板王稱號,公牛在總決賽中擊敗爵士再次獲得總冠軍。

2023年至2023年賽季,羅德曼場均15個籃板球贏得自己連續的第七個籃板王稱號,公牛再次擊敗爵士獲得三連冠,建立公牛第二次王朝。羅德曼也得到生涯第五枚總冠軍戒指。

羅德曼在公牛隊效力了3個賽季,成功幫助公牛隊實現了三連冠。他連續3年加冕籃板王榮譽,卻從未入選全明星陣容。2023年至2023年賽季的羅德曼表現不俗。

麥可·喬丹說:「我從來沒見過有誰能像羅德曼這麼快便學會公牛隊複雜的進攻戰術,連我自己都沒辦法。」

15樓:網友

羅德曼巔峰時期在芝加哥公牛隊。

2023年10月2日,34歲的羅德曼,加盟芝加哥公牛;第乙個賽季,連續第五次成為籃板王。同時,和復出的喬丹幫助公牛打出72勝10負的常規賽紀錄。東決中,羅德曼和奧尼爾的對決成為經典;總決賽中幫助公牛隊擊敗太陽奪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羅德曼、喬丹和皮蓬同時進入全明星最佳防守第一陣容,成為nba歷史上唯一一次同隊三人入選。2023年和2023年,幫助公牛隊實現第二次三連冠;同時個人實現連續七次籃板王,也收穫了自己的第五枚總冠軍戒指。

2023年2月,短暫加盟湖人隊,同年4月,由於訓練經常遲到,被解雇。2023年2月,加盟小牛,同年又因為遲到問題被解雇。昔日的籃板王成了遲到王,他的心已在遠方。

2023年3月8日,羅德曼宣布從nba退役。2023年4月2日,活塞隊退役了他的10號球衣;

同年8月13日,羅德曼入選nba名人堂。羅德曼在籃球上是無可爭議的籃板王,也給我們奉獻無數的經典記憶。但他的性格使他無法專注籃球;除了籃球還有愛情,成功俘獲麥當娜;再有就是他的髮型和造型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驚喜。

16樓:大漠孤煙獨一人

姓名:丹尼斯-羅德曼。

英文:dennis rodman

生日:2023年5月13日。

身高:公尺(6英呎6英吋)

體重:公斤(220磅)

大蟲」14年職業生涯中只有1987至1988賽季的場均得分超過了10分(分),但從1990至1991賽季開始,一直到他退役的1999至2000賽季,十年之間「大蟲」的場均籃板數卻從未低於10個以下。在最輝煌的1990至1991賽季,羅德曼平均每場可以搶下18.

7個籃板,包括前場籃板個、後場籃板個。

2023年3月4日,那是個讓步行者球員至今想起來仍在後怕的一天,在當晚同步行者隊的比賽中,羅德曼發瘋般地抓下了34個籃板,鑄就了「大蟲」的籃板極限!

正是看中了羅德曼在籃板球方面的高深造詣,2023年公牛老總克勞斯將他帶到了芝加哥。喬丹、皮蓬,再加上羅德曼,「禪師」傑克遜將「三角進攻」戰術演繹得爐火純青,而喬丹、皮蓬的進攻得分和羅德曼的防守籃板則為公牛隊換來了又乙個「三連冠」。2023年1月14日,在出戰華盛頓子彈隊的比賽中,羅德曼搶下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0000個籃板。

退役時,11954個的總籃板數雖然只能排到聯盟歷史籃板榜的第18位,但「大蟲」在搶籃板時雙腿大角度分開、張牙舞爪怒目凝神的畫面卻永遠定格在了人們的腦海中。

所以巔峰時期應該說是在活塞和公牛隊。

17樓:誠實的力量勝於一切

nba:羅德曼在馬刺貢獻巔峰籃板卻仍被交易,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18樓:網友

回顧:巔峰時期的羅德曼,放現在聯盟是什麼水平?奧尼爾給出答案。

19樓:嘎嘛噶

羅德曼身體素質巔峰是在活塞隊,從馬刺開始就已經走下坡路,只不過經驗越來越多,你要說大蟲的身體巔峰期必然是在活塞!

20樓:匿名使用者

86年加入nba,93年被交易到馬刺!顛峰時期是96~98的公牛,為三連冠立下汗馬功勞!11年入選名人堂。

21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是在公牛,並獲得三連冠 他共獲得五次總冠軍),入選兩次全明星賽),榮膺兩次最佳防守球員),進入過七次最佳防守陣容),一次第二防守陣容(1994)以及兩次第三最佳陣容),七次拿下年度籃板王(1992-1998)。最後一項7次連續籃板王也是聯盟至今牢不可破的紀錄。

22樓:東北彧

別聽他們瞎說,丹尼斯的巔峰是在活塞。

那時候他和蘭比爾,刺客年年欺負喬丹,打的喬丹沒脾氣。

羅德曼比喬丹都大一歲,去公牛的時候早過了巔峰時期了。

23樓:花下月老

他的職業生涯高峰期是加入芝加哥公牛隊以後,和隊友麥可·喬丹及斯科蒂·皮蓬,為公牛王朝在2023年至2023年創造出nba總冠軍的三連冠。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巔峰期很長,從活塞兩連冠到公牛的第二個三連冠,都是巔峰狀態。

主要是就在上述兩隊裡,能把他的能力運用到團隊中去。

雖然在馬刺和湖人以及後來的小牛,狀態也不錯,但是和隊友、教練配合的不好,作用沒有完全發揮。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蟲在活塞找到了「籃球」,在公牛「發功」,公牛時候算是巔峰了,因為還有三個總冠軍戒指,你看看聯盟有幾個是有是拿三連冠的。大蟲當時在公牛是第三把座椅。

26樓:赦免天下

在芝加哥公牛隊,司職大前鋒。

27樓:yangtzeu小強

火箭,跟隨奧拉朱旺幫助火箭獲得總冠軍。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公牛 喬丹的幫手 藍板王。

nba球星羅德曼分別在哪些球隊效力過啊?要分先後

29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2023年5月13日-)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的trenton,是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以擅長抓籃板球及出色的防守著稱,有「籃板王」的美譽。

共效力過五支球隊:活塞隊、馬刺隊、公牛隊、湖人隊,小牛隊。共背過四個號碼:

10(活塞隊、馬刺隊),91(公牛隊),73(湖人隊),70(小牛隊) 五次nba總冠軍年活塞隊年公牛隊年當選nba最佳防守球員年入選全明星賽;連續七屆籃板王(92 -98年);六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2023年1月,在對華盛頓子彈隊一役中搶下個人生涯的10000個籃板球。職業生涯中有一次三雙(2023年對76人隊:

21個籃板、10分、10次助攻)。

30樓:匿名使用者

羅德曼在2023年加入nba,被底特律活塞隊選中,奪得了兩屆總冠軍。

2023年被交換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但他的職業生涯高峰期是2023年10月加入芝加哥公牛隊以後,和隊友麥可·喬丹及斯科蒂·皮蓬,為公牛王朝在2023年至2023年創造出nba總冠軍的三連冠。

98-99賽季效力於湖人隊,99-00賽季在小牛隊效力,打完該賽季後就退役了。

羅德曼在2023年加入nba名人堂。

3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開始,羅德曼進入俄克拉荷馬東南大學打球,每場得分在24分以上,籃板球15個,1985/1986賽季代表奧克拉荷馬東南大學參加了34場naia比賽,並且有平均分、個籃板的驚人表現。

2023年,大學畢業的羅德曼參加了nba選秀大會,底特律活塞隊看中了他搶籃板的天才,在第二輪選他入隊,羅德曼傳奇般的nba生涯從此開始。 他曾隨戴利執教的活塞於2023年和2023年兩次奪得總冠軍,並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為傑克遜的公牛三奪總冠軍。羅德曼曾七次贏得籃板王稱號,七次入選聯盟最佳防守球員陣容,他在1999-2000賽季為小牛效力12場比賽後宣布退役。

願lz滿意。

32樓:三井我想打籃球

活塞--馬刺--公牛--小牛。

公牛時期的羅德曼,為什麼可以靠防守躋身三巨頭?

33樓:吱吱吱吱心

羅德曼防守能力非常的強,在比賽的時候他的判斷能力特別的厲害,他在場上的移動能力很強,運球能力也很棒。獲得的分數非常的高,所以才能躋身三巨頭。

34樓:晝夜迷離

羅德曼的動作矯健敏捷,非常無敵,可以很巧妙的利用一些關節進行發力,是殿堂級別的防守大師,在籃球方面都做出了不朽的貢獻。

35樓:創作者

因為實力強悍,他的防守是非常強悍的,可以阻攔很多球,所以才會獲得這樣的榮譽,幫助隊伍取得了很高的成就。

36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乙個球隊的防守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羅曼德也是非常不錯的防守運動員,再加上喬丹和皮蓬他們三人組成了最強隊伍。

37樓:羅文

因為羅德曼的防守水平非常出色,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務,也是因為球隊需要,而且他的防守措施很多。

38樓:來自岐山繡履遺香 的季風

那時候沒有三巨頭,那是鐵三角,就是那些小詹蜜為了舔猩猩給按了個三巨頭。

羅德曼曾經有多強?

39樓:可愛的不是

很強,丹尼斯·羅德曼職業生涯中共搶下11954個籃板,連續7年獲得「nba籃板王」的稱號。丹尼斯·羅德曼對籃板的熱愛已經到了痴迷的地步,甚至交過單場0分28籃板的誇張資料。丹尼斯·羅德曼或許場均得分不高,但賽場上沒有人會忽視他的存在,場均13.

1個籃板足以令對手瑟瑟發抖。

NBA哪些球員可以摸到籃板上沿,NBA有多少球員能夠摸到籃板上沿?

nba籃筐的高度是3公尺05,這個所有的球員都能摸到。籃板上沿的高度是3公尺95,有誰能摸到呢?據記載,nba目前還沒有一人,但是有很多球員有希望摸到。巔峰時期的霍華德有希望,也做了測試,還差14釐公尺。這是麥基參加扣籃大賽的 可以看出麥基也很有希望摸到籃板上沿,因為雙手灌進兩個球,還能有這樣的騰空...

哪些沒去NBA的中國球員,是有實力打NBA的

在周琦告別nba之後,nba的舞台上就再也沒有中國球員的面孔了,這的確是讓人有些唏噓,畢竟在21世紀的頭乙個十年裡,中國球員不止乙個地出現在nba,並且包括姚明 易建聯等,都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現,姚明更是成為了球隊的核心。nba和中國建立好的聯絡,其實就是在21世紀之後,但在更早之前,在中國籃球界不乏...

NBA球員,想在同賽季裡拿到雙一陣,難度有多大

nba歷史有很多得分能力出色的球員,但是攻防一體的球員卻不多,同時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能夠代表一名球員在常規賽攻防兩端出色表現,nba歷史同時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最多是麥可.喬丹9次,除了喬丹之外就是科比8次,科比和喬丹作為外線球員把攻防兩端做到了極致。詹姆斯在巔峰期是最佳防守球員候選人,巔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