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網戀嗎 ?你相信網戀嗎?

2023-05-10 06:50:04 字數 5062 閱讀 1728

1樓:和倫門綢

我相信網戀啊。因為網路聊天我們認識彼此,也很有感覺。現在我們就在一起生活,彼此很珍惜。

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不可能的。感情本來就是很奇妙的東西啊。學會嘗試,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啊。

2樓:圭元修別雨

網戀。我當然相信了,因為我第乙個女朋友就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的相處的2年,最終因地方差異跟性格不和分了。

其實網路是乙個人與人交流的平台,裡面的人都是蒙著臉交流的,你如果能揭開哪層神秘的面紗,那麼至少說明你們之間已經互相信任了。反正忠告一句"有機會就要珍惜,不要讓它在眼前溜走"!套用一句熟語"不奢望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3樓:彭淑蘭焦雪

不管網戀還是現實,相信感覺就好,你覺得他們之間有什麼根本的不同嗎?只是途徑不一樣罷了,現實中的愛就一定是真的嗎?其實身邊有很多通過網路認識而結婚的,我和男朋友也是網上認識的,不過我們走到了現實,我感覺得到他很愛我,同樣我也很愛他,儘管網戀所遇到的問題會比現實中戀愛多得多,但現在的社會人們的生活如此的機械化,圈子總是侷限於身邊人,想找到喜歡的真的不容易,網路是乙個很好的平台,不要把它想的那麼可怕,但網上**多也不是瞎說的,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把握,不要僅憑幾句甜言蜜語就完全相信對方,盡量走到現實,祝你好運。

4樓:撒德塔念

網戀只是現實生活中一種新的戀愛方式,說白了也就是一種感情交流的方式!真正的愛情是需要面對現實,接受現實問題的,而網戀就存在著很多無法解決和無法接受的現實問題!首先,愛情是需要在經常的相處和接觸中才能慢慢的產生感情,鞏固感情!

而網戀就存在異地戀不能經常相處接觸的現實!再者,愛情是需要相互真誠,真心,真情的投入和對待才能產生幸福。但是網戀因為無法在現實生活中相互的接觸和了解,以至可信度基本不存在!

因此網戀成功率是很低的,所以我還是希望你不要過於的期望於網戀!

5樓:蒼德文阿衣

朋友你好!其實沒有誰敢保證現實中或者網路裡絕對的真與假?答案都在我們自己的手中;不是嗎?

人與人的相識除了同學同事,鄰居親戚;請問我們還有什麼樣的途徑可以餘外界的陌生人成為朋友呀?那不就是網路嗎?對吧?

網戀?不是不可能?也並不可怕?只要你有一顆談誠的心態去交往去面對,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樣平靜的。並不複雜;網上也有真的情感和愛情;

既然你擔心她等不了那麼多年;那就說明你愛她,要不然你不會為她擔心,你怕耽誤了她的青春她的時間,說白了,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的話,結果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在一起的話,你怕傷害了她,誤了她,對吧?你的良心會不安;只要你們彼此珍惜這份愛,真心付出,真誠對待;就可以啦!誰也布敢保證結果一定完美呀;不是嗎?

很多合法夫妻n多年後,也會因為感情的變化而離婚呀;所以你不必擔心徘徊!

作什麼事情只要你快樂開心一切ok!!如果你做人過於害怕擔心那麼你會失去原本應該屬於你的幸福或快樂的。

6樓:酈秀梅杞妍

網路就像是一座橋,橋的對面就是一片美麗的花,花有好有壞。站在橋的對面看花是看不清楚的。

網戀是一樣的道理,不管他編織多美麗的花,現實才是真正的一面。只有接觸到他真實的生活才知道他是有毒還是帶刺的玫瑰!

網路只是橋梁,他只能讓你看見人世間原來有那麼多種花,愛上那一種花是你的選擇。戀上一種花是你的痴迷。

花有好有壞,但是戀上了是你的選擇!只不過要看清楚,霧裡看花總是模糊的。

網戀不是不可能,也不是完全可信,戀對了那就是幸福。錯了就當被人甜言蜜語哄了一會!

7樓:諫元修司儀

準確的說,異地戀沒有面戀來的那麼直接。

由於條件的限制,很多異地的戀人不能長時間在一起。

大多數靠**和網路來聯絡。關心體貼空間太過狹窄。

由於沒有在一起所以更容易讓雙方多疑。

所以異地戀是不穩定的。

其次是異地戀存在著很大的欺騙和隱瞞性隱患。

畢竟看不到他處於什麼樣乙個環境裡,更別說去挖他的思想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認為。

如果你們真的是以誠待彼。你們會狠幸福的。

8樓:網友

我想著並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

網路的出現讓我們又多了一種認識朋友的途徑,給了我們多一種的選擇。但是為什麼成年人都比較反對。就是因為感情是最容易傷害人的。

弄不好會影響乙個人的一生,所以應該慎重。但是我覺得這完全取決於你對生活對愛情的認知程度。

我的女朋友就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我可以保證!

希望幫到你!

9樓:枚振梅念綢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出和犧牲。如果你是愛對方的,那麼你應該願意為對方付出和犧牲,你應該讓他快樂和幸福,你也會因為他快樂所以你快樂,因為他幸福所以你幸福。

10樓:校連枝顧俏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想法。

和得來。自然會走到一起。

網戀?聽上去很虛擬。

只是成功率低而已吧。

成功的。照樣有。

也不會遜色於現實戀愛。

並不是不能相信。

現實戀愛又怎麼樣?和網戀區別沒有多大。

緣分。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雙方的想法。

以及做法。這才是網戀中最重要的。

你相信網戀嗎?

11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相信的。來說說我吧,我也是網戀成功的喲。

而且我和老公是在某相親**上認識的。在註冊**的時候,我也曾想過網戀不靠譜,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能找到另一半。那段時間,總是遭到家裡催婚。不管靠譜不靠譜,試試就知道了。

幸運的是,我在某相親**上遇到了我的他。我們互留了**,qq。一有空就聊天,發現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感覺都很親切。那個時候,我在濟南出差,他在上海。

乙個月後,兩個人都慢慢熟悉了。突然有一天,他悄悄的來到了濟南。嚇了我一跳,這個驚喜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但是,第一次見面,他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臉卻紅到了耳根,而且還很害羞。哈哈,現在想起他的樣子,好可愛。

現在的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了,在上海安定了下來,日子過的簡單又開心。每當有人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他都會打趣說:就是你們認為不靠譜的網戀啊,而且是相親的。

說真的,我身邊有n對通過網戀組成的家庭,現在都生活的很和諧美滿。雖然有許多人不相信網戀,認為不靠譜。但我是相信的。在你有那麼多懷疑和不信任之間,錯失了很多寶貴的機會。

網戀也並非不可以,但是自己需擦亮雙眼,不能為了戀愛而網戀。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對的他,但是當你緣分到了,遇到了就緊緊抓住吧!

真愛就那麼一次,愛情是不分形式的,不要拒絕任何方式的戀愛,無論是現實還是虛擬世界,都有好人與所謂的壞人。我們相對於其他人而言,也是「網友」,也是虛擬的人,難道你認為自己是壞人嗎?

用心的去感受一切,勇於嘗試,不要把固有的觀念和理論帶到你的戀愛中。珍惜每一次的緣分,不要讓過度的懷疑和戒備把自己封鎖在內心的牢籠裡。網戀還是有很多靠譜的,相信了,用心了,一切都好起來。

12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從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網戀已經成了人們潛意識可以接受的戀愛方式。與相親相比,網戀少了乙份尷尬,多了乙份神秘;與現實自由戀愛相比,擇友的範圍擴大了。

畢竟網戀成功的也是因為通過網路認識,經過雙方坦誠的交流,最後產生了共鳴,形成了情感依賴,如果回到現實生活中見面後發現對方真的符合自己的設想,就會昇華為愛情。這樣戀愛就成功了,接下來就不再是網戀了,是現實生活中的戀愛,網路只是把雙方聯絡在一起的途徑。針對網戀這一問題眾說紛紜,然而可不可取,還是要取決於個人,保護理智,保護自己,一切隨緣。

網戀和異地戀的區別在於,網戀是完全依附網路,未見過面。而異地戀雖然身隔兩地,但是見過面,而且有時候會見面。

有一樣東西已經流行很久,這就是上網。和上網一樣流行的就是「網戀」。隨著網路的普及,由於網路與愛情之間的某種契合度,人們發現了在虛擬的網路空間可同時滿足對愛以及安全感的需求網戀——即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進行互相聊天,進行人們之間的互相了解,從而相戀,同時,網戀不可避免地會存在詐騙和危險,也是十分虛幻的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情感需求也成上公升趨勢,現存的交友方式和生存壓力導致很多人無處排解內心的憤懣,還有的人是不滿現實社會中的自己,極度缺乏自信,需要從網路中尋找自信和自豪感,以至於沉迷於網路,隨之而來的網路戀愛問題也成了乙個歷久彌新的話題。

網戀」,也就是以網際網路技術為基礎而形成的一種新的特殊的情感生活方式和婚姻戀愛方式。

13樓:府思拱清卓

但網路始終是虛的,在網上,每乙個人都是平等的,他可以將自己塑造成乙個自己理想中的人物。不受任何的壓力,這是網路的好處。

而如果將網戀變成現實中的愛情,那麼一切都要從來。

現實中太多的縛束,矛盾,每個人都牽涉到很多人,做朋友也好,戀愛也好,都要從各方面去選擇,而如果直接從網戀變成現實中的愛情,那麼面對的,將不僅僅只是雙方的性格和愛好。甚至,連自己基本的一關也過不了,也許網上他的性格令你愛慕不己,而回到現實中,他是那麼多的缺陷令自己無法接受。

做人要理性,要看清自己的心,明白自己的承受能力!

相信網戀和接受網戀是不同的,對嗎?

曾經有位朋友問我你相信網戀嗎?他說他以前也不相信網戀,可是現在卻相信了,因為他網戀了。時不時的就會想起那個網友。

其實我也不是不相信網戀,網戀是心底的一道風景,永遠有種蠱惑的美。傷感或是快樂,網戀和愛情一樣,所有的網戀開始都是很美麗的。彼此如此真心的付出和毫無保留的袒露心靈給對方,這如同每個戀情的開初,當愛情來的時候沒人想到結局會是什麼,即便想到了也是最好的結局。

14樓:希兆吾燁煜

一直堅信著,這種沒見過面卻牽腸掛肚的感覺異常糾結!不知道你是什麼狀況,反正我是快堅持不住了。

15樓:後元塞慕晴

我相信,但因人而異,我和我老公就是網戀,現在已經結婚並有了我們愛的結晶!我們過得很幸福!希望你也一樣能遇到真心,真誠的網戀!

16樓:媯星藍和璧

呵呵~這沒什麼相信不相信而是看兩個人是不是真的有去想談這個!有沒有真心的去付出!但是網戀一般沒什麼好結果因為2個人都是不是真的熟悉對方!但也並不排除有真的愛在吧!

你們相信網戀嗎? 你相信網戀嗎?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看什麼人吧,如果你遇到乙個真的相愛的,就自然相信了,但這種也很容易被騙,所以謹慎最好。這個事情也不好判斷,在網上有可能遇到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所以還是要謹慎一些的,還是要見面的,再去相處。相信,現實很多人都忙於工作,很少有交集。所以網路就提供很好的平台。很多網...

你們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我相信的。來說說我吧,我也是網戀成功的喲。而且我和老公是在某相親 上認識的。在註冊 的時候,我也曾想過網戀不靠譜,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能找到另一半。那段時間,總是遭到家裡催婚。不管靠譜不靠譜,試試就知道了。幸運的是,我在某相親 上遇到了我的他。我們互留了 qq。一有空就聊天,發現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感...

你會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遇上對的人,怎麼戀都是幸福的,對於網戀來說,其實你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認識罷了。信不信看你的個人的觀點 只要你覺得現實 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 讓他成為現實 就可以了 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 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 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