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在NBA的變化有多大,周琦和NBA球員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2022-01-08 11:06:47 字數 4461 閱讀 9681

1樓:大咖體壇

nba是全世界最頂級的籃球聖地,能來到這個地方打球真的算是成功了一半,大家都知道nba的選秀也是比較嚴格,全球這麼多國家的頂級運動員聚集在這,擁有超出常人的天賦和身體條件,nba的比賽可以說非常精彩,激烈的身體對抗,真的需要強有力的肌肉和力量,才可以在nba立足,才可以發揮出自己的優勢!2023年的哈登可以說還沒有鬍子,看著也是比較清秀,初入聯盟身體也是單薄,誰能想到10年的時間,大鬍子哈登已經變得鬍子拉碴,可以說滿臉的絡腮鬍,更加讓人眼前一亮的是哈登的麒麟臂真的很亮眼,這一身肌肉在後衛裡面已經算是頂級了!

看到了上面的幾位,大家都應該能想到來自東方的大周琦,有著很好的籃球天賦,和身高臂長的優勢,初入nba的時候真的瘦如麻桿,在這樣的頂級籃球聖地周琦沒有力量真的吃不開,甚至乙個小個子後衛球員都可以頂飛周琦,周琦上場的時間也是飄在外面投三分,被很多球迷調侃,去搶籃板,去卡位啊,殊不知周琦還不到時候!

經過一年的沉浮,可以說周琦大變樣了比以前更壯了,在今年的夏季聯賽周琦的表現可以說驚人,不但有激烈的身體對抗,如今的周琦有力量有肌肉可以說有對抗的資本了,還可以在籃下暴扣,還可以運球快下,不得不說周琦變化很大,如今在火箭整容中,內線只有卡佩拉和老將內內,不得不說周琦的機會來了,如今的周琦有力量有肌肉,還有身高臂長的憂傷,可以說籃下的周琦真的可以給對手造成壓力,隨時可以大帽他們!

2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周琦在進入nba之後,最明顯的就是他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壯了,因為nba中的對抗程度是十分激烈的。相對於以前他現在的打法更加的**了。相較於以前有很大的進步。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感覺現在的他能力越來越強了,個人的作戰風格也越來越突出,相信他未來會有很好的發展。

4樓:黑貓貓崽崽

周琦在nba的變化非常大,因為長期訓練,他的身材變得魁梧了許多,肩膀明顯變寬了。

5樓:可樂

變化是非常大的。不僅僅是體型上變得更加巨大了。而且實力也有很大的變化。現在基本上很少有人是他對手了。

周琦和nba球員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6樓:荷畔侃球

易建聯翻輪胎的訓練照也曾經流出過。不過,易建聯當年翻滾的輪胎是周琦的四到五倍重。和易建聯翻的輪胎相比,周琦翻的輪胎就像是玩具!

而且易建聯是在不斷的翻滾,可以看到易建聯的核心力量確實非常強。

周琦和易建聯的輪胎相比,就相當是幼兒園的小朋友和成年人相比,差距確實是非常的明顯。易建聯已經是三十多歲的老將了,力量仍然是這麼強。

周琦在被火箭隊裁定後仍然不努力,卻一直在嘴硬要重返nba,光靠嘴可回不去呀!

翻輪胎是籃球運動員普遍使用的一項鍛鍊專案,網上也曾經流出詹姆斯翻輪胎的訓練照。從**中可以看出,詹姆斯翻的輪胎和易建聯翻的應該是差不多大小的。

值得一提的,詹姆斯也是三十多歲的老漢了。但是,周琦正處於二十多歲的**運動年齡,卻只能翻動如此小的輪胎。顯然,他的力量差的太多了。

周琦在被火箭裁掉後,並沒有反思自己**做得不好。反而在cba攪風攪雨,致力於掙高薪。

在無良經紀人睢冉的聯絡下,周琦先後和遼寧男籃以及北京男籃進行了聯絡。而且,他和遼寧男籃的聯絡非常密切,已經開始跟隨球隊訓練了,只差官宣了。

甚至,有網路上流傳的檔案表明,遼寧體育局內部已經確認了周琦的加盟。

不過,周琦去火箭隊之前效力的球隊是新疆男籃。新疆男籃不甘心自己一手從遼寧體育局買斷的球員就這麼丟掉,開始向中國籃協進行申訴。

後來,姚明和中國籃協做出裁定,像周琦和丁彥雨航這樣的情況,想打cba,必須得回原來的球隊。無奈之下,周琦這才捏著鼻子加盟了新疆男籃。

7樓:秋風體育

周琦和nba球員之間的差距非常大,尤其是在對抗方面,根本比不了nba球員。

8樓:動漫拾光年

周琦和nba球員之間的差距是巨大的,乙個連邊線球都發不明白的運動員要怎麼去打nba。他單薄的小身闆也是禁不住nba強壯的內線球員衝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周琦和nba球員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在裡面屬於中下游的水平。

周琦的肌肉和同屆nba球員的差距有多大?

10樓:向日葵愛歷史

差距非常大,我們都知道周琦是16屆的第二輪新秀,16屆的狀元秀是澳大利亞人西蒙斯,這位球員剛進入到聯盟的時候,聯盟就對於這位球員寄予厚望,認為他和小皇帝詹姆斯一樣,是乙個全能型球員。

剛進入聯盟的西蒙斯還略顯青澀,全身的肌肉含量當時不比周琦多多少,但是經過後續的訓練和飲食方面,西蒙斯明顯的壯了一圈,身上的肌肉含量也越來越高,對抗能力也十分實足,他逐漸成為了76人隊的核心球員,先發五人之一。

而這個時候的周琦,還是顯得非常瘦弱,肌肉含量並不高,對抗能力也略顯不足,因此他並沒有進入到火箭隊的輪換陣容中,而是被火箭隊下放到了nbdl,打發展聯盟比賽。

而周琦同樣是是二輪秀的猛龍前鋒西亞卡姆,作為乙個2.05的鋒線球員,他剛進入聯盟的時候,也是顯得非常稚嫩,從外線看上去非常單薄,對抗能力也不行,但是經過整整乙個賽季的健身房訓練和飲食結構調整,現在的西亞卡姆壯實了許多,兩個胳膊上全是肌肉,他的對抗能力也大幅度提公升,面對小皇帝詹姆斯,字母哥,杜蘭特這樣的力量鋒線,一點也不落下風,成為猛龍隊鋒線位置非常倚重的一位球員,他後續還獲得了職業生涯的第一次總冠軍,他現在每場能夠為猛龍隊貢獻20+的得分,是猛龍隊主要的得分點之一,西亞卡姆職業生涯的成功都是建立在他身體素質和力量對抗不斷提高的乙個基礎上。

如果說周琦沒有辦法和這些天生有身體優勢的黑人相比,那麼我們拿周琦和他同時期的白人球員薩博尼斯來對比一下,我們都知道薩博尼斯是nba名宿老薩博尼斯的兒子,作為乙個歐洲的白人內線,剛進入聯盟的時候,薩博尼斯非常單薄,對抗不足,作為乙個身高2.11公尺的內線中鋒,他的體重和鋒線差不多,身體的肌肉含量也並不高。

所以說外界普遍都不看好他,他沒有在他的母隊雷霆打出好的資料,因此被交易到了東部的步行者隊,來到步行者隊之後,薩博尼斯並沒有就此沉淪,而是開始奮發向上,薩博尼斯知道自己的體重輕,肌肉含量少,對抗差,因此他就休賽期的時候,強補這些劣勢,他在休賽期請來了專業的飲食專家,調整了自己的飲食結構,並且在健身房裡一天三練,讓自己的身體悄然發生了改變,現在的薩博尼斯肌肉含量非常高,並且對抗能力十足,一點也不懼nba的黑人球員,因此周琦和薩博尼斯在肌肉含量的對比上,差距也是明顯的!

周琦相比於自己同時期的新秀們,他的肌肉含量並不高,對抗能力也不足,這就導致了他最終被火箭隊放棄,現在他回到了cba,回到cba之後的周琦知道自己體重輕,肌肉含量少,對抗不足的缺陷,因此在休賽期的時候,對自己的這些缺陷進行了乙個強補,現在的周琦看上去比剛回到cba的時候,要厚實許多,他現在已經成為了cba頂級的本土內線球員!

11樓:繁星相誦

自從王治郅開啟中國球員通往nba的大門之後,先後有6名中國球員登陸了nba,但遺憾的是只有姚明乙個人在nba成為了球星。而周琦則是最後乙個登陸nba的中國球員,在nba期間,姚明為代表的籃協給予了周琦最大限度的支援,但周琦最終還是被nba淘汰了。那麼大家有沒有想過乙個問題,周琦為什麼打不了nba呢?

周琦是通過16年選秀大會進入的nba,而那一年的狀元則是76人「雙帝」之一的西蒙斯,後者雖然遲遲沒能開發出三分球,但他的身體已經完全達到了nba球星級別的。我們可以看他訓練時的**,渾身的肌肉線條都很漂亮,是個名副其實的肌肉男。

同樣是16年進入nba的小薩博尼斯,他如今已經漸漸在步行者站穩了腳跟,本賽季場均可以貢獻20+12的資料,已經成為當下nba的優秀內線。而小薩博尼斯早先和特納的訓練照也在網上被流傳過,他的肌肉線條也很漂亮。要知道,年少時的小薩博尼斯還是乙個小胖子,如今身材的變化是十分驚人的。

作為掘金隊的重要一員,和周琦同年進入nba的馬利克-比斯利其實也是名副其實的肌肉男。我們可以通過他和威少這次對位看出,他的胳膊甚至比威少還要粗一圈,這幾乎可以達到後衛中的「麒麟臂」級別了。

本賽季,西亞卡姆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很多人都認為他是倫納德離開後的最大受益者。而對比新賽季時的身材,西亞卡姆的變化無疑是最大的乙個,他當年和周琦一樣都是「大竹竿」,可如今卻已經成為了肌肉男。其中最明顯的當屬他的胳膊,比新秀賽季足足粗了一倍還有餘!

在前不久,國王隊球員希爾德剛剛與球隊簽下了乙份近億元的續約合同。雖然希爾德的身體沒有前幾位那麼誇張,但也要強於大部分中國球員。

事實上,周琦在nba的乙個多賽季也並非沒有變化,他的身體也相對的變強壯了,這一點在去年亞運會期間就被人們熱議了。但不可否認的是,周琦的進步實在太小了,他甚至現在相比中國球員也不像易建聯那樣具備絕對的優勢,更何況在nba那種高強度的賽場上了呢?

cba已經開戰了,周琦的表現不錯並且還當選了周最佳,只是不知道到底是周琦進步了呢?還是nba的對抗強度越來越弱了呢?

12樓:秋風體育

周琦的肌肉和同屆nba球員的差距特別大,完全不是乙個級別的,肉眼就能看出差距。

13樓:來戰小生

周琦的肌肉在cba屬於中等,但與同屆nba球員相比就差的太多,無論是力量還是體型都無法比擬

14樓:職場棋手

差距還是很大的,可以這樣說,基本上同屆的球員肌肉都比周琦大,畢竟都是黑人球員,本身身體佔優勢,加上周琦不鍛鍊,自然比不上。

大家是如何評價周琦的?

周琦性格還是很招人喜歡的,而且也很努力,把目標定的實際一些,未來有作為一名合格的替補,我們也會為他驕傲的。周琦型別其實很克制小球風,小球風靈 快但缺對抗,對抗正是周琦弱點正好被避開,而周琦作為內線敏捷,速度不差,有3分,能跟上小球節奏,而小球球員身高偏矮,周琦身高 長臂展帶來的超強封蓋 高舉高打是很...

周琦年薪2019萬,那朱婷年薪有多少

作為中國男籃的主力球員,周琦在這個世錦賽上表現真的是 可圈可點 在周琦回國的時候,多次表示是馬賽克隊不給我機會,所以我才回國的。當時很多球迷都對馬賽克隊和主教練德安東尼開始了口誅筆伐,然而世錦賽過後,很多球迷都閉嘴了。確實不怪人家馬賽克隊,你這完全是自己造成的,在國內賽場上,因為很少有球員能有周琦這...

為什麼有人願意花200萬買周琦的手?

這個估計是因為周琦的失誤,導致中國男籃輸球的原因。這就體現了它有很高的價值,有人願意購買,是他發現了這個價值。這肯定是他的手有獨特之處,否則不會有人無緣無故的買他的手。因為很多人喜歡或者是因為周琦也是非常有能力的。他的粉絲也非常的喜歡他。這只是一種變得far誇他的手法,就是說他的手特別的神奇。有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