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你現在做的工作是你喜歡的嗎

2023-05-10 04:05:02 字數 3500 閱讀 2935

1樓:8536滅韓衣背

其實大部分人都做著自己並不擅長也不喜歡的工作,僅僅是為了生活,對於普通人來說,有個收入不錯的工作就別無所求了,更多人甚至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2樓:猴89058噬市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可是生活所迫,因為現在工作穩定,時間也不錯,能接送孩子,還有保險,只能湊合幹著。

3樓:尹朶月

做夢都想做老師,後來考了資格證後發現學歷不行就去了一所小學代課。為此消沉了很長時間,一想到我不是正式的就扎心,後來為了生活又偷偷的辦了輔導班想多掙點錢。現在只能說還算好吧,沒有那麼不喜歡。

4樓:學長成涵之

不是我喜歡的,但是是我的專業。剛大學畢業覺得學了專業就應該幹本行,才會覺得沒有白上學!現在是努力賺錢,想著有什麼好專案了就自己創業!當打工的不是我想要的。

5樓:猴81107悶牟

不是,我現在做的事讓我身心俱疲。我想做的是緩緩的生活沒人催促。

6樓:舒服還清冽的小毛豆

律師工作是我自己選擇的,是個人的興趣所致,因此是喜歡的。我的目標就是實現財務自由,起碼吃早餐的時候可以買兩碗豆腐腦,喝一碗倒一碗哈哈。當然了,我也希望為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盡乙份力!

7樓:回憶

其實怎麼說呢…是我之前喜歡的事情,但確實是做了之後沒有再那麼喜歡了,或者說喜歡的很有壓力?也有可能是我太玻璃心了,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喜歡的很不現實。

你喜歡你現在的工作嗎?為什麼?

8樓:過法國法國和

我對我現在的工作很満意。工作將使人精神愉悅,人生將變得有意義,前提是你必須喜歡這個工作,而且不要與老闆比收入。

9樓:小阿星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我覺得現在的工作非常的穩定,然後工作強度也不是特別的大,工作內容也非常的有意思,工資待遇也是比較好的。

10樓:檸檬網綠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因為這個工作能夠讓我快樂,我每天生活的還是挺幸福的。

你喜歡做什麼工作?為什麼?

11樓:

摘要。親您好。

我最喜歡的工作是教師這一行業,因為我本人比較喜歡英語,而且我還很喜歡小孩,我可以很好地跟他們溝通,做好朋友,在學校裡面上班比較輕鬆,而且有假期。

你喜歡做什麼工作?為什麼?

親您好我最喜歡的工作是教師這一行業,因為我本人比較喜歡英語,而且我還很喜歡小孩,我可以很好地跟他們溝通,做好朋友,在學校裡面上班比較輕鬆,而且有假期。

我最喜歡種植花草的工作,因為自小生活在山裡邊,這自然萬物有種莫名的親近感,總有一種可以與之交流的奇怪的感覺,所以這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你現在的工作,你真的喜歡嗎?

12樓:乙個

並不是真的喜歡,只是因為這份工作的薪資待遇,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也已經工作了很長時間,所以才不願意換工作。

13樓:浩海永寧

我不喜歡,我覺得這個工作太枯燥了,而且工資也沒有那麼高,所以我不快樂。

14樓:happy薛醜醜

我現在的工作我是特別喜歡的,因為工作內容是比較簡單的,而且也比較輕鬆。

15樓:自己滴定

我現在的工作也是真的喜歡,因為現在這份工作是比較清閒的,而且每天工作量也不是非常的大,所以我非常的喜歡。

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16樓:小王**

靈魂拷問: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我想大部分人給出答案,要麼是不喜歡,要麼是既不喜歡,也不討厭,這只是乙個謀生的乙個技能,只有極少的人才會說他喜歡現在的工作。

對於做的工作剛好是自己喜歡的,那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但是我們絕大多數人沒有那麼幸運,我們只是在不喜歡和不討厭中苟著。

但是有沒有想過人的一輩子這麼長,單單是花在工作上的時間都佔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人生的三分之一這可不是乙個小數目,如果單單靠謀生來去支撐整個人生,想一下都很絕望不是嗎?

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很多人就經常這樣問自己,我也經常這樣問我自己。

當然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去找這方面的工作,相信只要你有真的喜歡的事情,你一定會找到的。

但是關鍵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喜歡或者擅長什麼事情,那怎麼辦呢,首先一種方法就是先去測試自己喜歡什麼,網上有各種測試你喜歡和擅長什麼的方法。比如說找你那些有成就感的瞬間或者用紙寫下你即使不賺錢也想做的事情等等,都可以去嘗試一下。

但有很多人比如說我,即使去測了也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那這麼辦?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努力做好現在在吧。

很多人會覺得,你這是什麼建議,說了跟沒說不是一樣的嗎?的確說了跟沒說是一樣的,但是回想一下你真的做好了現在嗎?

大部分人的狀態不是做好現在,而是努力苟好現在,每天上班猶如行屍走肉,只貢獻身體不貢獻腦子,美名其曰老闆給的工資只夠我貢獻身體,下班之後用一些短**、電視劇集等等麻痺自己。

別人是用短**賺錢,我們是用短**貢獻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身材逐漸發福,思維逐漸遲鈍,面容逐漸油膩,留下的就只剩下年齡。

所以如果真的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那努力做好當下的每一件事,悉心度過你的每乙個現在,將來自然就是最好的現在。

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17樓:開心快樂哦可

我對自己的工作是非常滿意的,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工作,而且工作也比較輕鬆,非常適合我,空餘時間,我還可以學習提公升自我

很多人都是為了餬口,去做乙份工作,導致工作不是很積極,在工作期間充滿了戾氣,總是再看時間,感覺這一天太過於漫長,對於這類工作,建議還是趁早提出辭職,另謀高就。

這種情況下,是做不好任何工作的,反而會害了自己。但是在中國,又有多少人是真心實意的愛著自己的工作的呢。

對於工作如果出於喜歡,那干起來肯定積極無比,簡直都想睡在公司內,精疲力盡在崗位上,連吃飯也顧不上,這種忙碌,讓人忘記了自己是誰,只是每時每刻,要完成公司定下的任務,以及自己給自己定下的業務。這種感覺非常爽,是無法用需要來形容的爽,就像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自己內心的成就感爆棚,如果能賺多點錢,那會更有動力。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做著自己喜歡工作的人,會越來越成功,反而那些坐著不喜歡的工作,或者自己不擅長的工作,會混的越來越差。

乙個人工作的意義,不僅僅要完成上司老闆布置的任務,還要完成自己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只有自己才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弄天花板和潛力。只有如此,人才能越活越年輕。

願大家都能找到乙份喜歡的工作並且賺錢。這個世道很難,把精力揮灑在工作上,會讓人忘記生活的擔憂,找到自己人生的真正意義。

工作造就人格,就是要通過每一天認真踏實的工作,逐步鑄成自己獨立的、優秀的人格。這樣的事例,從古至今,從東方到西方,不勝列舉。只要翻開偉人們的傳記,隨處可見。

凡是功成名遂的人毫無例外地,都是不懈努力,歷盡艱辛,埋頭於自己的事業,才取得了巨大成功。通過艱苦卓絕的努力,在成就偉大功績的同時,他們也造就了自己完美的人格。

描述一下你理想中的工作是怎樣的,描繪一下你理想的工作環境

理想工作 不怎不幹活每月就有高薪 50 100萬美元 一天幹個兩三小時就下班,版無需翻譯等高權難度知識參與,身體精神方面不受傷害,沒有過高壓力,是正當職業,離家近,周圍小吃品種多,假日多,福利多,退休有豐厚 的退休金 100 500萬美元 實際工作目標 和平統一世界 整個世界如同整個國家一樣親切,只...

講一下,你非常喜歡吃哪些水果?

仔細想了一下,好多水果都特別喜歡,但是要說最喜歡的,應該是提子了,提子在質感上比葡萄硬一點,一般提子都是甜的,不用像葡萄一樣要擔心是不是酸的 而且沖洗的時候方便,不用擔心會用力過度 還有就是提子的皮大多都是連著肉的,基本上不怎麼用考慮吐皮 反正我是不吐皮,因為太麻煩了 從小就喜歡吃石榴,可是這東西是...

你喜歡你現在的工作嗎

既然選擇了一行,那就要儘自己的能力去做它,現在的工作只是為了積累經驗和了解自己的價值,熟悉社會,瞭解市場,一但機會成熟,還是會選擇自己創業!但是如果是在不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還是儘快去找一份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工作吧,因為如果不喜歡,那可能就沒有激情,就不會有什麼太好的發展。只會是浪費時間。當然,首先你...