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的腿有多恐怖,NBA球星的力量有多恐怖?

2022-01-04 06:46:47 字數 5176 閱讀 4553

1樓:qa籃球說道

nab比賽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籃球比賽。所以,能夠在nba打球的球星,都是具有非常高的天賦的。除了具有籃球的天賦,還有很多自身的身體條件。

比如體重和身高就是自身的條件。我們平常在比賽中可能都是關注球星的體重和身高,比如,奧尼爾有300斤,姚明身高226cm。但是,我們很少討論nba球星的腿。

那麼,nba球星的腿到底有多恐怖呢?今天,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第一:張伯倫修長的腿

張伯倫的身高是217cm。喜歡張伯倫的都知道,年輕時候的張伯倫是從事田徑專案。短跑,跳遠,跳高,他都是當時全美頂級水準。

張伯倫個子本來就高,還長期這樣訓練,那雙大長腿被他練到十分修長。就算是平時休息,也得需要兩張床斜躺,這樣才能放下他那雙修長的大長腿。

第二:詹姆斯的粗腿

作為現役nba第一人的詹姆斯,擁有超高的籃球天賦和自身條件。而且,不管是季前賽還是季後賽,詹姆斯出場時間總是最久的。現在已經35歲的他,依然能夠在球場上表現出驚人的體能。

給人的感覺即使他有永遠用不完的體能。特別是打內線的時候,目前沒有幾個人能夠與他匹敵。看看在放鬆狀態下的詹姆斯,那大腿粗得就像水桶一般,難怪就連鄧肯這樣的頂級內線,他也能夠頂防。

所以,詹姆斯的腿也是人們經常討論的。

第三:姚明的小粗腿

姚明是在nba打球最久的中國球星了。姚明的身高達到了226cm。在球場上就是個小巨人。

除了擁有巨大的身體,姚明的腿相比於普通人,那簡直是天壤地別。普通打籃球、身體比較強壯的男生的腿一般都是比較粗的,但是,他們和姚明相比的時候,那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姚明的小腿都比這些男生的大腿粗。

因此,姚明的小腿是真的恐怖。

第四:奧尼爾的小細腿

奧尼爾身高216cm,體重300斤。這樣的身高和體重,在內線幾乎沒有幾個可以與他匹敵。但是,別看奧尼爾這麼重,給人的感覺就是身體每個部位都是很粗壯的。

其實不是這樣,奧尼爾的腿還是很細的。特別是他的小腿,跟他的體重感覺完全不搭。感覺那兩隻小腿完全支撐不住他這個身軀。

所以,奧尼爾的腿也是受到格外的關注。

2樓:你頭髮亂了噢

nba球星的腿非常的恐怖,大腿個個都是肌肉強壯,小腿都是又細又長,最主要的是跟腱特別長,跳的非常高。

3樓:996體育

別看籃球是依賴雙手的運動,對於腿部的要求也很高。球員每場需要不斷奔跑,跑跳等等,沒有一雙強而有力的腿,根本無法支撐一場比賽的強度。本來nba球星天賦就好,加上長期的訓練,他們的雙腿是相當恐怖,今天就來看看,nba級別的大腿都是什麼模樣。

詹皇大腿粗如水桶

詹姆斯別看是外線,他的體格和肌肉,真的跟內線球員沒啥差別。每一場他都在不斷衝擊內線,防守端還要追帽和搶板,他的這雙腿感覺有用不完的能量。看看在放鬆狀態下的詹姆斯,那大腿粗得就像水桶一般,難怪就連鄧肯這樣的頂級內線,他也能夠頂防。

張伯倫斜躺兩張床

也許很多朋友不知道,張伯倫年輕時是從事田徑專案,短跑,跳遠,跳高,他都是當時全美頂級水準。本來個子就高,還長期這樣訓練,那雙大長腿被他練到十分修長。就算是平時休息,也得需要兩張床斜躺,這樣才能放下他那雙大長腿。

姚明小腿比普通人大腿都粗

普通人和nba球星差距確實大,但是我們沒想到能大到這樣的地步。姚明本來下肢力量就出色,那肌肉自然很誇張。這是退役後的姚明,在沒有訓練情況下,小腿還是如此粗壯。

跟旁邊的這位一對比,姚明小腿比對方大腿都還粗。

喬丹最完美小腿肌肉

為何喬丹這麼能跳,滯空時間這長,跟這完美小腿肌肉分不開。他的整個腿部肌肉,那線條是清晰可見,甚至都快達到「拉絲」的狀態。這是天賦和訓練的結果,這樣的小腿肌肉,nba很難找出第二個人。

奧尼爾小腿如少女纖細

奧尼爾綽號很多,其中有個綽號叫「奧胖」。因為看他身形,真的是顯「胖」,身高2公尺16體重300斤,這體格注定會成為籃下巨獸。奧尼爾四肢肌肉發達,低位單打根本防不住。

可是他的小腿是如少女纖細,這真的是天賦異稟。

4樓:籃比登天

nba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頂級的籃球聯盟,因此這個聯盟裡的很多球員都具備極強的身體天賦。這些身體天賦肯定是普通人無法比擬的,作為球迷的我們,如果真的想要感受這些差距的話,我們不妨從以下的幾張**開始真正的體驗和感受!

姚明:犀牛是我的寵物!

對姚明我們都非常的清楚,球員生涯時期的姚明不僅擁有最頂級的身高同時,他的噸位在nba中鋒的行列當中也算得上是佼佼者。這一次活動過程當中,一位記者抓拍了姚明和犀牛的合影。當我們看到這個**之後,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在我們印象當中非常龐大的犀牛在姚明的身邊就好像是他的寵物狗一樣。

我們從這張**當中不得不感嘆nba頂級球星的身體素質。

奧尼爾:老虎就是大貓咪!

其實關於奧尼爾他有乙個趣事,就是他曾經有過飼養老虎的經歷,最近在網上也是流傳了奧尼爾和他飼養老虎的一張合影。通過這張合影我們可以看得出,奧尼爾的身材居然比老虎還壯。在奧尼爾的面前,老虎就好像是奧尼爾的大型寵物貓。

在奧尼爾的球員生涯期間,他就是憑藉著自己頂級的身體素質肆虐內線,這一次的合影也是對他身體素質最好的一次證明。

博班:玩遊戲太難了!

提到博班這個球員,想必很多獨行俠的粉絲都非常的熟悉,博班是目前nba當中身高最高,臂展最長的球員。對於普通人而言,普通遊戲機的手柄剛剛好,能夠滿足他們的日常遊戲需求。但是對於博班而言,遊戲手柄已經成為了他玩遊戲最大的折磨,遊戲手柄對於他而言實在是太小,他根本就無法完美的控制。

杜蘭特:我們握個手吧!

nba球員除了超乎常人的身高和體重之外,他們的臂展以及手的大小也是他們能夠在nba征戰的優勢。通過杜蘭特和乙個球迷的合影當中,我們就能夠看得出來普通人和真正的nba球星手掌大小的差距。我們無法想象,如果他們兩個人握手又會是怎樣的一種情景。

總地來說,乙個真正的nba超級巨星他們之所以能夠在nba立足不單單是憑靠著他們非常精湛的籃球技術,更重要的是他們異於常人的身體素質和身體天賦。

5樓:秋風體育

很恐怖,就拿杜蘭特來說,他的小腿特別修長,所以他的跟腱也是長於一般人。

nba球星的力量有多恐怖?

6樓:陽光的蘇小欠

能在nba的球員,他們除了天賦或技術出眾,身體素質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一項。在競爭激烈、對抗激烈的nba中,沒有一定身高或體重的球員很難在聯盟中立足。大多數球迷主要通過網際網路或電視上看nba。

正因為如此,我們不知道nba球員的身體有多強壯,他們的力量和爆發力有多可怕。

nba球員在平時的訓練中,所有nba球員都會有乙個相對系統的力量訓練。他們將在比賽中面臨各種各樣的對抗。傳統的防守隊員很兇猛,一旦犯規對手會感受到非常的痛苦。

一場比賽後,身體上必然會有大大小小的瘀傷。

在很多球迷都知道的奧本山宮事件中,聯盟鬥士阿泰斯特和大本發生衝突,被大本推了幾公尺遠。在2023年決賽中,與湖人隊對決。大本和拉希德·華萊士輪流防守奧尼爾,兩條長臂擋住了奧尼爾的所有接發球線。

大本的強壯,可不是吹出來的。

卡爾馬龍35歲時,在一場比賽中與25歲的馬紹爾相撞,折斷了肋骨。不僅如此,當托馬斯突破到籃筐時,馬龍還猛擊托馬斯的右臂。托馬斯倒在地上,離開體育場後縫了40多針,而馬龍也被當即驅逐出場。

在nba比賽中的身體對抗從來都不是乙個兒戲,激烈的碰撞和力量的對抗無處不在。這就是為什麼對能在打球的球員來說,即使是飲水機管理員也不容易!

7樓:淮弒疏衾

nba球星的力量是非常恐怖的,因為你能直觀的看到他們的肌肉,同時在打球的時候沒有力量你是根本就無法頂動他們拿到籃板的。

就比如許多中國球員在面向國際的比賽場地上或是nba聯盟中。除了身體素質較差與技術上的缺陷與不足,還會暴露出乙個更加直觀的問題——力量對抗根本就不在乙個級別。

提起姚明還有易建聯等人相信我們大家都是很耳熟能詳的。他們在剛進入nba聯盟時同樣是無法適應高強度的身體對抗,之後努力增重健身才逐漸站穩了腳跟,才能勉強和諸位nba選手一決雌雄。

如果說恐怖的話,比如戈登,曾經的戈登有一次竟然踩穿乙隻球鞋!

那個場面簡直慘不忍睹,球鞋已經不能破的不能再看了。其實對我們而言,nba球員的爆發力一直是乙個謎,而且他們的破壞力極強,所以他們對球鞋的要求也非普通人可比,可是質量再好的球鞋也經不住他們的乙個技術動作,這就讓人開始深思了。比如戈登這種踩破鞋子的舉動也不是有幾個人可以做得到的。

而阿隆-戈登,他憑藉著自己良好的身體素質在扣籃大賽上吸引了很多球迷們的目光。而他更是憑藉極具創造力和視覺衝擊的扣籃收穫了許多球迷!

還有,你們是否聽過詹皇的名字?

他作為現役第一人,沒點實力怎麼穩得住自己的地位,又怎麼能行呢?早在之前,詹皇當時就展露過無人能及的力量。有誰能想象可以用球鞋在球場上擦出一道痕跡?

而詹皇就可以,他在一場比賽中沒剎住車,導致球場地板上留下了一道痕跡。

8樓:口亞舍

我沒有近距離接觸過,但是想想應該挺恐怖的。

機緣巧合在電視機上面看過一些比賽,那種激烈的程度就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得到,並且簡單一眼就可以看到每乙個人都非常的健碩,渾身腱子肉,那肯定是非常實的。

我們都知道,詹姆斯可以說是聯盟最強壯的球員,作為nba的一顆常青樹,詹姆斯可以說是靠著自己極度自律,還有極度勤奮,才達到現在這個高度,不僅僅是個人超級的天賦。每個夏天,我們都會看到他在健身房揮汗如雨。

所以包括我們可以看到的也只是展示給我們他們的力量的一部分。像文章裡面配的這些**一樣,肯定還有很多事我們沒有看到的,究竟他們的力量有多恐怖。畢竟能夠接觸到的也只是小部分人,大多數人沒辦法直接接觸。

但是我覺得我們基本可以想象,他們的力量肌肉,等等一些身體的素質和要求肯定是比我們普通人要更加高,更加嚴厲的。

簡單隨便舉幾個例子都可以非常形象生動的看到他們的力量是多麼令人恐懼的存在,怪不得有人說籃球也是一門很危險的運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9樓:百葉度專

他們的力量比較強大,基本被撞一下的話能散架吧。

10樓:沉默孤星

最奇怪的是我們普通人被他們撞一下會重傷(參考那個被詹姆斯撞的女粉絲),他們自己撞卻沒事

NBA球星們球服球號的意義

詹姆斯選23號是偶像喬丹 科比選24號是覺得自己超越喬丹 當時接受採訪科比說的是每天有24小時,每次進攻有24秒,他想提醒自己要珍惜時間 凱文 加內特選2號是為了紀念乙個死去的前隊友 馬里昂選31號是因為他的偶像雷吉公尺勒穿31號 杜蘭特選35號是為了紀念去世的第一任教練 喬神穿23號是因為他哥穿4...

NBA中有哪些勵志的球星,NBA球星有哪些勵志的故事?

我覺得是小托馬斯,提到小托馬斯,我們都會想到他175cm的身高,可是他總能打出精彩的比賽,並且帶隊取勝,看看上賽季綠軍在他帶領下打出東部第一的戰績。而在上賽季,他的親妹妹不幸離世,可是他並未因此缺席一場比賽,真的足夠勵志。要我說,他絕對是nba裡面最勵志的球員之一。保羅 喬治,14年8月2日,在美國...

NBA球星突破瞬間有多犀利

非常犀利,特別是球星在突破對手的圍攻以後,三步上籃的瞬間,真的非常犀利,很多人都喜歡這個瞬間,才會比較喜歡看籃球賽 我覺得最犀利的還是艾弗森和羅斯,艾弗森一次突破兩次晃倒了丹尼爾斯,而羅斯變向突破時一直在加速。nba球星突破瞬間可以說是十分犀利了,在球星突破的瞬間,球星所爆發出的速度與力量可以把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