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喬丹的個人資料額 喬丹個人資料

2023-05-10 06:45:02 字數 3293 閱讀 5914

1樓:唐馳跳槽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被稱為「空中飛人」。他在籃球職業生涯中創造了刷屏般無可列舉的紀錄,是公認的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世紀運動員」稱號的巨星。

他將nba推廣至全球每個角落,成為好萊塢以外又一無可阻擋的美國文化,他為聯盟帶來的收入至少在100億以上,也把耐克公司從一家小公司變成聞名世界的超級巨頭。2023年3月19日,已經退役的麥可·喬丹成功收購nba夏洛特山貓隊,成為山貓隊的老闆。

中文名: 麥可·喬丹。

外文名: michael·jordan

別名: 公尺高·佐敦、「空中飛人」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17日。

畢業院校: 北卡羅萊納大學。

身高: 198cm

體重: 運動專案: 籃球。

專業特點: 得分、防守、領導力超強。

主要獎項: 6次nba總冠軍。

2次奧運會冠軍。

3次nba全明星mvp

5次常規賽mvp

6次總決賽mvp

司職: 得分後衛(2號位)

臂展: 218cm

妻子: 胡安尼塔(已離婚)

選秀: 2023年第一輪第3順位。

生涯最高分: 69分。

2樓:23mj神蹟

michael jordan

2023年第一輪第三位選入芝加哥公牛隊,拼搏七年獲得第一座總冠軍,並加冕mvp,此後三連冠,由此退役,96年再次復出,又一次三連冠,六次總冠軍,六次總決賽mvp!盡顯王者霸氣!再次退役,此後再加入奇才,直到03年才推出賽場…總之太多的奇蹟…說不完…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譯名:麥可·喬丹、公尺高·佐敦(粵語)

英文名:michaeljordan

全名:michaeljeffreyjordan(麥可·傑弗里·喬丹) 喬丹在比賽中)綽號:飛人 、籃球之神、籃球上帝、幫主(國內球迷愛稱)喬老大/老爺、 喬老闆 屬相:兔。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高中:北卡羅萊納州威爾明頓蘭尼高中。

大學: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

官方身高:公尺/6英呎6英吋。

體重:98公斤/216磅(體測時185磅,216磅是後來長胖的體重)

專案:籃球。

場上位置:得分後衛、小前鋒。

號碼(95年復出曾短暫穿過奧運會(83年泛美運動會(球衣被偷了,臨時找的球衣,但沒有背名,當晚砍下49分。)極罕見號碼:

15(81年的capital classic穿的號碼,當時喬丹代表的是 state all-stars capital classic high school basketball game 高中全明星賽(84年奧運代表隊公開訓練賽(82年代表ncaa全明星歐洲友誼賽)

效力球隊:芝加哥公牛-1998)、華盛頓奇才(2001-03)

選秀:2023年第1輪第3順位。

評價:被認為是美國職業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被稱為穿著23號球衣的上帝。

身高:公尺/6尺6寸。

職業生涯**賞(20張)

體重:98公斤/216磅(91年資料,後來一直保持這個水平)

脂肪含量:球員歷史最低,普通人通常15%~20%)

百公尺速度:秒,大一時曾是校田徑隊運動員,後因籃球教練擔心喬丹受傷,喬丹才退出校田徑隊,當時主要練習短跑和跳遠。

垂直彈跳:公尺/英吋。

絕對彈跳:公尺/43英吋。

最大摸高:公尺/12尺5寸。

跳高:公尺。跳遠:公尺。

跟腱長度:釐公尺。

手掌長度:左手釐公尺、右手釐公尺。

喬丹個人資料

喬丹的個人詳細資料 ,以及nba紀錄。

4樓:五阿哥金牛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nba喬丹資料

5樓:黃明飛

中文名: 麥可·喬丹。

外文名: michael·jordan

別名: 公尺高·佐敦、「空中飛人」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17日。

畢業院校: 北卡羅萊納大學。

身高: 198cm

體重: 運動專案: 籃球。

專業特點: 得分、防守、領導力超強。

主要獎項: 6次nba總冠軍。

2次奧運會冠軍。

3次nba全明星mvp

5次常規賽mvp

6次總決賽mvp

司職: 得分後衛(2號位)

臂展: 218cm

妻子: 胡安尼塔(已離婚)

選秀: 2023年第一輪第3順位。

生涯最高分: 69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喬丹是誰

誰有喬丹的個人資料

7樓:計慕蕊貳叡

michael

jordan

麥可-喬丹。位置:g

身高:公尺。6尺6寸。體重:

98公斤。216磅。生日:

選秀:2023年第1輪第3位。

學校:north

carolina

8樓:零鴻福松甘

全名:麥可·喬丹。

英文名:michael

jordan

性別:男。身高:公尺。

體重:98公斤。

百公尺成績:垂直彈跳:以上。

跳遠成績:以上。

出生日期:1963-2-17

出生地:紐約市布魯克林區。

高中:北卡羅萊納州威爾明頓蘭尼高中。

大學:北卡羅萊納大學。

選秀:2023年首輪第3位。

nba生涯:13個賽季-1998)

場上位置:得分後衛。

許晴的個人資料,許晴個人資料

外文名 summer xu 國籍 中國。民族 土家族。星座 水瓶座。血型 b型。身高 168cm 體重 50kg 出生地 北京市。出生日期 1月22日。祖籍 北京。性別 女。職業 演員。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經紀公司 許晴工作室。代表作品 邊走邊唱 皇城根兒 東邊日出西邊雨 秦頌 來來往往 笑傲江...

陳恂敏個人資料詳細的,誰知道呀,陳恂敏判刑了嗎?

陳恂敏建國以來最大搶劫運鈔車案首犯。陳恂敏,1992年畢業於廣州大學橋梁專業,進入清遠市公路局下屬公司當總經理,承攬一些道路建設工程。其父生前是清遠市公路局辦公室主任。陳恂敏和何偉光是初中同學,與陳恩年 又名陳海強 是高中同學。陳恩年夫婦在陽山縣到青蓮鎮的路上開小吃店。廣西藤縣人吳兆全和清遠市城區的...

歡子的個人資料?謝謝,歡子個人資料

歡子 fandy su 1984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 演員 詞曲創作人 人 企業家 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 學院 2003年以一首 戀上你的滋味 出道,出道至今,相繼發行了 愚愛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其實很寂寞 我們回不去了 新歡主義 等八張個人 2010年期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